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偷鸡摸狗的大圣!(1/2)
作者:绯月天歌
    在水流如此急又冲力的瀑布下挥动有着三千六百斤重的追魂一千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哪怕轩辕天心找到了窍门,使用了千斤坠将自己稳定在了大石头上面,可当她刚刚才挥动几下之后,便因追魂太重再加上瀑布水的冲力又掉入了水中。

    不过她也不气馁,有了一次经验之后再想要站上去便轻松了不少。提着追魂又掠上了大石,使用千斤坠稳住身形之后,又继续开始。

    ‘噗通——’

    落水声再次响起,只不过这一次比刚刚那一次要多挥动了两下。

    轩辕家的女人的骨子里不仅仅是有一股狠劲儿,更是有一股越挫越勇,不服输的蛮劲儿。在轩辕天心不断落水又不断掠上大石头的过程中,她便彻底跟这个较上真了。

    狭长的双眸中透着一股狠意,轩辕天心咬牙再次飞身掠上大石,沉声一喝,咬牙道:“我就不相信今日还挥动不了一千下!”

    天空中的太阳渐渐偏西,橘红色的夕阳将山脉镀上了一层金黄色。

    大圣悠闲地枕着双臂看着瀑布之下,经过一下午的时间,虽然轩辕天心依然会从大石上掉落下来,可是她也能站在大石上将手中的追魂挥动到八百多下。

    “这丫头真的很努力了。”金翅大鹏盯着承受着瀑布水冲力的轩辕天心却依然咬牙坚持挥动追魂,金色的瞳眸中闪过一抹满意跟欣慰。

    大圣闻言收回目光,往身前火堆中又丢了一把枯树枝,随意道:“马马虎虎,还行吧。”

    不过他话是这样说,可是那微微扬起的嘴角怎么也掩饰不住大圣心中的愉悦。

    金翅大鹏鄙视地看了一眼口不对心的大圣,明明心里正偷着乐呢,非得装出一副高冷不在意的姿态,也不怕晴空一个雷给你当头劈下来!

    这边金翅大鹏正在心中默默腹诽,另一边大圣却是突然拍拍双手站了起来。

    “你干嘛?”

    瞧得转身朝林中走去的猴子,金翅大鹏突然疑惑地问道。

    大圣头也不回地摆摆手,“你看着那丫头一点,本大圣去找点东西,待会儿就回来。”

    “神神秘秘的臭猴子。”金翅大鹏嘀咕了一声,也不管那猴子干啥去了,瞅着瀑布下还在修行的轩辕天心,它也是扇了扇翅膀,一蹦一跳地朝着河中而去。“这丫头也该累坏了,今儿晚上的晚饭还是本座去准备吧。”

    将身形化作苍鹰大小,金翅大鹏振翅一飞掠上河面,金瞳紧紧盯住水面,或者说是盯着水中,然后突然俯冲而下,一双尖锐的鹰爪朝着河里猛地一抓,一条肥硕的青鱼立刻被它自水中抓了出来。

    它比起轩辕天心抓鱼的速度可谓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啊。不过一会儿的功夫,岸边就已经整整齐齐地摆放了近十条的鲜鱼。

    这时的天幕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天空上开始布满了繁星,金翅大鹏正在努力地对这些鲜鱼开膛破肚之时,远处山脉中却是突然传出妖兽暴怒的吼声。

    这个吼声一出,立刻惊起了无数的飞鸟,吓得金翅大鹏翅膀一抖,险些直接摔进水里。而瀑布之下的轩辕天心也是被这吼声给吓了一跳,停下挥动追魂的动作,持站在大石上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可惜如今天色已黑,任凭她怎么看都是看不到任何的情况。
056:偷鸡摸狗的大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