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天融洗髓草(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坚定的声音在心中缓缓回荡,让得在她手中一直双眼翻白的金翅大鹏都是忍不住一怔,看着她的目光中闪过一抹欣赏的意味。

    ‘沙沙沙——’

    附近的灌木丛中突然传出一阵响动,似乎是空气中散发的淡淡血腥味将附近其他的疾风狼给引了过来。

    而有了之前那位王老师的示范,这次出手的便是此行来历来的学员们。

    “展枫,你带一人将它围住,我主攻。”随风双眼紧紧盯着不远处正虎视眈眈看着他的疾风狼,在说话的同时他的身体之上便是泛起了一层淡淡的黄色光晕。

    一旁展枫闻言也是收起了嬉皮笑脸的神色,无声点了点头,对着身边的另一名男生道:“阿威,我左你右。”

    那名叫阿威的男生立刻低应了一声,并同时分开,跟展枫二人一左一右围住了疾风狼。

    “动手!”见二人到位,随风立刻低吼了一声,率先朝着疾风昆了过去。

    三人一起出手,带着凌厉地拳风砸向疾风狼,虽然疾风狼的速度不错,可是同时被三人围攻也明显压制了它的速度,再加上前面一直有随风在干扰,它便会顾不上一左一右的展枫二人。

    展枫二人倒也聪明,每次出手都是朝着疾风狼的腰部砸去,那般妖兽的体质再强悍,可连续被二人攻击了不下十次,也是受不了的。

    就在疾风狼渐渐变得狂躁起来的时候,随风终于找准了机会,一个闪身避开拍来的狼爪,然后猛地跨步骑在了疾风狼的背上,左手死死抓住它后颈的皮毛,右手紧握成拳,快速地猛地砸下。

    拳头如雨点般落下,一声声闷响,就连站在一旁观看的轩辕天心都是觉得一阵疼得慌。

    而武曌却是一脸满意地看着随风三人,淡笑道:“随风他们三个小子配合的不错,也有着一股狠劲儿,修炼一途上困难重重,有着这股狠劲儿他们这些小们才能走得更远啊。”

    话落,他侧头笑看了一眼身边一脸肉疼表情的轩辕天心,呵呵一笑,道:“小丫头,我能感觉出来你的天赋极为不错,若是你也有着随风他们这股狠劲儿,将来的你会比他们走得更远……”

    闻言,轩辕天心抬头看了一眼武曌,见武曌笑得一脸意味深长的模样,她反常地没有说一句话,而是目光若有所思地闪了闪。

    混战终于结束,虽然还是有着学员受了伤,不过所有人的脸上都是带着浓浓的笑意。

    武曌拍了拍手,目光满意地看了看所有学员们,道:“很不错,现在你们可以收割属于你们的战利品了。第一次对战疾风狼能到达这个效果,我对你们很满意,不过明日你们的任务也会随之增加。”

    听得明日的任务还会增加,却没有一个学员发出不满的声音,反而都是兴奋地看着武曌,似乎都在询问明日他们的任务是什么般。

    瞧得他们那兴奋的目光,武曌再次一笑,道:“明日我们会深入疾风峡,而你们的任务便是五人一组,猎杀十只十年级别的疾风狼。当然…若你们能猎杀一只百年级别的疾风狼,那么便算你们超额完成任务。”

    “武院长,那若是我们猎杀了一只百年级别的疾风狼,学院可会有奖励?”展枫笑眯眯地盯着武曌问道。

    随着他这么一问,其他的学员们也是立刻起哄起来。

    “你们倒是干劲儿十足,还非常的有信心啊!要知道百年级别的妖兽可不会像十年级别的妖兽这般温和了。”武曌笑瞥了一眼展枫,却话锋一转,道:“当然,若你们能猎杀到一只百年级别的疾风狼,那么你们的毕业成绩上都会是满分。”
022:天融洗髓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