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彼尔的番外(1/2)
作者:心之音
    我是一名贝司星球的战士,我们的使命便是维系宇宙和平。我接到的第一个任务,便是调查十几年前一队士兵失踪事件,那里面包括自己的叔叔。

    我接受了这个任务,一个人架着飞船沿着叔叔留下的航道寻找,没有任何的收获,正当我要返航的时候,遇到宇宙中最大的泥石流。我在泥石流中左冲右突,最后,还是没能躲过泥水流带给飞船的破坏。我的飞船被迫停在这个绿色的星球。

    我回不去了,飞船遭受的破坏相当的严重,只能想办法将它修好,否则是绝对回不去的。于是,我踏上这个星球,寻找制作飞船的材料。

    我将飞船停在一条河里,这里不会容易被这个星球的人发现。我藏好我的飞船,这才上岸,准备找到合适的材料回来修补飞船。

    这个星球与我原来的星球是不一样的,这里的空气含的成份氧气居多,好在我能很快便适应。当我站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的时候,便深深的爱上了这里,甚至生起了不回去的心思。当然,我很快便打消了这份心思。我是一个有前途的贝司军人,我的家族在贝司星上是一个大家族,只是越大的家族纷争越大,但是,我的家族培养了我,星球也我也付出了许多,我要回报我的星球,我也要回报我的家族。还有,成为一个宇宙战士,是我的理想,虽然这个理想是家人强加给我的。我要为宇宙做贡献,来实现我人生的价值。

    飞船停留的那条河边,有一个小山村,这个时候,村里炊烟袅袅,正是做晚饭的时候。我悄悄的从水里出来,沿着小道往岸上走。我听到一个哭声,走过去看,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大约十五六岁的样子,坐在树上看着河面哭。当时我吓了一跳,我怕她发现了我,因为我藏飞船的河面就在她视线的左上方。我发现她并没有发现我,她此时并没有吃惊的表情。她在哭泣,很伤心的样子,想来是沉静在她的心事里。

    我心稳了下来,便悄悄的观察了一下她,发现人类的女孩与我们贝司人的女孩长得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地方,便是地球的女孩子要瘦小一些。她有十五六岁了,长得是眉清目秀,我想在人类里算是个漂亮的小姑娘。我不敢跳出来与她说话,我怕吓到她。

    既然要在这个星球生活,我必须得了解这个世界的一切,比方语言,还有一些赏识。这些对于我们贝司人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出来的人人手一份读取其实他生物意识的仪器。这个仪器对于我们在外星球行走有很大的帮助,它可以通过读取别人的脑细胞将她的知识化成自己的。我读取了小姑娘思想,将她头脑中的知识刻印了一份然后吸收在自己的脑海里。还有她的记忆。我知道小姑娘现在遇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这个时候她需要一个人能帮助她,只是我不知如何帮助她,而且我们贝司人尽可能的不要去干涉别的高级生物的生活,然后我走了,我得争风夺秒的去寻找飞船的材料,然后回家。我很抱歉的看了她一眼,起身走了。

    没想到若干年后,我还能碰到她。这个时候,我在这颗星球上已经生活了二十来年,小姑娘也成了一个成熟的妇人,一个七岁女孩子的妈妈。

    我一眼便认出她。

    她现在过得很不幸福,很想人生从来。

    我读到她脑海里强烈的意思,然后我去读取她的记忆,二十来年前,她迫于父母的压力,去读了她不喜欢的学校,她变得越来越沉闷。她遭受了许多不公平的对待,她慢慢变得消沉,她是一个不幸运的女孩子。我们星球的孩子都没有她这么可怜。她很努力,努力的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的想实现自己的价值,可是一个没有学历自身能力也不够的女孩子想改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很内疚,那个时候,要是我帮助她的话,让她能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的话,也许她现在就不会这样悲苦。

    我想帮助她,这个念头是一眨眼间的。

    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是我们贝司星贵族人里拥有的能力,刚好我的家族便拥有这份能力,而我则是这种能力最强者。正好我要回到二十年前,我想将她带回去,让她的人生重来一次,也算是弥补我没有帮助她而留下的遗憾。

    她变得很腹黑,我将她带回去,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机会,她不感激我就算了,她还报怨我,说我将她弄回来了。她说她有女儿,所以就算现在如何的不幸福,她都应该留在孩子身边。要回到过去,人生重来的只是是她脑海里的想法。现在成了我的错。

    虽然生活在这里二十年,但是还真是不了解地球人,他们非常擅变,他们的思想也很复杂,他们心里想的与说的总是不一样……。

    她说得有道理,她抱怨我,我不怪她,这只能说明,她是一个善良的女人,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只是她不知道,她的回来对她的孩子没有一点儿的影响。

    我没有对她说,只是想她好好的在这里生活。因为暂时是回不去的。

    然后她说要改变自己的身体,要变高,将她身上不足的地方去掉。她是赖定我了。我正好有这个能力,便依了她。

    她经过我的改造,其实就是给她洗经伐髓,将她身上的杂质去除。她变高了,变漂亮了,有一会儿,我闪花了眼。她本来便长得漂亮,特别是她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时刻噙着一汪水,皮肤很滑很嫩,吹弹及破。经过我的改造后,她变得更是漂亮。都可以与我们星球上的女子相比了。
外星人彼尔的番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