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两天写完结以及完结感言(1/1)
作者:心之音
    这些日子感觉很累,特别心累,有时会经常想起伤心事,一想起伤心事便忍不住掉眼泪,一掉眼泪眼睛便疼,我想我得出去散散心。所以请了两天假。对编辑说我的完结篇得九月三号上传,(之前的章节是提前完成的。)所以九月一号与九月二号是没有新文上传了。本文写到这也就差不多了,故事也都讲得差不多了,没有让大家看到爽,很是沮丧。所以我只能说,我会努力的,大家会看到我的努力。请给我支持!

    完结篇必须得好好的写,所以准备两天的时间去完成它。完成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番外。本人对男二号彼尔其实是情有独钟,但是我是一个传统又有些叛逆的人,我喜欢男生有点点坏,有点点霸道,但是对女生却是好,很痴情,很有占有的欲望。喜欢就要在一起。我喜欢现实生活中男女是平等的,两人的差距不是相差太大,所以,女主配男主我觉得是绝配,两人的家世虽不一样,但是女主绝对的优秀,足够的配得上他。但是与外星人来说,那么优秀的外星人,女主与他之间的关系永远做不到无差距。

    灰姑娘的故事。现实生活中还是有的。我也看到有些不优秀的女生嫁给很优秀,长得也好,对她也非常好的男生,当然,那男生并不一定是大家认为的那种王子,(我们的生活里其实并没有真正的王子。)只是那男生相对那个女生来是已经是相当好了。无论是学历,还是长相,还是家世都是相差了四五个档次。说起来,这也算是灰姑娘逆袭成功了。

    有一个故事是真实的,有一个男子,是个警察,很优秀,身高一米八,相貌堂堂,是个有前途的小官。有一天,去商场卧底,然后看中一样东西,一百多块钱,买单的时候,发现身上没钱,就不好意思的对收银员笑道:“忘记带钱了,下次再买。”

    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做?

    那个收银员是一个十七八的小姑娘,对他说:“要不我帮你付吧,你哪天有钱再还给我?”

    然后,女收银员与那个警察结婚了,两人感情很好,但是男子的父母很不满意,所以见人便会抱怨一下。

    这样的例子却是好少,一般的家庭男女之间程次是差不多。

    觉得幸福是有命运的原因,但更多的时候,幸福还是需要自己来经营。

    所以,对自己好,让自己获得幸福,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有时候学会遗忘,有时候学着去原谅,都是一种得到幸福的方法,出去走走也是一种幸福的生活。

    带着女儿出去玩了两天,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心情明显是好了许多。

    感觉旅行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可以让身心愉悦,可以开拓视野。其实我很想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有一份可以养活自己的自由职业,然后用自己的脚走遍天下。但是那只会是自己的一个梦想。

    梦想是美的,但是能有几个人实现!

    生活里总摆脱不了众多的枷锁,特别对一个女性来说,身上背负的枷锁更多。你的胆量与你的勇气了,以及你身上肩负的担子都是你实现不了梦想的枷锁……

    生活中实现不了,那就在字里行间来实现吧!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