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初见百里轩家人 3(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你也不给你父母挟菜,太没孝心了。”秋叶顶了下百里轩道。

    “我妈的菜不需要我挟,都是我爸挟的。”百里轩反嘴道:“爸,我就不抢你表现的机会了。”

    “你吃你的吧。”百里昂回道。“秋叶,奔波了一天,也够累了,多吃点菜。”

    “多吃点。”东方飞雪给秋叶挟了一筷子的青菜说道。“多吃点青菜,对皮肤好。我还弄了两个木瓜红枣炖雪蛤,养颜美容的。呆会吃完饭后咱们两个人一人吃一个。”

    “妈,那个木瓜红枣炖雪蛤有我的吗?”

    “你是男的,吃那个干嘛。”东方飞雪漂了一眼百里轩,道:“你多吃点肉就好了,多长点肉,穿衣服好看。”

    “什么啊,我身上很多肉的,我这身材是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好吗?”百里轩不服气的说道。

    秋叶差一点就要笑出来,只是觉得不礼貌,硬是憋了回去。顿时有这种感觉,这个家庭的挺温馨的。

    “轩,你现在有女朋友了,说话做事不要那么幼稚好吗?”百里墨不客气的说道。

    “百里轩,你有女朋友了,谁啊?”秋叶促狭道。

    “你还不知道。”百里轩愤愤的回嘴道。

    “轩的女朋友不是你吗?”东方飞雪是个单纯的人,听到秋叶这么问,忙问道。

    秋叶看着东方飞雪,发现她的心思与她的年龄不符啊。笑着道:“我啊,我们是同学关系,然后呢,他是我的经纪人。还有,我们是生意合伙人。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秋叶还是不想这么快就确定两人的关系。而且,百里轩来之前没有说是要她以女朋友的身份来的。

    百里轩听到秋叶拆他的台,脸上表情一下子不好了,放下筷子道:“那你要怎么样才认为是男女朋友关系,要上床吗?上床了才算!”

    听到百里轩说这话,安秋叶的脸上一下子不好看了,满脸通红,恨不能有个地缝钻过去。

    “怎么说话的。”百里昂放下碗筷训斥道。

    “秋叶,我看轩是很喜欢你。轩从来没有对一个姑娘这样过。”东方飞雪看着一脸通红的安秋叶,出声解释道。

    “他是荷尔蒙过剩。”百里墨抬头看了眼百里轩道。

    “吃饭,哪那么多话。”百里轩脸上好像有些挂不住一样,一个劲的给秋叶挟菜。“多吃点,我家的菜不比咱们酒楼里的差。”

    “多吃点,秋叶,这都是红姨精心制作的。”东方飞雪劝道,瞟了眼百里轩,这么好的儿媳妇可不能让他给弄跑了。

    秋叶做不出来立马走人,而且百里轩也不是有恶意的,而且他们家人待自己也是极热情的。要是自己走了,那就是娇情,他们家人肯定会反感的。

    “百里轩,别只顾着给我挟,你自己也吃啊。”说完,将一块肉挟到百里轩的碗里,“你太瘦了,多吃点肉。”

    “好吧,这肉我帮你吃了。”百里轩一口将那肉包进嘴里,嚼了几口吞了进去道:“红姨,这个狮子头做得比我们酒楼的还要好吃。”

    “真的,二少年喜欢吃就多吃点。”红姨在一边听到高兴的回道。

    “你们两开了个酒楼?”百里昂问道。

    “是的,在我们县城里,现在开了一家分店了。”秋叶应道。

    “哦,不耽误学习吧,你们现在还只是高一的学生,现在做生意是不是早了点。”百里昂说道。

    “是不是缺钱啊,缺钱的话我一个月再多给五千。”东方飞雪说道。

134 初见百里轩家人 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