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境外遇险(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与百里轩在房间里用餐,全是刘梅亲自动手制作的家常小菜,今天的酒席请的一品楼的大厨来办的,有一品楼的大厨做菜,不需要刘梅动手的,只是刘梅就是想做,想为自己出嫁的女儿多做一些。

    刘梅真的是很用心的做好一位妈妈的角色,比起前一世来真的是进步了不知多少。

    秋叶与百里轩吃完饭,便手牵着手下去拜谢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一桌轮着一轮的敬酒,来感谢他们来参加自己的婚礼。

    苏昶来到这,倒是真的忙,他今天来可不仅仅是做伴郎的。刚才百里轩说回去,可是将他吓了一跳,这样他可不就是什么也办不了了。好在,要吃了中饭去。这个时间,他四处看了看,并找了村子里的村长,安家的话事人,三人商量了一下这里的旅游项目如何弄,现在好像是只有安家人同意弄,所以也有很多的安家人站在旁边上听他们说。现在是先将初步的意见订一下,初步的意见也就是如何分成,这个其实是有绩可考的,有一个很有名的村也是这样弄的。

    苏昶跟安家人聊过后,心里便有了大概的章程,他将自己的意见与安家人说了一下。按地来分营利,这个得最后商量,聘用的工人每个人花多少工资,按公司的运营来操作,达到退休的人享受退休工资,公司还可以在村子里建一些活动的场所等等。这些条款的制定让周围的安家人激动不已。因为条件实在是太好了。

    苏昶聊了一个小时,具体的规划做得也差不多了,只是有些具体的细节得与秋叶商量一下。苏昶收起电脑,很是满意的到伴郎席吃饭去了。

    吃完饭后时间便一点钟了,百里轩,秋叶等人得走了,随同秋叶一起去的除了送亲的人外,还有安爷爷与安奶奶,安运林。刘梅与安运顺则留在家里,父母是不用送亲的。

    从秋叶家里到停机的地方是用红色的地毯铺好的,百里轩牵着秋叶的手走在上面,伴娘走在两边,手里提着篮子,一边走一边抓一把鲜花撒向两人,整个画面相当的唯美,像仙境一样的。

    婚礼结束后,秋叶要依着古老的传统为百里昂与东方飞雪还有百里轩的爷爷奶奶磕头拜茶,当然也有大大的红包。东方飞雪也将家传的手镯送给秋叶。

    拜完茶后,百里昂将两人叫进他的办公室。两人坐在百里昂宽大的桌子前面。百里昂很是欣慰的看着秋叶与百里轩两人。

    “秋叶,从今天开始你便是我们百里家的人了。我们百里家是一个很特殊的家族,这个你也是知道的。对于你,我一直都是心怀感激的。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百里轩的命运,能让他在这一世活着,好好的活着,能够为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继续贡献。所以很谢谢你!”

    秋叶笑了笑,低下头。因为自己的出现,百里轩改变了他人生的轨迹,也因为他的出现,她的人生才会过得这么的轻松与成功。这是相互的。

    “但是秋叶,成为我们百里家的媳妇,也是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的。我知道,你不想像你妈一样的呆在家里,我也不反对,现在是新社会,对媳妇也不会像从前那样要求。你要是想像男人一样的有事业,我也是很欢迎的。你有能力,你的能力是一般人不能及的,所以你能不能将你的时间不要只放在生意上,你有更大的作用,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爸,你是什么意思?你想要我做什么?”秋叶抬头看着百里昂问道。

    “其实想出手对付我们百里家的人,并不是本族的百里昱,百里昱只是他们的棋子。当年,彼尔的叔叔,也就是我们的老祖宗,当时来的并不是只有我们的老祖宗一个人,他们是一个小队,有五个人,因为飞船的坠毁,他们回不去故乡,于是与地球上的女子婚配,并生下后代,所以,在地球上有我们这样能力的家族并不是只有我们百里家。几千年来,这些家族都各自在自己的领土生活。只是到了现在,这些家族不再像从前一样偏安一偶,他们也走到人前,走到国家的政治中心来。有了权利,也就有了竞争,这也就是轩儿上一世为什么会被人暗害的原因。

    这些年来,我们百里世家一直只是针对那些妖异事件,其实也就低级一些的外星人不小心到了我们国家,还有一些异能者,从来没有想过去对付别的家族,正因为如此,我们百里家上个辈子才会落得家破人亡的结果。但是这一世是绝对不会再这样的。”

    “嗯,爸,您说要我做什么您尽管说,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一份力。”秋叶点头道。

    “其实你最大的尽力是为我们百里家生下接班人。生育子嗣对我们百里家来说是一件挺艰难的事情。”百里昂沉重的说道。

    百里轩紧紧握住秋叶的手,看着她,满是鼓励。

    “这个是自然,我也很喜欢孩子。”秋叶红着脸说道。

    “嗯,你拥有前世的记忆,所以你做生意,肯定是比常人要强上许多,再有我们百里家帮着,将来肯定可以建立一个世界第一的商业帝国。在与那些家族对抗中,没有实力是不行的,钱就是实力。所以你要建你的商业帝国,我支持你。但是那些细节的事情,就不用你去做了。真正的大老板,都是站在幕后指挥的人,因为无论一个人有多能干,他的时间只有那么多,他要想比别人做出更多的事情,最好的办法便是将别人的时间变成自己的,也就是说领导别人,指挥别人来帮你做事。”

    “我明白了爸爸。”秋叶点点头。

    “嗯,知道就好,那以后,你就多帮着轩,他做的事情很多,也很危险。你看看他,这些年来,遇到多少的事,有好几次都差点没命了,如果不是你,我就得失去我最小的儿子,我们百里家最优秀的继承人。”百里昂很动情的说道。

    “嗯,我一定的。”

    “这半个月呢,你们两个就好好的度下蜜月,工作的事情蜜月过后再说。你呢,要将自己的身份定位到更高一个层次。”百里昂说道。

    “嗯。”秋叶点点头。

    “去吧,叫老丁送你们去机场,玩开心点。”百里昂说道。

    秋叶与百里轩站起来,向百里昂告别,坐上汽车去了机场。

    蜜月只有半个月,自然去风景独具一格的欧洲大陆,这些地方百里轩都来过,所以能很好的给秋叶做向导。两人欧洲之行进行得很低调,没人知道他们去了那里,外面的消息是两人在国内游。怕的便是碰到那些人,虽然两人的本事也不差,但是两人并不是神仙,也不是金刚,也许对手比他们更厉害,不能做冒险的事。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此次的欧洲之行遇到一个人,一个他们意想不到的人,差一点折在此人的手里。

    在一个很偏僻的风景很优美的村落里,百里轩与秋叶一人背着一个包,百里轩脖子上挂着一个照相机,秋叶挂着望远镜,两人爬行在山间小路上,边走边拍风景。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深山中,这个深山很诡异,如果百里轩注意看的话,肯定能发现,这个深山里被设下了禁忌。两人仗着技高胆大,什么也不看,一直往深山里走去。等到两人发现危险的时候,他们已经被人给围住了。

    这些人穿着长袍,从上到下全是黒色的袍子,他们的脸用面具遮住,看不出他们的样子来。秋叶只当是社会上的一些邪教组织,那些组织通过洗脑来控制他们的会员,其实他们本身并没有多大的能力,所以秋叶并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

    百里轩感受到他们身上发出的能量波,他们并不是普通的邪教组织的成员,他们是与他一样的异能人员,如果感受没错的话,他们是与他的出身一样的,也就是说他们可能是另几个外星人之中的后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事情就有些大条了。而且百里轩感觉到,好个带头的能量波很强。

    百里轩从来没有与他们打过交道,不知道他们的水平如何。百里轩牵住秋叶的手,牵得很紧,通过手秋叶可以感受到他的紧张。秋叶看了眼他,只见他神色严肃,嘴唇紧闭,了解他的都知道,这是他极度紧张极度认真的时候。

    秋叶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那一圈子的人,想来这些人来路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秋叶试图读取他们的内心,读不过去,只能说明他们是比自己还要强大的存在。秋叶有些紧张起来,紧紧的抓住百里轩的手。

    头脑中白白也叫了出来,问秋叶要不要自己帮忙,秋叶回应,在自己最需要它的时候再出来,所以白白躲在秋叶的脑海里,随时注意她的情况。

    百里轩通过跟本地人学来的语言问道:“你们是谁?”百里轩想走,但是想弄清楚这些人是谁,弄清楚后再瞬移也不迟。

    “你是百里轩,我们队长的后代。”一个头戴着尖帽的人说道。

    百里轩听到这句话,感到很奇怪。这话什么意思?“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但是你今天要死在这里了。”那人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说道。

    “你穿得这么密密实实的,为什么不敢以真实面貌示人?”秋叶问道。

    “我怕你们看到我会吓着,我也是出于一番好心。”那人说道。

    “你不打开来让我们看看,我们哪里能领悟得到你的好心。”秋叶激到。

    “好,如你所愿,在你们死前。”那人将大大的衣帽掀开,露出一张坑壑众生的脸。将百里轩与秋叶吓了一跳,那还是人脸吗?那不是老树皮吗?

    “你到底是谁?”百里轩厉声问道。

    “我就是几千年前到达地球的五个外星人之一。”

    “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百里轩吃惊的问道。秋叶也吃了一惊,彼尔可不是这样的,这样丑陋的怪物到底是谁。

    “我不知道,在这里生活久了,慢慢的便变成这个样子。你的祖宗呢,难道他现在没有变成我这个样子,当初要不是他指挥失误,我们怎么会留在这个星球上,我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那人恨恨道。

031 境外遇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