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变态的男妖精!(2/2)
作者:绯月天歌

    “蠢丫头你还不快跑!”金翅大鹏同样也有些气急败坏,这丫头平时看着挺机灵的,怎么这会儿却犯起傻来了?瞧见自己动手了,你就赶紧跑啊!

    轩辕天心是真的想过要跑的,可是她却不放心金翅大鹏啊,先不说她究竟能不能跑掉,可是扔下金翅大鹏她一个人逃了,她会良心不安的。

    无相殿的五人朝着轩辕天心步步逼近,轩辕天心也只能一步步地后退。

    正在她脑子有些发晕当中,旁边那抄着手看好戏的男妖精突然笑眯眯地道:“喂,女人…你若是现在求爷,或许爷心情一好,还可以帮你一把。”

    无相殿的五人闻言愣住,然后齐齐将警惕地目光看向男妖精。

    而轩辕天心却是在他们五人愣住的空档,伸出她空着的一只手,对着那男妖精就比出了一个国际通用侮辱性手势,脆生生地道:“狗带!”

    男妖精眨了眨眼,他不知道那‘狗带’二字是什么意思,可是他却还是能看懂那女人左手竖起的一根明晃晃的中指是代表着什么。

    然后男妖精就笑了,简直就是一笑百媚生。

    他这一笑,他身边的那高大男人就是一脸惊恐的神色,完了…主子这是又生气了!

    果然,高大男人便听见他家主子阴测测地道:“待会爷一定要将她的那根中指给砍了,然后做成骨哨塞她嘴里,让她给爷吹着玩!”

    这话不仅那高大男人听见了,轩辕天心同样也听见了。

    她身子一个哆嗦,然后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中指,突然觉得自己的中指好疼。

    “那是个变态!”

    变态斜着眼睛看着轩辕天心收回去的左手,眼睛里有刀子飞出来,不过他没再吭声,阴着脸抱着手,站在旁边继续看戏。

    而另外五个无相殿的人在发现那变态不再说什么后,五人对看一眼,决定还是赶紧拿下那丫头,否则迟了怕又生出什么变故来。

    瞧得五人这次突然加快速度冲着自己冲了过来,轩辕天心想都没想便再次伸出左手,食指直指苍天:“天道谶言——以言之力,风雷为我所用,电闪雷鸣!”

    ‘轰隆隆隆——’

    满是繁星的夜空突然被乌云覆盖,惊雷声骤然响起,然后带着五道银白的闪电,朝着无相殿的五人当头劈了下来。

    闪电的光芒照亮了那五人震惊的神色,连原本一直抱着手看戏的变态男妖精也是神色一怔,然后目光带着诧异地看向那个以手指天的少女。

    “主…主子…她是天语师!”

    ------题外话------

    明月大爷啊,你这样是找不到媳妇儿的啊!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