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西大陆最尊贵的职业(1/2)
作者:绯月天歌
    柳家家主震惊的并不是他儿子说出如此狠毒的话,他震惊的是自己的儿子怎么会将真话给说了出来。

    可那柳家小子似乎是中了邪般,丝毫没有瞧见身边自己父亲递给他的眼色,依旧是一脸嚣张地盯着轩辕天心,继续得意道:“你们家不过是一个外来的落魄户,这大泽城中我柳家想欺负谁就欺负谁,不过是拿石头砸了那个傻子而已,你居然还敢帮着那傻子来砸我,这个仇我若不报,我就不叫柳瀚武……”

    似乎他越说越得意,看着玉娘还有随风他们一家人突然难看起来的脸色,顿时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那话锋一转,指着玉娘就继续道:“你这个老女人得意什么,不就是仗着自己实力不错耀武扬威吗?你要是有能耐就动手啊,我柳家有的是人,即便你是什么武宗境八重的实力又如何?我家拿人去耗都可以耗死你……”

    “你们这个落魄户除了你以外还有谁能拿的出手?还是他?”说着又指向了脸色铁青的羽凡,得意笑道:“还一家之主呢,实力连自己老婆都闭不上,废物!”

    ‘嘭——’

    在他口中废物两个字还未落下,随风便是一脸铁青的冲了出来,然后抬腿便是一脚,直接将人给踢飞了出去。

    只见那柳瀚武顿时惨叫一声,被随风这一脚给踢出了几米开外。

    “柳家的人,你们不要太仗势欺人!再让我听见你出言不逊,信不信我立刻杀了你!”

    随风这次可是动了真怒,这一脚也半分没有留情。

    而柳彪眼见着自己的儿子被随风给一脚踢飞,这个时候他却是没有去管,因为此时他同样有了麻烦。

    那麻烦正是来自于玉娘。

    玉娘此时一身威压皆是外放,且还是直接压在他一人的身上,若不是他自己的实力在武宗境第六重,只怕早就被这威压给压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虽然他顶住了这威压,不过却也不怎么好受,看着玉娘欲喷火吃人的目光,柳彪顿时脸庞一阵抽搐,看着轩辕天心咬牙道:“臭丫头,你到底是用了什么妖法,居然控制了我儿子?”

    虽然柳彪不知道儿子为何会突然在所有人的面前说了实话,但是他也不傻,自然也察觉到这诡异的事情是跟轩辕天心有关。

    如今儿子在这么多人面前说了实话,只怕会落人口实,而且对于他们柳家的名声绝对会有影响,所以他直接将矛头对向了轩辕天心。

    因为柳瀚武突然失常都是在轩辕天心问话之后,而且她刚刚说出的那句奇怪的话,很明显是用了什么手段。

    经柳彪这么一提醒,四周围观的人群顿时将目光都看向了那笑得一脸乖巧的轩辕天心,同时不少人的目光都是变了几变。

    妖法这二字可不是什么好话啊,若这少女当中会妖法,那岂不就是妖物了?

    见众人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突然变得有些惊恐起来,随风快速将轩辕天心往自己身后一挡,怒视着柳彪,喝道:“你放屁!你才会妖法,你若再血口喷人,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我血口喷人?我儿子之前都好好的,就是被这女娃一问之后,才突然变得行为失常,她不是会妖法又是什么!”

    这个时候的柳彪可不会再管其他什么了,就算轩辕天心不会妖法,估计他要会将她说成是妖女。

    唯有羽凡在看向轩辕天心的时候目光动了动,那眸底深处却是掠过一抹讶异之色。

    而玉娘更是一脸怒容地瞪着柳彪,仿佛是一头随时都会择人而噬的母狮子般,“柳彪,你若再敢胡说八道,信不信老娘今日将你彻底留在这里?”

    “呸!玉倾颜…你今日就算杀了我,也堵不住这悠悠众口!”柳彪也是双眼一瞪,冷笑道:“你们家居然窝藏会妖术的妖女,别说是我们柳家,就算无相殿知道后,也不会饶过你们!”
013:西大陆最尊贵的职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