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同学买衣服(二)(1/2)
作者:心之音
    “姆妈,我带同学过来买衣服,都打88折。”秋叶轻声对刘梅说道。

    “阿姨好!”夏莉她们一起跟刘梅打招呼。

    “好,你们就是秋叶的同学?这位我认识,叫夏莉是吧,我看到你好几次了,别的就没见过了。”刘梅一下子看到夏莉,指着夏莉说道。并对秋叶说道:“叶妹,去仓库拿瓜果出来。”

    秋叶应了声,忙进仓库去拿吃的。夏莉她们则坐在店里的小沙发上,坐不下的就找自己心意的衣服。刘梅忙着给之前来店的人找衣服,装好袋收好钱送人家走后再帮着秋叶切瓜果。

    秋叶端着切好的瓜果出来说道:“来,吃点我们家自己种出来的甜瓜。”

    “好,真好吃,好甜。”夏莉她们一人拿了一根牙签,戳着甜瓜吃了一口道。

    “里面还有很多,喜欢吃再削。”刘梅说道,转身去仓库拿甜瓜,洗了削好皮切在盘子里。

    “阿姨,好多了,不要削了,吃不完。”几位同学忙拒绝道。刚才有说有笑,打趣不停,当着家长的面便不敢放肆了,安安静静,乖乖巧巧的。

    “别客气,自家种的,不值什么钱。后面很多,呆会一人拿一个回家去。”刘梅热情的说道。

    “秋叶,你家的衣服真好看,那个衬衣我好喜欢。”柳桃说道。

    “那是淑女款的,料子也好,很时尚,外穿也行,打底配裙子穿也行。”秋叶上上周去的那一次正好看到这款衬衣,还是中大童的,料子很好,就鼠了点,当初只拿了两个款,一个款一手,没想到刚到没两天,便卖完,忙叫商家补了三个款,一个款两手过来,如果不是补,今天还没得卖呢。

    “这几款衬衣卖得特别好,我这几天就是卖这个衬衣,昨天才补过不,刚刚又卖了一件。”刚出门的那个客人便是拿的这个衬衣走的。

    “我也要一件,没别的颜色吗?”杨馨问道。

    “有粉色,有绿色,不过今天没到货,商家也是卖断货了,这次没有补到。”秋叶说道。补货的事都是她经手的,所以她很了解。

    “第一批有卖绿色,浅绿色,颜色看起来好清爽,水嫩水嫩的,好漂亮的。”刘梅说道。

    “什么时候到货,我到时来看看,我最喜欢浅绿色。”几个小姑娘叫道。

    “下个星期就会进到。”刘梅应道。

    “好,那我下个星期再来。”几位小姑娘说道。

    ……

    几位同学三口两口将瓜吃完,扔了牙签便挑衣服。

    “我妈还要我买几套送人的衣服。”柳桃说道。

    “送谁啊,有没有送我的。”夏莉打趣道。

    “想得美,才不是你呢?”柳桃说道。

    “我好伤心啊!”夏莉装着难过的样子,惹得所有人笑弯了腰。

    一个小时之后,五位女同学才将自己喜欢的衣服挑选好,一结帐,一千五百二十元钱,打了88折后是一千三百三十七元钱。刘梅又做主将那个零头抹掉,一千三百三十元。结款的时候,柳桃要帮她们全部买单,夏莉,梁天心,杨馨,夏天四个不肯,非得自己付钱。最后,各付了各的。五个姑娘提着袋子欢天喜地的走了,并对秋叶说来新货了再来买。

    刘梅一人送了一个大甜瓜,好在昨天安运顺回家摘了来,要不今天还没得这么多送人呢。

054 同学买衣服(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