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学打太极(强推求收)(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跑完三圈,没有去食堂吃饭,径直去了老人家那,看着老人家将那一套拳打完,秋叶笑着说道:“老师,您这是打的太极拳啊,打得真好。”

    老人也早注意到秋叶,一听她问起便笑笑道:“同学很喜欢运动?”

    “嗯,运动,让人更有活力,身体也会更健康。”秋叶笑着说道。

    “好,年轻人有这个想法好。”老人点点头应道。

    “老师,您是这个学校的老师吗?”秋叶试探着问道。

    “不是,不过,我每年都会来这住几个月。你是新生是吧?”老人说道,老生的话都会知道自己的。

    “是,新生,高一(一)班。”秋叶回道。

    “哦,高一(一)班。不错。”老人点点头道。

    “老师,我能跟您学打太极拳吗?”看老人是一个很和蔼的人,秋叶大胆的提出自己的想法。

    “可以。每天六点半,除非有事,我都会来这里运动。”不出秋叶所料,老人爽快的回道。

    这个时间秋叶要比平时早起半个小时,不过,秋叶觉得没问题。“好的,老师,明天我这个时间准时过来,要上课了,我先去吃早饭了。”

    “好吧,你去吧,等下要上课了。”老人向秋叶挥挥手。他在这个学校里打了十年的太极,这不是第一个要跟他学打太极的学生,真是不错。一个好学生光学习好有什么用,还得身体好。

    “老师,明儿见。”秋叶向老人挥手告别。

    “明儿见。”老人也挥手向秋叶回应。

    秋叶从开始跑步到与老人交流的一幕都被百里轩看在眼里,并在心里暗暗记下:明天他也要穿运动装来。今天他为了装酷摆帅,穿的是衬衣西裤皮鞋,穿着这样也不是不可以跑,可是看秋叶的速度,还有她有意的疏离,有可能跑不过她,那是很没面子的事,所以还是等明天穿着运动装来吧。于是,他吃完早饭便去教室了。

    学校的早餐很丰富,秋叶买了碗豆浆,买了个麻油坨,再买了碗粉,一共花了二块五。比起在外面吃的便宜了不少。端起饭盆子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正准备开动吃的时候,夏莉带着几个女孩子一起过来了,那是分到她同一个寝室的女生。夏莉打好早餐,一转身看到秋叶,叫了声:“安秋叶。”端着饭盆子朝她走来。

    “夏莉,才来吃早饭。”秋叶跟夏莉打着招呼道。

    “刚好一起吃完回教室去。”夏莉说道,一边坐在秋叶的对面。随同来的女同学也坐在夏莉的身边。秋叶不认识她们,不知道与夏莉是什么关系。

    “这几位是我初中的同学。”夏莉介绍道,

    “哦,您们好!”秋叶笑着打招呼道。

    “你好。”几位女同学也热情的跟秋叶打招呼。

    “秋叶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成绩可好了,而且肯乐于助人,你们不知道,昨天我的数学就是她帮我辅导的,比请的家教还教得好。”夏莉崇拜的对自己的几个女同学说道,“还有上次我跟你们说的抓小偷的事情也是秋叶帮我抓住的。”

    “这么厉害啊!”几位女生均睁大眼睛有些夸张的说道。

    “哪有。”秋叶谦虚道。

    “秋叶家开了一家童装店,店里的衣服都是秋叶去找的货,可好看了,哪天你们去买衣服带你们去挑点。”夏莉说道。

    “好啊,我的衣服都小了,现在也要变天了,我妈说星期六就带我去买衣服。”一个女生说道,
047 学打太极(强推求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