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秋少铭与夏莉(1/2)
作者:心之音
    秋少铭是下午到的,下了飞机,百里轩便叫H省军区的人派军车,直接将他送到秋叶家里。秋少铭很明白自己这次的任务是有多么的重要,不完成任务回去老大不会放过他,为了老大的幸福,这个任务必须得完成。真是苦命,想他堂堂秋家大少爷,哪里用得着那么辛苦的去追妹子,只要一勾勾手,大把的姑娘便会逢上来,胖的瘦的,高的矮的,赶都赶不走。偏偏碰到夏莉,就是说了她两句,她就受不了了,手机都给摔了,那是下他的面子,也直接的将老大的面子给下了。现在就这样,那以后怎么办?依着秋大少的性子,他才不会理夏莉,就算要理,也得凉她好几天,这个时候,人家在兴头上,自己去讨好事半功倍啊。可是老大有令,自己不得不服从。

    秋叶已经知道秋少铭今天中午要到了,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对夏莉道:“夏莉,我今天想吃大餐,你弄给我吧。”

    “可以,你要吃什么,说给我听,我去买来做。”夏莉听到秋叶想吃自己做的菜,很有成就感的,情绪马上就上来了。秋叶难得吃一回自己弄的菜,自己趁着这个时候多做一些。

    “你会做的西式的,中式的,管拿手的菜一样来一点。”秋叶说道。

    “做那么多,吃得完吗?请县里的同学来吃?”夏莉披上羽绒服,问道。

    “不,反正没事,就想吃大餐,大餐嘛,当然得品种多才叫大餐。你我两个人,不要叫别人。”秋叶叮嘱道,怕夏莉会打电话叫同学过来,到时就麻烦了。

    “好吧,今天露个手艺给你看看,可是得了我爸亲传的。”夏莉回道。

    “真的,那快去准备。”

    “好,你等着。”夏莉说道,说完开门提了篮子便出了门。

    秋叶见夏莉走了出去,兴奋的跳了起来,今天要秋少铭这个有点纨绔的世家子弟看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什么样的。要秋少铭知道,夏莉是有多么的好。当然这个计划是不能让夏莉知道的。按照夏莉的性子,如果秋少铭来了的话,她肯定不会弄饭,所以不能让她知道。

    说实在话,要是秋叶是夏莉的话,如果男友这样对自己,无论出自什么原因,自己也不会接受的。作为男朋友,无论女朋友做错多大的事情,都要护着,怎么可以这么不给面子的呵斥。只是真的觉得他们两个好般配,好想他们两个有结果。男女朋友之间有了误会,不是应该好好的调和的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撮合他们,一定要他们冰释前嫌。

    一个小时后,夏莉叫门过来,边进来边对秋叶道:“秋叶,你今天帮你买了鱼,你最爱吃的桂花鱼,还有羊肉,还有狗肉,这些菜我可是在家里操练过的,得了我爸的真传,今天一定要你吃了还想吃。”夏莉笑呵呵的。

    “真的,那我有口福了。这么多菜,你要多久做好?”

    “怎么得也得两个小时,你是不是饿了,如果饿了的话吃点别的东西填一填。”

    “不饿,我忍得住。”秋叶道,那么多的好菜,有口福了,有口福了。

    秋叶算计着时间,秋少铭下了飞机,有专机接送,两个小时便能到。时间刚刚好,他来了正有好吃的。也是怪辛苦的,大冬天的,在家里过得好好的,却要跑到这里来,给女朋友陪礼道歉,也许他这一辈子都没有做过道歉的事情吧。希望他的到来能让夏莉感动。希望夏莉的菜能将他的胃收买,希望两人的关系更上一层。

    夏莉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着。秋叶进来帮忙,夏莉推她道:“别,全我来,这水可是很冷的,要是将你的手冻起什么来,你家百里轩不得找我的麻烦。”

    “他敢,而且我的手从来不长冻疮,你说你什么时候看到我的手长冻疮来着。”秋叶不意思看着夏莉一个人忙碌,可是夏莉就是不要她做。昨天也是这样,秋叶只好作罢。

    “不长冻疮也不给你弄,你要是想炒菜让你炒,进水洗东西就不要洗了,别将手弄粗了,到时如何做百里同学的美美新娘。”夏莉打趣道。

    “唉呀,没什么的,我的手不是养这两天便行的,天天干活的手,再养也是这样。”

    “去给自己的手做护理,用那个去死皮的先给手去下死皮,再擦上嫩肤霜,保管你的手嫩嫩的。”夏莉一边忙呼一边说道。

    “用去脸上死皮的去手上的死皮。你做过吗?你也真会想的。”秋叶笑道,现在没有流行起来对手部进行护理的美容,针对手部的护肤品也就是一个护手霜。

    “我做过,别说,那样做出来后,那手看起来水灵灵的,绿葱葱的,女人有一双美手也可以为自己增色不少。”

    “有理。从手上最可以看到一个女人的年龄。我得好好的修理自己的手,那就辛苦你啰,我去护理我的手去了。”秋叶笑道。

    秋叶喜滋滋的将去死皮的护肤品拿出来,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一个劲儿的擦,将死皮去了一层又一层,洗去后,一看,手真的是嫩了很多,再擦上霜,顿时感觉嫩了很多。

    秋叶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手,然后又给夏莉看。夏莉看了眼道:“不错,你的脸是不是也应该做一下。”

    “不用了,结婚的前一天做吧,这个去死皮的用得太频繁了对皮肤不好。”这么冷的天,将那冷冷的东西往脸上使,秋叶直觉得便是不爽。虽然她不是很怕冷。

    秋叶看看时间,这么弄了一下,时间便过去了一个小时,还有一个小时,秋少铭便要到了。自己得找个借口出去将他接回来。

    夏莉的菜已经弄到第二个了。本来做羊肉也好,狗肉也好,都是很难熟的,不过有高压锅,一个一个的压,那些肉也熟得很快。夏莉虽然是千金大小姐,做起家务来还真是有一套。厨房里的香气直往外冒。

    “狗肉真香。”秋叶闻到狗肉炖出来的香味。

    “待会吃起来肯定要你欲罢不能,满足你所有舌头的感观。”夏莉得意的说道。

    “我相信。”秋叶肯定的说道。“还有多久就可以吃饭了?”

    “你要是饿了,先喝点汤。还有一个羊肉,再炒一个小炒,一个青菜就行了。”夏莉看了看摆在灶台上的菜道。

    “不饿,我出去走走。”秋叶估计着秋少铭到了,得去接下他,得去交待下。

    “外面风大,小心别冻着了。”夏莉贴心的说道。

    “放心,冷不到我。”秋叶便起身。

    秋少铭现在应该差不多到了,秋叶去接来,想想得跟他说些什么,一路上酝酿要说的话。今天秋少铭看到夏莉的好,夏莉的优秀,亲口对夏莉承诺,承诺对她的感情。

    秋叶想想便激动啊,秋少铭一走过去,便看到夏莉做的一手好菜,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肯定心动得不得了,然后泪流满面的给夏莉道歉。

    秋少铭还没有到,还有半个小时,秋叶来早了些。只是秋叶急,心急,急性子的人就是这样,所以她站在大马路上吹风。吹得眼红红的,不过她乐意啊。

    秋少铭坐在车子里,看到站在路边上等着他的秋叶,冻得将头整个缩回衣领里,心下有些感动。她不需要接他的,他可以问过去。叫老大的新娘接他,要是让老大知道了,老大不会扁他吗?秋少铭忍不住打了个抖索。这事不能让老大知道。秋少铭暗自腹诽道。

    “大嫂。”秋少铭下了车,叫道。

    “秋少铭,来了,快跟我走吧。”秋叶迎了上去。

    “好。”秋少铭应道。

    “军哥哥,一起过去吃过饭吧。”秋叶对开车送秋少铭来的军人道。

    “不用了,送到后我就得回去了。”军人司机说道。行了个军礼,道了声再见,便掉转车头回去了。

    秋叶对秋少铭道:“快走,夏莉弄了一桌子菜。”

    “她知道我要来吗?”

    “当然不知道了。”

    “哦。”

    “你小心哦,小心人家会赶你走哦。”

    “你去的是你家,她凭什么赶我走。”秋少铭理直气壮道。

    “你是来道歉的还是干什么的?”秋叶盯着他问道。

    “道歉的。”秋少铭想也不想的应道。

    “道歉就得要有一个道歉的态度。”秋叶很严肃的看着秋少铭说道。

    “放心,我一定完成任务。”秋少铭保证道。指示秋叶带路。

    秋叶没动,歪着头问道:“你真心喜欢夏莉吗?”

    “还喜欢吧。”

    “怎么叫还喜欢,喜欢还有还的吗?”秋叶不高兴的说道。
026 秋少铭与夏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