063 阴谋5(1/2)
作者:心之音
    王月月从厕所出来,秋叶正与其它几个女生合唱一首校民谣,百里轩正与赵亮几人拼酒,看百里轩的酒量,他们觉得不需要对百里轩动手,至少不给百里轩下药,倒时便宜了两人,将他灌醉便可以了,就算他留在这里也做不了什么,那安秋叶喝了加了料的饮料,便是神仙也救不了她了。

    百里轩已经喝了好几瓶啤酒了,显得醉熏熏的。啤酒的度数不脯但是喝几瓶下去还是会有醉意,特别是还只有十六岁的高中生,从前都是没喝什么酒的,所以就算是喝的度数低的啤酒还是会醉的。赵亮几人脸上带着驼色,显得有了醉意。不过几人很兴奋,一种阴谋得逞的兴奋。

    秋叶看百里轩喝得醉熏熏的,抢下他手里的啤酒道:“百里轩,喝不了就不要喝了。”然后对赵亮等人说道:“我们还只是高中生,是不能喝酒的。”

    “安秋叶,我不要你管,我没有喝醉,我还要喝。”百里轩醉熏熏的站起来抢秋叶手里的啤酒道。

    “安秋月,这个你就不要管了,我们是男人,男人就是要喝酒的,只是啤酒,没事的的。而且你是学习委员,你的工作受理我们的成绩,提高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喝酒这个事你就不要管了。”赵亮抢过秋叶手里的酒道。

    “是啊,安秋叶,现在不是在班上,你就不要管了。”李健附合道。

    “安秋叶,你去唱歌吧,百里轩有我们在,我们会照顾他的。”

    赵亮几人纷纷站起来劝说安秋叶,阻止安秋叶不让百里轩喝酒。安秋叶正要摆脱他们将百里轩扶赚这时王月月端着两杯饮料走过来,对秋叶道:“秋叶,喝杯饮料吧,百里轩你就放心,不会有事的,只是一点啤酒,你看他们几个都有点醉了,他们也都不会再喝了。喝了这杯饮料我们再去唱下歌就回去了。”王月月递过一杯饮料。秋叶刚才唱了好几首歌,而且晚上的菜有些咸,这时候也确实口渴了,所以王月月端着一杯饮料,不疑有它,放在嘴边便喝了半杯。

    王月月也陪着喝下饮料,看到秋叶喝完饮料后,接过杯子,对秋叶说道:“秋叶,你的歌来了。”

    “好,我再唱一首就回去了,太晚了回去不好。”秋叶不疑有它,拿过话筒便唱起来。

    王月月对着几人看过来的眼神比了一个搞掟的手势,赵亮几人暗自笑起来。

    百里轩倒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打起了轻微的呼声。

    赵亮推了下百里轩道:“这小子也太没料了,几瓶啤酒就要了他的命。”

    “就是,真是中看不中用。”李健马上附合道。

    “你们说要不要将他搬出去。”刘新说道。

    “呆会我们办事的时候有他在身边也没事,要是让他知道他再乎的安秋叶就在他身边被我们上了,不知会气成什么样?”胡明说道。

    “他不会醒过来吧?”张然问道。

    “不会。你看他现在像个死猪一样。”赵亮说道。

    “将他抬到旁边的包房里去,今天那里是空的。”胡明出去看到过,知道那是空的。

    秋叶唱着歌,越来越觉得口干舌燥,浑身热得难受,特别是下腹的感觉。秋叶是成了家生过孩子的女人,明白这种感受是什么意思。可是这种感觉自已怎么会有,别说今生就是前世她都是一个清心寡欲的人,怎么会这样?难道是被他们下了?秋叶惊愕的看着赵亮几人,看着几人向她投人意味不明的眼神,秋叶明白了,自己被他们给算计了。

    “赵亮,你对我做了什么?”秋叶扭头对赵亮说道。

    “做了什么?”赵亮被问愣了一下,药性这么快就显了!哈哈一笑道:“你不算笨啊!”

    “卑鄙。”秋叶将话筒朝他扔过去,是有线的话筒,没有扔到他,在半空间落了下来。

    “安秋叶,这东西砸坏了可是要赔的。”赵亮跳起来叫道。

    秋叶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不理他,转身朝百里轩走去,要带着百里轩离开这里。

    “拦住她,别让她跑了。”赵亮叫道。

063 阴谋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