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要帐(1/2)
作者:心之音
    如果秋叶所料不差的话,安细妹的那个男朋友章生自己会主动找上县长,以秋叶姑姑的关系。夏莉肯定会跟她的父母提起她,特别是现在秋叶每天都在帮夏莉补课。

    而那些公款吃喝,那些公款结都是会结的,问题是什么时候结,可不是你说了算的,也许这笔钱会等到单位主事人换人后会不了了之也会有。所以安细妹会急着将这些钱收回来,不仅收回来,还要这些单位继续去她店里吃饭,这才是安细妹的目的。

    为了防备这样的事情发生,秋叶趁着晚上的时间将夏莉找出来道:“我有一个姑姑,她要我找你帮忙帮她收单位欠款。”

    “没事啊,我跟我爸爸说一下,反正那诗家的欠账,本也是该给的。”夏莉爽快的说道。

    秋叶白了她一眼道:“我不是要你帮她这个忙。”

    “你的意思说不要帮。”夏莉多聪明的一个人。

    “对,我想不多久,便会有个姓章的找你爸爸。”秋叶说道。

    “没事,我会跟我爸爸说,要他不帮他。”夏莉说道,脸上有些疑惑道:“可那个人是你姑姑?”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近人情。”秋叶反问道。

    “没有,没有,你这样做肯定是有你的原因的。”夏莉说道。

    “有你这样的一个同学真好。”秋叶抱了抱夏莉道。

    “我也同感。”夏莉回抱住秋叶道,想了想调皮的说道。“我们好像不仅仅是同学吧?”

    “当然,我们不仅仅是同学,还是朋友。”秋叶感叹道,重来一世,自己还能得到这样的一知已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们俩在干什么?”百里轩忽然出现叫道。将抱在一起的两人吓得一下子跳开。

    “干什么?大惊小怪的。”秋叶白了他一眼道。

    “我们只是抱了一下而以。”夏莉解释道,脸上微微泛红。

    “我当然知道你们只是抱一下,可是你们不觉得你们抱一下让人感觉很怪异吗?”百里轩不依不饶的说道。

    “有什么怪异的,少见多怪。”秋叶白了他一眼,跟夏莉道别,骑上自行车便走了。

    “等等我。”百里轩也跨上自行车追了上去。

    “唉!你们。”夏莉站在后面叫道,可是两人速度太快,一会便看不到踪影了。夏莉只好跺了跺脚,也去提了自己的单车,跨上单车回去了。要回去替秋叶办她吩咐的事情。

    回到家,安运顺等在家里,见秋叶回来便道:“你姑姑找你帮下她的忙,你就帮下,又不费你什么事。”安运顺心软,对自己的亲妹妹,又离了婚,虽然现在交了个男朋友,但毕竟是离了婚的女人,所以对她一直还是很心痛的。
049 要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