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阿姨,你认错人了!(2/2)
作者:绯月天歌

    子不教父之过,既然你家大人没有教养好你,那姐也不介意代替你家父母教教你如何做人!

    “天道谶言——以言之力,给我砸!”

    虽然轩辕天心在术法上不行,不过她的言灵术却是被家里所有人都认可的,即便她不是一个合格的驱魔师,但却是一个非常优秀且有天赋的言灵师。

    她没有继承驱魔龙族一脉的多少灵力,但是她的精神力却是驱魔龙族所有传人当中的第一人。

    当轩辕天心的话落之后,奇异的一幕便是出现了。

    只见她眼中金光一闪,地上所有的小石头皆是凭空漂浮了起来,然后在这几个孩子惊恐的目光中,那些漂浮起来的小石头皆是如同用了意识般,齐齐朝着几个孩子砸了过去。

    这一通乱石砸下去,立马将几个孩子给砸得满头是包,而之前还神色嚣张的小男孩却是目光有些惊骇地看着她,一手捂着额头上被砸出来的大包,惊声道:“天语师!你是天语师!”

    天语师?

    轩辕天心眉心一皱,看着几个神色大变的孩子,顿时有些摸不清头脑。

    天语师是个什么玩意儿?

    然而她的疑惑却是没人为她解释,因为在那小男孩说出‘天语师’三个字后,这几个孩子都是立刻转身就跑得没影了。

    瞧得那几个跑了的孩子,轩辕天心茫然地眨了眨眼睛,随后转身看向身后一直抱头蹲在地上的妇人,目光一柔,轻声道:“没事儿了,他们都跑了,你不要害怕……”

    或许是因为轩辕天心轻软的声音让得那妇人觉得很安心般,那一直抱着头的妇人终于颤巍巍地抬起了一张脏兮兮的脸庞,可是当那妇人在瞧见轩辕天心的模样后,却是双眼陡然一亮,然后快速地扑进了她的怀中。

    “心儿…娘亲的心儿…娘就知道你还活着,他们都说你被妖兽吃了,那些坏蛋都是骗子……”

    “额!”

    轩辕天心被她这一扑给扑得脚下一个趔趄,差点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然而当听完这妇人的话后,她精致漂亮的小脸上立刻挂满了黑线。

    心儿?

    虽然跟自己的名字有些像,可是阿姨…你真的认错人了啊!

    ------题外话------

    正义感爆棚的小天心…

    虽然脱线了一点,不过却是一身正能量的善良小姑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