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苏筱晗的报应(2/2)
作者:心之音
    “哥,那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跟秋叶还要去植物园呢,您看耽误我们多少的时间,到时候你得请我们吃大餐。”百里轩趁机向百里墨要好处。

    “行,别说是大餐,你要吃什么都行。”百里墨拍了拍百里轩的肩膀道:“明天就请你吃大餐,要是你的钱不够用,我这里也有几十万,你拿去用吧。”

    “哥,那钱是你的,我怎么能拿你的。”百里轩敲诈一下他大哥的饭钱,那是怎么都不会不好意思的,但是要他的钱,那真不会做,而且,他也不差钱。

    “我们兄弟两还分什么你我。对了,你们两个别放假也不回家,就知道在外面过你们的小日子。”百里墨说道。

    “知道了。”百里轩应道,牵起秋叶便走了。

    *

    艾比逃了出来,偷了一身衣服穿上。然后混出了校园。他现在必须得找个地方将血止住,只有止住血,他才可以用隐身。虽然现在天气很冷,可是将这个国家的异能部门惊动了,那他的下场是可以想像得到的,各个国家对异能者的处理是很严格的,因为他们不是普能人,所以只要发现有较为严重的错误,那么便会直接人道处理,也就是死得不能再死。更严重的,可以将他们的灵魂抹杀掉。那真是生不如死,没了来生。

    艾比往外面走去,身上是又冷又饿,他在外面胡乱逛了一遍,然后进到一家夜总会,他要在这里休息一下,之前他常来,所以这里的人都认识他,否则,他别想过来,因为他没有钱,身上什么也没有帯,没有什么人会放一个这样的人过来。他要在这里等到身上的伤口好了,不再流血了,他可以隐身了,他才会走。他只要能隐身了,便不会被人发现,那他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去他要去的地方。

    只要他不被抓住,他相信他就能够逃出来,他的伤口恢复得很快,一个小时的时间,便结疤了。

    艾比脱掉身上的衣服,随及他的身体便消失在空气中。艾比走在路上,他看到很多人在寻找他,那些人是警察,也有特别部门的穿着黒西装的人。只是没有一个人看到他,他很得意,并朝这些人做鬼脸。可是他一点也不好受,因为他没有穿衣服,现在是冬天,天气真的很冷,昨天都下雪了,今天是融雪的天,天更冷了。他得意了一会儿,然后便抱着身子,双手抱在胸前,一步一步的往前面走去。

    他要去的地方是苏家,从他现在的位置去到那里,得要一个小时的时是,这一个小时的时间真的是好长啊,感觉就像一个世纪那么长。终天,他到了苏家,他爬上二楼,那是苏筱晗的房间,他进到房间,苏筱晗并不在,他打开床上的被子,盖上,便沉沉睡去,今天真是太累了,太惊险了,又累又饿,他一天都没有进食了,还流了那么多的血,他感觉自己倒霉死了,只是一项普通的任务而以,可是他却是败得很惨。虽然回去并不用担心会受罚,可是失败的羞耻感却是萦绕在他脑海里。

    安秋叶对他冷讽的话,他一辈子都记得,她既然骂他是禽兽,她还踢了自己的小弟弟,她看他小弟弟的神情便像看小丑,那眼神的鄙夷,这让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他可是天之娇子啊!

    苏筱晗是晚上十点钟的时候回来的。她去玩了,与唐林,马上就要放寒假了,得与学生会的人一起聚一聚,拉笼一下感情,好在明年的学生会主席一职的竞选中获胜。

    准备安排唐林到家里来,如果要想唐林为自己所用的话,必须得将唐林留在京城,但是光靠唐林的能力的话,他肯定是留不下来的,所以只能要自己的父亲出马。今天去准备了一些礼品,准备明天带唐林到家里来。

    苏筱晗一打开门,便吓了一跳,好在她反应快,没有叫出声来。

    “艾比,你怎么在这里?”苏筱晗柔身道。说完便坐到床上,拉着艾比露在外面的手道。“你受伤了?”

    “对付百里轩的计划失败了,还损失了两个人。”艾比闷闷不乐的回道。

    “啊,你们不是都是高阶的异能者吗?”苏筱晗也知道百里轩很厉害,只是没想到都能厉害到超过双异能的艾比。

    “都是那具安秋叶,她跑上,否则我们也不会败得如此的惨。”

    “安秋叶?”

    “就是她。”艾比恨恨的应道,突然想起被她踢到的小弟,一把扯过苏筱晗,便将她压在床上。

    “艾比,你干嘛。”苏筱晗推着艾比。这个样子的艾比让她感觉到很可怕,像个魔鬼一样。

    “安秋叶踢了我的小弟弟,我要试试现在行不行。”艾比将苏筱晗身上的衣服一把撕乱,便要过往上苏筱晗的身体里。

    “艾比,安秋叶踢的你的弟弟,你去找她啊,你找我干什么?”苏筱晗挣扎着,又不敢大声叫出来,要是让自己的爸爸看到了,那自己可就麻烦了。

    “筱晗,你说只要我帮着你对付了安秋叶人,你就跟我上床的,这是你答应过的。”艾比说道。

    “可是你不是没成功吗?”苏筱晗死命的抱着被子护住自己的身子。反嘴道。

    “啪”的一声,苏筱晗脸上挨了一巴掌。苏筱晗白皙的脸上立刻现出一个手掌的样子,嘴角也渗出血来。

    “苏筱晗,你别给你面子你不要,非得老子来狠的。”艾比发怒道,全然不管不顾,扯开苏筱晗裹在身上的被子,便直冲进去。

    苏筱晗只好流着眼泪,看着艾比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艾比发泄完全,松了口气躺在一边,自言自语道:“还好,没有被踢坏。”转头看了眼苏筱晗,满脸流的都是泪,又坐起来,一巴掌打在另一边脸上道:“苏筱晗,你哭丧着一张脸给谁看,是你自己说要做我女朋友的,做我的女朋友陪我上床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那你现在这个样子做给谁看。”

    “做你朋友就要上床啊,那是你们西方人。”苏筱晗狡辩道。

    “不要说你们,我也算半个东方人,我们是一体的,知道吗?况且你也不是处女了,还装着纯,你这个样子让人看起来恶心。”艾比感到肚子里面空空的,刚才急着验证自己的小弟弟行不行,将自己的肚子忘了。这时候,自己的肚子唱起空城计,“去给我弄点吃的去。”

    苏筱晗不想动,可是一想到艾比的凶残,不得不穿衣下床去取吃的。

    苏筱晗看着艾比风卷残云的将吃的吃完后。说道:“饭你也吃了,你现在可以走了吧。”

    艾比不耐烦的看了眼苏筱晗,此时的苏筱晗,可以说起来相当的难看,相当的狼狈,双眼通红,双颊红肿,嘴角不时的渗出血水与口水。好在他并没有太用力,否则,便不是双颊红肿那么简单。

    艾比冷冷的说道:“我今天要在这休息一夜,而且明天还得你哥帮我离开。”

    “凭什么?”苏筱晗叫起来。一说便扯得嘴角疼起来,忙用双手捂住双脸颊。痛得流下眼泪。

    “你再叫,我就将你们苏家与我家勾结的事说出去,看你家到时候怎么混,到时候,你这个市长之女也就成了一个普通的女人了,也许就是牢犯。”

    “这事跟我爸爸没关系。”苏筱晗不顾脸上的痛疼,叫道。

    “我知道没关系,与你的那个贱人娘有关系,但是谁相信呢,谁会相信你的父亲还有你的哥哥是清白的呢。”

    “你到底要怎么样?”苏筱晗问道,她现在有一种引火上身的感觉。

    她对跟艾比上床一事也不再乎,就如艾比说的,她也不是第一次跟人家做那事了,但是每次人家都是非常温柔,完全照顾她感受来的,那是一种生理心理上的享受。可是刚才,自已,完全是他的发泄物。苏筱晗也是怒了,她这么一个优秀的人,一个被男人捧在手心里的人,到了今天,在自己的房间里,被人轮为发泄物,这是一件一辈子也洗不去的耻辱。

    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艾比,裸露着自己的身体,地个恶心的东西露在外面,他也不去清洗一下,就那样暴露在空气中,上面还有恶心的粘液。

    苏筱晗去洗浴室里将身子清洗干净。一边洗,一边掉眼泪,自己怎么会轮为这个样子,一切都是因为安秋叶,因为安秋地抢了她的男人,抢了属于她的地位。到了这个时候,苏筱晗还将一切事情归罪到安秋叶的身上。

    苏筱晗冲完澡后,对艾比说道:“你去冲个澡吧,这样会舒服一点,我去帮你拿一套我哥穿过的衣服。”

    “好吧。”艾比应道,站起身来,进了洗浴室,确实要好好的洗一下了,身上还有血腥味道。

    苏筱晗打开门,偷偷去苏洛城的房间里拿了一套衣服出来,回到房间的时候,艾比还在洗浴间里呆着。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能洗一个热水澡,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所以,艾比也在浴室里呆了好久才出来。

    “你睡床吧,我睡沙发。”苏筱晗说道。

    “何必这么麻烦,两个人睡在一起还要暖和一些。”艾比可不想就这样放过苏筱晗,虽然她现在的面部看起很恐怖,但是她的身体还是很美好的,皮肤细腻润滑,而且刚刚尝了她身体的滋味,哪里舍得放下。今天晚上自然还得再干上两回合。

    苏筱晗看到艾可眼里的眼神,像她悦男无数的人,哪里不知道,那眼神里包含的意思。她浑身哆嗦,可是还是没办法躺到床上去。今天苏洛城没在家,只有苏长河与江馨月在家。要是不顺着这个人,恐会被这个变态灭家。

    正如苏筱晗所料,这一晚她真被这个叫艾比的变态要了几次。将苏筱晗弄得晕死过去几次,晕死过去又被他弄醒,弄醒之后再接着施暴,让苏筱晗狠狠享受了一次生不如死的感觉。

    到了快要天亮的时候,苏筱晗才沉沉的睡去,艾比也舒服的睡了过去,昨天晚上,他身体里散不去的力量终于用了出去,他整个人也累得趴下。他很放心的睡在苏筱晗的房子里,因为他相信没有人会想到他就住在苏家,他们的市长大人家里。他为自己的决定兴奋不已,虽然是逃亡的日子,可是过得确是有滋有味。

    *

    与苏筱晗不同的是,安秋叶与百里轩开开心心的在植物园里玩耍着,秋叶画着雪景,用画板记载美景。百里轩则是用镜头记载美景,都是记录美,都是在享受生活。秋叶画累了,便堆下雪人,百里轩便会放下相机,与她打雪仗什么的。

    这一天,两人过得很开心。到了晚上,百里墨打电话,叫他们两人去旋转餐厅吃饭。两人收拾起东西,驱车去了餐厅,百里墨早就等在那里了。

    百里墨正坐在餐厅包房里看着菜牌,见到百里轩与安秋叶两人手牵着手的过来,道:“快看看我给你们点的菜,还缺点什么,再要服务员点上。”

    “不用了,哥哥每次点的菜都是我要吃的。”

    “秋叶呢,秋叶你看下你要吃什么菜?”

    “我不挑食,轩喜欢的我也喜欢吃。”

    “再看看,有没有别的想吃的。”百里墨道。

    “大哥,你干嘛不去我们自己的酒楼里的吃啊。”秋叶抱怨道。

    “你们要想将酒楼的生意做大,就得常常去比你们高档一些酒楼吃饭,学习下别的酒楼的菜和管理,这样才能将自己酒楼的生意做得更好。”

    “大哥说得有道理。”

    “对了,哥,那个逃跑的艾比去了哪?”

    “那个艾比啊,可真是好笑得很,他冻得浑身发紫,一路哆嗦着走到苏家,他以为没人看得到他,还以为安全得很,在路上还甚是得意,对着路人做一些猥琐的动作。最后,他进了苏筱晗的房间,现在还呆在里面。”百里墨想起冻得浑身发抖的艾比,就忍不住笑起来。

    “他与苏筱晗是认识的?”秋叶惊道。

    “是的。也不知这个苏筱晗哪来的门路。”

    “是她妈还是她哥?”百里轩问道。

    “不知道,看苏洛城的样,他不是那样的人。只有苏馨月了,可是苏馨月又是如何与那个组织联系起来的呢?”百里墨也是想不通。

    “大哥,那个苏馨月很值得怀疑,你要去查下她。”秋叶说道,然后将那天她从苏馨月脑海里读出来的思想讲了出来。

    两兄弟沉默了,苏馨月与他们的母亲关系一直很好,没想到到最后,原来那关系好的背后是欺骗与算计。

    ------题外话------

    这几天放假,要陪女儿,所以先传后改。之音码完字后都是要修文的,修文并不仅仅是改错字,会有些描定不到位的地方,会有情节错位的地方,修一篇文要一个小时,一般情况下,一万字的会有一个小时才能修完,相比别的作者写完不用修的,他们真是强,之音是做不到。

    这两节字数也没有到一万字,修文后一定有,不是之音灌水,是写的过程中有些没想到的,便没有写。

    现在正在准备新文,在多看书,构思新情节。我发现,我写文没有设什么伏笔什么的,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