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隐藏的底牌,天命妖眼!(1/2)
作者:绯月天歌
    宋承目光警惕地盯着轩辕天心,虽然他不知道这个丫头为何突然顿住,但是却也明白不能让她再施展下去。

    这个丫头实力不强,可是她的底牌却是层出不穷,若是再让她继续施展下去,保不住待会她又会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所以宋承在见轩辕天心突然顿住之后,立刻朝她发出了攻击。

    “我说过,不管你是谁,今日你别想活着走出大泽山脉。”

    见宋承朝轩辕天心掠去,金翅大鹏咬牙挣扎而起,唰地一下挡在轩辕天心的身前,怒喝:“滚!”

    避开那尖锐的一爪,宋承目光一寒,反手便是一掌直接将金翅大鹏震飞出去,“该滚的是你!”

    ‘嘭——’

    强劲的掌风袭来,如今的金翅大鹏根本没有再避开的能力,只能咬牙眼睁睁地看着这凶猛的一掌拍在自己的身上。

    ‘噗——’

    再次一口血吐出,金翅大鹏直接被这一掌给震飞数米。

    “金翅!”瞧得金翅大鹏再次吐血,轩辕天心脸色一变。

    “你还有心思去管那只畜生?”一掌打飞金翅大鹏后,宋承回头冷笑着看着轩辕天心,随即掌心中再次凝聚战气,森然道:“放心,你死后我一定会送那只畜生下去陪你的。”

    “想要我们死?”轩辕天心双眸微红,恶狠狠地瞪着宋承,随即抬手将她一直握在手中的血精菩提果给塞了一枚进嘴里,似狼吞虎咽般地将口中的果子吞了下去,狠声道:“我们就算是死,也会拉你来做垫背!”

    “你疯了!”当瞧得轩辕天心居然直接将果子给吞了下去,宋承脸色一变,然后又嘲讽地看着她,道:“虽然我不知道柠子到底是什么,不过也能察觉出它所蕴含着强大的天地灵气。如你这般直接吞下,又是这样一副伤体,你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被柠子中的能量给直接撑得爆体而亡。”

    轩辕天心这种直接吞食血精菩提果的行为无疑是在找死,然而在宋承话音一落后,她却是狠狠一笑,道:“至少在我爆体之前,我能杀了你!”

    “凭你?”不屑地瞥了一眼轩辕天心,宋承眼中满是嘲讽,在轩辕天心那般鲁莽的吞下血精菩提果后,就已经预示着她的结局。

    ‘呼呼——’

    沉重的呼吸声自轩辕天心的口中传出,当血精菩提果一入体之后,一股极为精纯且庞大的能量便瞬间在她体内游走。

    宋承也的确没有说错,以轩辕天心此时的状态,是完全承受不住血精菩提果中所蕴含的能量的。

    所以不过须臾间,轩辕天心那白嫩的脸庞瞬间变得绯红,毛孔中竟隐隐有着血珠渗出。

    不仅如此,她的口、鼻、眼睛、还有耳朵都是有着血丝开始流出。

    瞧得轩辕天心这般模样,宋承忍不住得意大笑,“看吧,如今根本不用我动手,你就会爆体而亡!”

    另一边不远处,一直紧紧关注着这边的二人也是被轩辕天心那吞食血精菩提果的动作给惊了一下。

    秋秋护卫在瞧见轩辕天心的状态后,急得抓耳挠腮,“完了,完了…已经开始七孔出血了,这是爆体的前兆啊。”目光殷切地看向身边的人,试探道:“主子…您真的不管吗?”

    皇明月双眸微微一眯,盯着那眼中充满狠戾之色的少女,半响,突然高声问道:“喂…丫头,你若现在求爷一句,爷就帮你如何?”

    听得皇明月的话,宋承脸色微微一变。

    然而轩辕天心撑着已经快要到极限的身体,缓缓站直,冷冷地对着皇明月吐出两个字:“滚粗!”

038:隐藏的底牌,天命妖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