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读者活动(1/1)
作者:心之音
    眼看着上架一个月之期去了一半了,文章的订阅还是很差,自己也在努力的拉,三天四万,就是为了能将文拉起来,可订阅还是这样,想来是文不是很受大众欢迎。

    没上架之前,每天写得是热火朝天,哪怕是人家的一个小小的打赏,一个留言都能给我莫名的动力。上架后,想不到订阅这么差,比我上篇种田文还差,留言也少,心下有些戚戚,码字的速度也没那么快了。但是文章也是要写完了,写这文的时候编辑都对我说了,这个重生文重生前后相差要特别大,没看那些重生文个个都是重生前多么多么的惨,重生后多么多么的强。这样才有对比,读者才会喜欢。

    我可以编,但是这文我不会。

    其实我是想记下点什么。

    所以无论这文受不受欢迎,我都要这样写下去,而且写完。

    当然字数得少了,一百万字,我想我要讲的也就差不多了。

    我努力拉了,三天四万字,文文的收藏订阅还是拉不上来,那么我就只能这样了:头个月的订阅期过后,之后的两个月将每天更五千字。一来,既然拿不到多少订阅的钱,就拿全勤吧。拿多一个月。╮(╯▽╰)╭(唉!我也不想的,别怪我奸诈,唯利是图。为了生活,不得不动下脑子)剩下的字数分两个月更的话,可以多拿一个月的全勤,四个月的公众期,三个月的上架期,只拿两个月的全勤。我也是无奈了。二来,利用这么长的时间构思新文,这文一完结,便开新文。

    成绩不好没关系,我要再接再励,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会写出一篇火文。任何事情都是这样,要坚持要有信心,才能成功。

    其实我也不确定自己能坚持多久。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无论你精神层面多么的高大,都少不了物质基础。就像我们这些写文的,心中都有梦,但是也免不了的,也得要有钱,要能养活自己,如果连自己都养不活了,那也没人再写下去了。

    现在的社会,没有几个人能守住清贫。

    我就一凡人,我喜欢写文,但是更喜欢自己过得舒服一些。

    相信大家都能理解的。这篇文,还是有让我感动的。有好几个读者,一开始之前便一直陪伴着我,给我打赏。比如W晚安安打赏那么多,第一张评价票便是她送的。很让我感动,czzj12,一直陪在身边,有了评价票也投了过来,谢谢。这两位是纯读者,还有别的读者,我看到好几个,像彬彬321,宇星,后面会员号复制不了,还是字母的,太难写了,就不一一的列出来。他们的粉丝都是订阅来的,看得到是一订便是从头订的,希望你们能继续订阅,谢谢你们。

    这里还要谢谢我的作者朋友:天仙哟(笔名异地烟火),花卷儿,苏子白衣,潇湘人鱼之泪,霜溏,风流二少,等等,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看看他们的文。都还是写得不错的。

    之前上架前我说过要答谢各位,搞个活动。

    也许应该是上架前搞的,但是我怕啊,搞了活动也没啥人来,多丟人,或者来的不是我真正的读者。因为收藏少啊,没那个底气。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谢谢支持我文的朋友。到了下个月七号的那一天,也就是八月七号的那一天,凡是粉丝值到了秀才的,每个人都发一个红包,红包88潇湘币。别笑我奖励少,只是个回馈,小小心意,只是感谢喜欢这文文的朋友。

    如果您的粉丝值到了那个数,麻烦您上来留个言,方便我来发潇湘币。当然到那个时候,我会广而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