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爱的另一种演绎(2/2)
作者:心之音
    “与同学跳个舞怎么了。”安秋叶不满的说道。

    “秋叶,你还是太单纯了,你认为那些男生就只是与你跳个舞吗?不是的,他们想泡你。”

    “我又没婚,他们想泡不是很正常的吗?”

    “安秋叶,我告诉你,你跟那些男生交往,我很不高兴,我不喜欢你跟那些男生打成一团,关系好得不得了的样子。”

    “百里轩,你太搞笑了,你凭什么管我。我要下车。”安秋叶死命去拉车门把锁,只是反锁住了。

    百里轩过来牵她的手,秋叶甩开他,拍打前面司机的门,叫他停车开锁。百里轩一手控制住她,任秋叶如何甩也甩不掉。然后,两人便到了房子里。

    百里轩的空间瞬移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施展。两人到了房间里,百里轩一把将秋叶推到墙壁上,脸上是盛怒的表情。安秋叶不敢看他,心下也慌,他这样的表情当初在安源县的时候对付赵亮几人的时候便是这样,百里轩扳正她的头,让她只能直视他。

    百里轩将嘴唇压到秋叶的嘴唇上面,用力的吸吮,好像要在这一刻将她吞入肚子里一样。秋叶感觉他的唇很凉,他的吻很轻涩,很明显是没有经验的那种人,毫无技巧可言。秋叶想挣脱,只是头被控制得紧紧的,动都动不了。安秋叶死死的咬紧牙齿,不让百里轩的舌头进来,百里轩用手挟住她的下巴,她不得不张开嘴,百里轩的舌头进来,在秋叶的嘴里左突右撞。秋叶有那一刻的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百里轩才松开她,她瘫在地上,亲吻的感觉原来还伴着死亡的感受。

    “你要干嘛,你是将我闷死了。”秋叶叫道。

    “嘿嘿,没经难,以后会好的。”百里轩道。接着补上一句道。“我会向人家请教下如何接吻,保证下次让你舒服。”

    秋叶此时心跳得不停,虽然有些让人窒息,但感觉很好,是一件很想念很怀念的感觉。只是觉得再这样下去,肯定会迷失自己,

    “百里轩,我们这是在玩火。”

    “玩火就玩火,咱们玩得起。”

    “你玩得起,我玩不起。”

    “安秋叶,咱们也不是小孩子了,我们可以为自己负责,你认为你的能力还负不起这个责任吗?你不爱我吗?那你爱谁?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我是觉得,你与我应该一样,将彼此看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看你现在的表现,你既然不爱我!安秋叶,你太伤我的心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秋叶低下头,她知道了她是惹上无赖了,他原本就很无赖,这可怎么办才好。

    “秋叶,我真的是很爱你,真的,这一年以来,我没有一时一刻不想着你,念着你,真的,我每天都辛苦的练功,直到筋疲力尽睡过去,好在,我终于可以陪在你的身边,可以保护你,你相信我,我是可以保护你的,决对不会像去年那样,要你为我挨那一枪。”百里轩抱住跪在地上的安秋叶道:“我只想你天天与我在一起,我受不了你对着别的男生笑,明白吗?”

    爱,这个字,让秋叶心跳动不止,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最难得的是什么,是爱!一份珍贵的爱情有多难得。有了爱这个世界才感觉到温暖。可是这么霸道的爱,自己承受得起吗?

    客厅桌子上放着一对蜡烛,上面早就摆好了刀叉与白光光的盆子,高脚酒杯,还有一瓶红酒。中间还有一个造型漂亮的玻璃花瓶。想来是百里轩早就准备好了的。

    “你将花装好,我去煎牛排。”百里轩等秋叶的情绪稳定下来说道,去了厨房。

    秋叶听话的选好花朵插进花瓶里,此时此景,她只能服从。最主的要是,她也爱他,虽不分清楚那爱有多重,但是对刚才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她并没有觉得反感,反而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秋叶苦笑一下,也许自己是一个犯贱的人。

    再看着厨房里正在灶前操作着的百里轩,总感觉他与年纪不相符的神态举止,一霎那间,她想退缩,她想逃。但是她知道她要是逃了,他一定会将自己追回来,后果不堪设想,他这人霸道惯了,在这场爱情角量中,两者的关系已经注定了,他是强者,她是弱者。

    一会,百里轩将牛排煎好了,盛在盆子里,又炒了意粉,装起来。

    百里轩端着盆子出来,将它们放在桌子上,看到还站在一边发呆的安秋叶,笑道:“干嘛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说完,牵过她的手,将她按在椅子上。

    “我只会煎牛排的,反正只要两面煎一下,我特意跟红姨学了的。”

    “你今天做这些到底是要做什么?”秋叶心慌意乱的,觉得有些不寻常。

    “不是跟你说了吗,向所有京华的男生们宣誓你的主权,那就是我。你这一辈子就只能是我的女人。”

    “百里轩,你疯了吗,你才多大,我才多大,我们都没有满十八,可是你看你做的事,哪里像十八岁的孩子。”

    “我不是孩子了,从我知道上一世我与我哥的结局后,我就不可能当自己还是小孩子。再说你,你灵魂里住着另一个灵魂,那个灵魂年纪很大了,不是吗?你知道的,为什么要这么抗拒我,为什么?难道你爱着别人。”

    “没有,我只是觉得这样不好。你也知道我的灵魂很老了,那你还这样。”

    “那有什么关系,也只是一段记忆,你的人还很新鲜,我为什么要再乎。”

    “只是一段记忆?”

    “是的,记忆。”

    “不是,我弄糊涂了。”

    “你不需要明白。”

    秋叶头弄糊涂了,看了眼百里轩,他好像对自己很了解,很熟悉,那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对自己。

    百里轩看到秋叶的纠结,拍了拍她的手安慰道:“不要再想东想西了,反正你只要相信,我,百里轩很爱你,这一辈子都不会伤害你就行了。前题是你要爱我。”

    “你不想了解我的那个灵魂是怎么一回事。”

    “不想,没必在。来,尝尝我的手艺。”百里轩切了块牛排递到秋叶的嘴里。

    秋叶嚼了嚼,味不错,与红姨的手艺差不多。想来这个牛排的调料是红姨调制好的。

    “喝杯红酒。这酒是五几年的法国葡萄酒,尝尝,味道挺不错的。”百里轩给秋叶倒了杯葡萄酒道。

    秋叶举起酒杯,品了一口,道:“味道挺不错的。”

    百里轩也喝了一口,道:“当然,这可是我爸珍藏了好久的。”

    “你爸也肯给你。”

    “我偷的。”

    “要是你爸发现了,你就死定了。”

    “我就说是你喝了。”

    “你怎么可以赖在我的头上?”秋叶不喝了,张大眼睛质问道。

    “你喝的他就不会说,我喝的话他肯定会说我两句的。”

    “所以你就拿我顶缸。”秋叶恨恨的踢了百里轩一脚。

    “痛死了,安秋叶,你在谋杀亲夫啊。”百里轩夸张的叫道,摸了摸被踢的那块地方。看着秋叶不喝,忙道:“真是的,跟你开个玩笑,你男人有这么差劲吗?一瓶葡萄酒都喝不起。”说完又给秋叶倒了一杯。

    葡萄酒配着牛排,味道真是好得不得了。秋叶喝着喝着,不知不觉中那瓶酒便喝光了。牛排了吃完了,感觉好饱。头有些晕。

    “去洗澡吧。”

    “对,我要洗花辧浴,那可是有钱人才享受得到的。”秋叶醉熏熏的说道。

    此时的她完全失去警惕心。那瓶酒喝得让她忘了自己是谁。

    “好,我帮你去放水。”百里轩看着一脸红扑扑的安秋叶,真想一口吃了她。帮她去放了水,又将玫瑰花辧扔进浴池里。

    安秋叶看水放好了。走了进去,将百里轩赶了出来,然后脱了衣服坐进浴桶里。

    有玫瑰花的水池里芬芳扑鼻,氤氲的水气浸透人的皮肤,让人舒爽无比,让秋叶醉熏熏的心更加迷糊起来。

    被推出外面的百里轩若无其事的坐在沙发上,今天与秋叶的那一个吻,让人太怀念了,忍不住的想要,这是他第一次吻女生。他不想放手,他可不是什么禁欲主义者,他认定了她,那么他便要将她牢牢握在手心里。这样也免得让人惦记了去。

    今天的那个王教官一看便就是对秋叶有意思的,他们班上的那些个男同学又哪个不是。所以先下手为强,不是不相信自己,只是不想那些糟心的事。

    百里轩脱掉身上的衣服,一个眨眼的功夫,人就出现在安秋叶的身边。

    安秋叶正在享受花辧浴的舒适,突然出现的百里轩将她吓得跳了起来,忙想到,她身上没有穿衣服,又重新缩回水里。

    “百里轩,你怎么可以过来,你这样太无耻了。”秋叶挥动着手臂,要赶他走。

    “哪里无耻了,我看了你的,我的给你看,咱俩拉平了。”百里轩抓住秋叶的手,嬉笑道,将安秋叶固定在自己身上。

    “百里轩,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对我的不尊重。”安秋叶的酒全醒了,此时的感觉让她很是羞愤。可是对上这个人,只有深深的无力感。

    百里轩不给秋叶想像的时间,抓过安秋叶便吻起来,两人从水上面吻到水下面。直吻得秋叶要背过气去。

    “我要你,我不管那么多,我就是要你。我们缺的只是一个结婚证,如果你想要,我们就去办一个。”百里轩喘着气道。

    “我有说要嫁给你吗?”

    “那你是要嫁给谁,彼尔吗,那个外星人?”

    “你不也是外星人吗?”

    “至少比起他来我更像人类。秋叶,别伤我的心,我是不会将你让给彼尔的。是的,彼尔走前对我爸,我哥两个说了,要我不要去骚扰你,他要干什么,他能喜欢你吗?他只是一个外星人,别傻了,秋叶,跟我在一起才是正确的,我才是人类,我不会把你让给他。我不管你怎么想,我就是要将你变成我的女人,看他能怎么样。”

    “百里轩,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百里轩一把抓过安秋叶的手,拿过一把牙刷塞给她道:“那你就杀了我。用这个后把,从这里就可以刺透我的心脏,你要是想我死,我不会反抗。”

    安秋叶拿着牙刷,手直发抖,一把将牙刷扔掉道:“你有病啊?”

    “对,我就是有病,我还病得不清,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秋叶,你不会见死不救吧。”

    安秋叶呆呆的看着他,看着面前的百里轩,他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偏激了。这还是他吗?“百里轩,你怎么变得我都不认识了。”

    “秋叶。”百里轩抱过安秋叶,摸着她的头发道:“秋叶,既然情到浓时,为什么要拒绝呢?”

    两人赤,裸相对,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彼此皮肤的热度,这一刻,秋叶也不想再抗拒了,因为抗拒没用。而且,她确定自己很爱他,刚才他无论如何惹怒自己,她都不恨他。他刚才真是惹起她的欲火。与自己爱的人情到浓时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可以,自己也算是一个成年人,扭捏什么呢?反正自己有承受后果的能力。

    安秋叶安静下来,百里轩将她抱到床上。两人在床上**缠绵,窗外的月光向床上洒上一片银辉,星星都躲进云层里。百里轩动作极尽小心,生怕会弄疼了秋叶,动作很是生涩,初尝禁果的百里轩,最后精疲力尽抱着秋叶睡去。

    相比起百里轩,安秋叶倒是并不疲惫,此时感受着下身传来的淡淡的疼痛,听着百里轩传来的平稳的呼吸,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沉伦。

    *

    早上六点,百里轩醒过来,他是稳定的,到点便会醒过来的那种人。他没有下床作运动,就这样用手撑起脑袋,看着还在安祥睡着的安秋叶。昨天晚上她肯定有些生气了,自己耍无赖,就知道她受不了。

    如果不是怕失去她,他也不会这样,收到彼尔发来的信号,飞行器坏了,但是人还活着。如果是这样,他回来肯定会将秋叶抢走。虽然他救了他也救了秋叶,但是报恩的方式不能是以身相许。这种要求是不道德的,彼尔太不要脸了,所以他也只能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看结果,似乎很不错。

    百里轩握起秋叶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道:这下终于不用担心彼尔回来抢走你了。

    秋叶睡得很不稳,脑中不停的闪现各种各样的镜头,一夜多梦,所以醒过来时很不清醒。睁开眼便看到百里轩看着她。

    “醒了。”

    “嗯。”

    “做了一晚上的梦。”

    “你怎么知道?”

    “你眼睛子转个不停。”

    “什么时候了,得上课去了。”

    “嗯。”

    “那还不快起来。”

    ……

    ------题外话------

    谢谢仙女儿的鲜花十朵

    谢谢czzj12对本书的评价,czzj12一直陪在身边,谢谢!

    从本章开始宠文无下限。

    百里轩得知彼尔会回来,得知彼尔交待父兄的事情,所以,决定先下手为强,坑蒙拐骗无所不及,就是要将安秋叶绑在身边,这样的话,彼尔来了也没用。只是最后,两人又会走向何方。

    本文最后是国内国外的两股异能者的斗争,到时候女主会在这里面起个什么样的作用。当然,主线还是女主经商赚大钱,然后前世与后世的社会变化也会写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