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我若为魔,佛奈我何(1/2)
作者:绯月天歌
    随着轩辕天心的一声暴喝,金翅大鹏立刻带着一阵罡风朝着宋承扑了过去。

    与此同时……

    轩辕天心右手虚虚一晃,一张明黄色的符纸被她快速抛出,“天道无极——风神借法,九龙缚鬼之定身咒,定!”

    ‘嗡——’

    那被抛向半空的明黄色符纸突然爆发出耀眼金光,然后化作无数金色的丝线将宋承快速缠绕。

    她体内继承的灵力的确不多,但却并不代表她无法用出一些轩辕家浅薄的术法。

    定身咒这种最简单的术法,以她体内那点微薄的灵力还是能够使用出来的。

    当宋承被定身咒给定住后,金翅大鹏的一爪也是拍了过去。

    它跟轩辕天心都清楚,以后者那点微薄的灵力想要一直定住宋承是根本不可能,但是只要能定住一瞬,就已经是一个机会了。

    而轩辕天心在用出定身咒后,她体内的灵力瞬间被抽空了三成,不过她却不在意,脚下一点,迅速朝着宋承跑了过去,然后再是两张符纸抛出,“天道无极——雷神借法,五雷轰顶!”

    “天道无极——火神祝融借法,烈火燎原!”

    乌云压顶,电闪雷鸣间,大片的火海凭空升起。

    静静站在一旁看热闹的二人此时已经被眼前的一切给弄得说不出一句话来。

    拿娘…她还是人吗?

    秋秋看着被天雷跟烈火包围的宋承,没来由地抖了抖,颤着声音道:“主子,拿娘简直就是个怪物!”

    而皇明月此时却眯着眼睛看向那跑向宋承的少女,突然低低一笑,道:“有意思,不仅是天语师,还身负战气,如今又用出了灵力,她真是给了爷太多的惊喜,若她还是个符师,岂不是全能了吗?”

    秋秋双眼一亮,情绪有些激动起来,“主子,三修啊!拿娘完全是个绝世天才,这种人才可不能就夭折在这里啊。”

    皇明月看了一眼那冲进火海中的身影,斜睨着秋秋,淡声问道:“所以呢?你想要爷做什么?”

    “自然是要拉拢过来,最好是做主子的王妃!”秋秋立刻激动地道,连自己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

    “胸那么小,不要!”皇明月嫌弃道。

    “胸小还可以长啊,人家姑娘年纪小,还有发展的前途。”秋秋不遗余力地游说。

    “还能长?如果那样的话或许还可以考虑一二。”皇明月抬手摸着下巴思索,一点都没想过人家姑娘到底愿不愿意做他的王妃。

    “一定能长!”秋秋肯定道。

    就在这一主一仆还在讨论人家轩辕天心的胸到底会不会长的时候,那火海中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响,二人瞬间再次将目光看了过去。

037:我若为魔,佛奈我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