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准备开一元店(1/2)
作者:心之音
    秋月揍完李军便动身去找刘梅安运顺两人,一边走一边兴奋想,脑袋中出现的这个声音?就是那个能量值,彼尔要我积攒这个能量值是有什么样的用途呢?又是怎样报出来的这个声音呢?想着想着,便到了安运顺与刘梅坐着的地方,此时两人坐在饭馆旁边短短的台阶上,有太阳晒着。刘梅就趴在安运顺身上,那疲累的样子看得秋月心一阵揪得疼。秋月三步并着两步走过去说道:“爸,你们干嘛不坐在饭馆里啊?”

    “我们吃完饭了。”安运顺是被店老板请出来的,只是不好意思对秋叶说。

    “是店老板要你们出来的?”秋月看安运顺的眼色便知道是怎么回事,眼里盯着那家店老板问道。

    “人家也是要做生意。”安运顺没有怪罪别人的意思。

    “骸”秋月冷哼了一句,看客人就是很辛苦的,需要找个地方休息,店老板为着生意赶人赚这是不是也太不近人情了,下次来再也不要去这家店吃了,秋月恨恨的盯了店老板一眼。

    “你没吃什么东西,要不要去吃碗粉?”安运顺问道。

    “去对面那家吃吧。”本来秋月并不想吃的,可是看着刘梅的样,那是还没有恢复过来,还需要休息休息下。

    “好吧。”说完安运顺扶起刘梅走到对面的那个面馆。

    “姆妈吃过没有?”秋月一看刘梅的样肯定是没有吃过的。

    “刚才给她叫了一碗,没吃两口,全让我吃了。”

    “那再给姆妈叫一碗吧。”

    “不要,我吃不下,别浪费了。”刘梅有气无力的说道。

    “其实我也不饿,那我跟姆妈两人合吃一碗吧。”秋月之前吃了两个烧饼,还真不是很饿。说完点了份牛肉粉,问老板要了碗温开水,加了点盐,给刘梅喝下,刘梅喝了之后感觉好多了。

    牛肉粉一碗两元钱,份量蛮多的,秋月又去拿了个碗和筷子,挟了一半给刘梅,刘梅看着秋月给她挟粉,看多了,叫道:“别挟了,吃不了那么多,你自己吃。”说完想将碗里的粉挟一些回去。

    秋月忙挡住自己的碗道:“这点一定得吃完,否则怎么受得了。”然后,秋月一边吃着粉,一边将自己刚刚看到的说出来。不过没有跟他们说教训了一顿村里的那个乱了胚的。

    “爸,我想我们暂时开个一元店,那个位置人流量蛮多,人家看到东西便宜,肯定会进来买一些回去。”

    “一元店,卖些什么?”安运顺没听过一元店。

    这种一元店的销售模式也是后来才流行起来的,都是卖些小东西,很多都是耐用的,这种店一般情况下是打一换一炮。意思是在一个地方卖了再去另一个地方卖,因为所卖的东西便宜实惠,又很耐用,一户人家买的话会买很多,买了一次很久都不会再买,所以刚开始的时候生意会比较好,开的时候长了就会差一些。所以这种店很少会在一个地方开很久,一般是趁着人家要招租的时候零时租一下,卖些家家户户都用得到的小东西。

    “很多,很便宜,呆会我带你们去看。”秋月很快吃完碗里的粉说道。

    “你不是说卖童装的吗?”安运顺责问道,他觉得秋月一会说做这,一会又做那,太不可靠了,现在心里有些后悔听她的话,傻傻的借钱租了店,自己今天还没去做生意,耽误一天挣钱。想到这恶狠狠的说道:“要是赚不到钱,我不揍死你。”

    “说什么呢?”刘梅有气无力的说道。

017 准备开一元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