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上学第一天(二更求收)(1/1)
作者:心之音
    赵亮带着他的四小金钢去了厕所,一路走着一路骂骂喋喋的。四个人里面最机灵的李键说道:“老大,要是你想对付她,有很多办法啊?干嘛自顾自的生气。我听说她家开了一家店,要是您不高兴,我就要我老子去关了她家的店。”

    “行,这个可以进行。”赵亮停下脚步说道,不要安秋月吃点苦头难消心头之恨。

    “那回去我就跟我家老头说。”李健上前说道。

    “好,我要让她看看我的厉害,看她怎么倒霉。”赵亮狠狠的说道。

    “老大,她好像跟夏莉关系很好,要是…。”胡明说道。

    赵亮眼睛一眯道:“夏莉的爸老是跟我家老头老是对着干,要是他帮着安秋叶家就有些麻烦了。”赵亮也不敢做得太过,他爸爸今年就会官升一级,到市里去当书记去了,所以这两年千叮嘱万叮嘱他不要给他惹麻烦。赵亮当然想自己的老头能更上一层楼,那自己的日子就更好过了。想到这便对李健说道:“这事先放下,跟你家老头说:注意安秋叶家的店,要是有个什么把柄一定要抓在手里,到时候再对付她家也有理有据,就算夏莉家要帮也找不到理由。”

    其实赵亮那天在教室里看到秋叶,本想追她做自己的女朋友的,可是那个百里轩一进来便说跟她有缘,然后那个教官时不时的扫她一眼,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他对自己是相当自负的,家庭条件那么好,配一个长得漂亮的女生,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他的相貌还真是差了些,所以他内心里还是有些自卑的,秋叶说他是尖嘴猴腮,那便是在他的伤口上插了一把刀。他曾经追过一个女孩子,可是人家看上一个比他家地位更高的人家,让一向自负的他很是生气,所以对漂亮的女孩子没来由的便有了敌意,所以他发誓他要娶的老婆一定得是美女,他觉得秋叶可以,秋叶漂亮,是他喜欢的气质美女,模样儿也不错,身材也不错。可是才第一天,那个百里便说与她有缘份,然后教官也是时不时的对她看一眼。当时他心里便觉得秋叶跟他追的那个女孩是一类人,忍不住的情况下骂了句:骚货。可是没想到,秋叶会那么厉害,当场就抓住这两个字让他无地自容,还嘲笑他长得对不起观众,这个侮辱太大了,所以赵亮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她。 一下课,秋叶便跑回了家,刘梅已经弄好饭等在家里,安秋林也回来了,一回来便怒气冲冲的抱怨道:“姐,跑来跑去太累了,这么热的天,要是中暑了怎么办。”

    “我不也是跑回来的吗?我怎么感觉不到中暑。”秋叶反驳道。

    “算了,就骑单车吧,要是想锻练到了学校也可以跑的,或是一早起来在家里跑个几圈。”刘梅出声道。

    “就是啊,我骑车到学校后在学校的场上跑,中午的时候就骑着车子回来就行了。”秋林说道。

    “你能坚持?”秋叶不信任的问道,她也不是非得要秋林跑步去学校,只是想他养成运动的习惯。

    “为了长个子,我肯定会多运动,多跑步的。”秋林信誓旦旦的说道。

    “那行,只要你自己觉得运动对你是有好处的就行。”秋叶说道。秋叶也不想中午跑步回来,这样太浪费时间了,本来是逼着秋林认识到锻练的好处才不得陪着他跑的,既然他意识到好处便依了他。

    于是,两姐弟吃完饭,便跨上单车去学校了,秋叶交待秋林道:“去学校在课桌上趴一会儿,下午上课的时候精神会好一些。”

    “知道了。”秋林应道。他现在感觉自己的这个姐姐比起自己的妈妈管他还管得严,而且隐隐的还有一点啰嗦。不过这感觉还是不错的。

    一中的升学率高也是有原因的,老师好是一个原因,教学资源好也是一个原因,还有便是每个学生都很用功。高一就要上晚自习了,每天十点钟才回家。

    虽然现在才是高一,可是学习氛围真是张,这种紧张的学习氛围是学校营造的,当然学生们也是知道的,不用老师船他们也会很用功。每天的日子是紧张忙碌的,听课做题,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的大脑。秋叶有二十多年没有过这种充实紧张忙碌的生活了,没有觉得一点不适,反而觉得挺充实的,很有希望的感觉,精神也不错,现在这个样子,秋叶感觉挺不错的。

    这一天赵亮也没有找秋叶的麻烦,秋叶心里松了口气,想来什么时候给他道个歉,毕竟那天的那个话太伤人自尊心,只要他不找自己的麻烦,自己道个歉没什么,大丈夫能屈能伸,何况自己还是一个女子,是一个年纪大了他们许多的大女子,这个脸秋叶觉得还是可以放下的。

    ------题外话------

    赵亮:“大大,为什么要将我写成这样的反派啊?我不要,我要追女主。”

    音音:“赵亮同学,总得有人做陪衬,你就牺牲下。”

    赵亮:“不要,不要,音音偏心。”赵亮撒萌卖娇。

    音音:“没办法,人家比你长得好,比你有本事,连我都被他给吸引了。”

    赵亮:“那你也将我写帅一点,我不要尖嘴猴腮,我要风度翩翩,才华这人。”

    音音:“……”(苦恼)

    百里轩跳出来道:“姓赵的,你再叽叽歪歪,我就将你送到北极去。”

    赵亮:“你,你敢。”(脸上表情怕怕的)转身便赚一边走一边道:“对付不了你,我还不能对付安秋叶吗?”

    “要是不信,先试试我的拳头。”百里轩摆出他的好有力度的手臂。“大大,要是他还敢来骚扰你,告诉我,我替你出气。”

    (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