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正邪较量(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进了房间,什么都没做,先将手机取出来充电,今天手机一天没电,昨天忘了充.现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一个随处可以充电的地方,所以今天没有一个电话打进来。好在苏昶在身边,有他的电话,自己没有电话也就没那么大影响了。

    但是百里轩可能急了吧,他可是一天三四个电话打不停的,今天一个都打不到,不知会急成什么样.

    秋叶也想让他慢慢适应没有自己的日子,也许这对他也是一种成长.

    手机插好电后,秋叶进浴室洗澡,今天奔波了一天,洗个热水澡,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洗好出来,躺在床上,便将手机打开,一打开,里面的短信便一条接着一条的跳出来。秋叶忙打开看,全是百里轩的。

    “叶姐姐,你去哪了,怎么电话打不通。”

    “叶姐姐,你在哪,你再不回电话我生气了。”

    “叶姐姐,你在哪啊,你到底在哪啊。”

    “叶姐姐,求求你,接我电话啊。”

    ……

    全是百里轩发来的信息。

    秋叶一下子愣在那,这家伙,怎么这么缠,一天几个电话的打,也就自己有这个耐心,谁能承受得起一个人这样的烦自己。秋叶吐了口气,将电话拨到百里轩那个号。

    电话响了一声,这边便传来百里轩急切的声音。“叶姐姐。”

    “轩轩,我的手机没电了,所以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对不起哦。”

    “你去S市了。”百里轩不理秋叶的解释。

    “是的。”

    “跟那个姓苏的。”

    “是叶姐姐的合伙人。”

    “你住在哪,现在。”

    “住酒店啊。”

    “住哪个酒店。”

    “盛庭酒店。”秋叶应道,只听到那边电话挂断的声音。秋叶愣了一下,这什么情况,百里轩可是从来不会挂自己的电话的。

    不会有什么事了吧。秋叶担心的想。不过有百里家的人跟着,他自己又那么的强悍,还真不用担心他会出什么事.

    但是.......

    秋叶还是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百里轩没有接,秋叶心里的点害怕。

    其实她自己也知道,虽然他的智力倒退了,但是就算是这样的他,也没几个人能对付得了。

    只是就是担心。于是拨通东方飞雪的电话。

    东方飞雪的声音传来。

    “伯母。百里轩呢?”

    “他不是去找你了吗?怎么他没有找到你。”东方飞雪反问道:“我劝了劝不住,他就是要去。”

    “哦,今天一天我的手机都没有电,刚刚才充,然后看到很多的短信,我打过电话,他一下便挂了,然后再打便没有接。”秋叶解释道。

    “放心吧,他不会有事,丁叔陪着他去的。”东方飞雪安慰道。“你不用理他,好好的工作,他现在越来越烦人了。”

    说话间,秋叶听到敲门声,对东方飞雪说道:“伯母,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秋叶去开门,打开一看,是百里轩站在门口,脸上的表情很严肃。

    秋叶感到很意外,说道:“轩,你怎么在这里。”这速度也太快了。

    “我们刚好也住在这个酒店。”跟在后面的丁叔解释道。

    “秋叶,是轩儿啊,你要他跟我说话。”东方飞雪说道。

    “轩,你妈妈要跟你说话。”

    百里轩接过电话,一句话也不说,便将电话给按掉了。推开秋叶,便朝里边走去。

    秋叶租的是一个豪华套房,除了一张床外,还有一个很大的活动空间.租金很高,对于现在的秋叶,以及两人的律师来说,承担这样的酒店住房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有钱了便不要对自己太省,对不起自己.

    “我今天要睡在这里。”百里轩看到里面没人,脸上表情好了一些,对秋叶说道。

    “那怎么行,这床那么小,睡不下。”秋叶马上反对道。

    “那就换间大的房。”

    “轩轩,听话,回去睡,我困了,明天还要工作呢。”秋叶打了个哈欠说道.换房多麻烦,秋叶可是一个很讨厌麻烦的人.

    百里轩无视秋叶的意思,直接躺到床上,抱着后脑袋看着秋叶,那意思很明白,你赶我是赶不走的。我就睡在这了、。

    丁叔不好意思的说道:“安小姐,就让轩少爷睡在这吧,反正两个人挤一挤也是够的。”

    秋叶看着丁叔,他的意思她还没明白,反正两人从前又不是没在一起过,现在在一起也没什么不是.秋叶转过头看着百里轩,她是了解他的固执的,以他对自己的依赖和霸道,自己是说不过他的。只是床太小,睡两个人可真是不舒服

    “好吧,睡就睡吧,我睡沙发。”秋叶只好妥协.

    百里轩这才松开板着的脸,坐了起来,往沙发那里坐,那个意思是,他睡沙发,秋叶睡床,秋叶很累了,他看得到.

    门外传来苏昶的敲门声.秋叶打开门,倒看到穿戴一新的苏昶,好像是好好的打扮了一下,站在门口,笑着对秋叶道:"秋叶,时间还早,我们去楼下的酒吧玩一下吧."

    秋叶看了下里面道:"今天跑了一天,你还不累啊,明天要上庭了,还是好好的休息才好."

    一时兴奋过头的苏昶完全没有理解秋叶扭头看房间的意思.依然在那里劝道:"去吧,反正上庭也是下午的事情,我们也只是去喝点酒,听听歌,很快就回来."

    "算了,苏昶,我不想去了."

    苏昶很失望,只好淡淡的说道:"那好吧,你先休息,明天我们再去."

    "明天她也不会跟你去."百里轩从里面走出来,说道.

    "百里轩,你怎么在这里."苏昶吃惊的看着百里轩,这也太让人吃惊了吧.

    "姓苏的,我警告你,别打她的主意."百里轩威胁道.

    "你,你是她什么人?"苏昶不服气道.

    "这个不用你管."百里轩说道.

    秋叶怕两人会吵起来,让别人看到了,笑话,忙对苏昶道:"苏昶,你先回去睡吧,没事的,我一会也要睡了,今天真的很累."

    "那好吧.他们租好房了吗?要不我帮他们去租."苏昶气恼的应道,他不想走,现在百里轩在秋叶的房间,这叫个什么回事.可是他不走又能怎么样.

    "他们租好房了,没事的,你回去吧."

    "那好吧,你早点休息."苏昶兴冲冲的来,垂头丧气的回去.

    唉!什么叫人比人气死人.对百里轩这样的无赖,苏昶还真是拿他没办法.

    *

    次日,苏昶早早的便敲开秋叶门的时候,被里面突然出现的百里轩吓了一大跳。这是怎么回事,百里轩昨天睡在秋叶的房间里.这!

    苏昶进了房,使劲的嗅了嗅,没有在房间里闻到那种迷离的气味,又看到沙发上还没有恢复的人的形状,知道两人昨晚没有睡在一起,心里稍稍舒服了一些。

    “轩少爷,你都多大了,还跟姐姐睡到一起。”

    “你管得着吗?”

    “你怎么找到这的?”

    “你猜?”

    苏昶有些抓逛,这个臭小子,哪里是一个智商只有七岁的孩子啊,难道他恢复了?

    “轩轩,一公里等于多少米?”

    “你这么笨,一公里等于多少米都不知道。”百里轩不屑的嗤道。

    “你知道你说。”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哼!”百里轩开了门回了他的房间,他的用品在他的房间里。

    “秋叶,你说百里轩他那里是不是好了。”苏昶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道。

    “好了吗?不觉得。”秋叶揉了揉自己的脖子.

    “秋叶,你这样与他下去可真是不好。他这人看着不懂事吧,可明白的事情还是挺多的。”苏昶说道。

    “就这样吧。”秋叶的性格是快刀斩乱麻,最不喜欢的便是拖泥带水,可是百里轩这个样子,她是哪里能说走便走的。也是很无赖。

    “秋叶,如果你这一生无法摆脱百里轩的话,就由我陪着你吧,我不再乎你与他现在相处的形式。我想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接受他。”

    “苏昶,我怎么听到你有一种英勇就义的感觉。”秋叶笑着道。

    “别笑,我是认真的。你自己也想得到了,有跟个男人能接受自己的老婆与一个大男孩子天天处在一起的。除了我真的没别人了。”

    “谢谢你,只是我不想结婚。”秋叶道。
006 正邪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