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阿姨,你认错人了!(1/2)
作者:绯月天歌
    之前她慌忙间跑进的这条巷子很深,所以她跟金翅大鹏在这里呆了这么一会儿都是没有一个人走进来。

    此时她收拾好了心情后却也没有按照原路返回,虽然刚刚一系列的事情让得她的心情大起大落,不过她也没有忘记先前她自天上掉下来的时候还砸晕了一个人,而且那个被她砸晕的人似乎还是个什么王爷。

    如今她刚来到这里,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她自然不愿意再去招惹那个什么王爷的,所以轩辕天心在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之后,带着金翅大鹏朝着巷子的尽头走了过去。

    虽然她因为突然掉落到了异世而心情很沮丧,不过她再怎么沮丧也不会沮丧到没了脑子,如今当务之急除了喂饱自己的肚子外,便是要弄清楚她到底来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异世界。

    轩辕天心一边埋着头走着一边在心中默默盘算着以后的时候,却忽略了被她抱在怀中的金翅大鹏那一直不停闪烁的目光,若是她此时分心去看一看,便立刻能察觉到自己怀中的这货绝对是瞒了她不少事情。

    不过遗憾的是她根本就没有垂眸去看,所以也导致了她以后走了不少的弯路,更是迟了很久才知道一些事情的真相……

    这条安静的巷子尽头似乎是通往一座府邸的后门,当轩辕天心转拐走出巷口后,便听得一阵小孩子的嬉笑打闹之声。原本她也并没有太在意,然而在听见一声低低的痛呼声后,她方才抬头寻着声音看了过去。

    而这一眼,便让得轩辕天心一张精致的小脸顿时阴沉了下来。

    一颗大树底下,有着一位妇人抱头蹲在树下,在她的周围有着三四名年纪不大的孩子,然而这些孩子却是一边嬉笑着,一边不停地从地上捡起石块不断地砸向那名妇人,任凭那妇人如何地哀求,他们却始终没有停手。

    “傻子傻子笑嘻嘻,整天嚷着要闺女…哈哈哈……”

    “傻子,你女儿早就被妖兽吃了,再也回不来咯……”

    小孩们的嘲笑声不停的响起,而那名妇人原本一直在哀求他们住手,但是在听见说她女儿被妖兽吃了后,整个人突然变得有些激动起来。

    “胡说,你们胡说…我的心儿才没有被妖兽吃掉…没有…我的心儿没有被吃掉……”

    见任凭他们打骂的妇人突然开口反驳,似乎让得这些孩子有些恼怒,其中一个年约十来岁的小男孩怒哼了一声,将手中的石块再次朝着妇人的身上砸了过去,骂道:“一个傻子而已,你女儿若是没有被妖兽吃掉,你又怎么会成为傻子。”这小男孩似乎是几个孩子当中的孩子王,在一石头砸过去之后,立刻招呼着身边的同伴,叫嚣道:“给我砸,疯疯癫癫的傻子居然也敢出门上街,就算没有吓到路人,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都给我使劲的砸她。”

    话落,剩下的几个孩子果然立刻哈哈一笑,捡起脚下的石块便是要再次朝着那妇人砸过去。

    “住手!”

    见树下那几个孩子欲再次拿石头砸人,轩辕天心怒吼了一声,快步走到近前,将那抱头蹲在地上的妇人给挡在身后,然后一脸怒容地瞪着那几个孩子,厉声道:“如此年纪便心性狠毒,你们若是再敢出手,信不信我立刻让你们变得满头是包?”

    轩辕天心的出现让得这几个孩子吓了一跳,然而当瞧见她的模样后,那年纪最大的小男孩目光一沉,“你是什么人也敢管我们的事,这大泽城中还没有谁敢对我柳家人大呼小叫的,你要是再多事儿,信不信我连你一起打?”

    此话一出,轩辕天心原本阴沉的小脸立马变得铁青,她怎么也没想到这小男孩看上去不过十来岁的年纪,性子却如此的嚣张跋扈。

    然而她心中再怒,不过却也没有忽略他刚刚的话,显然这年纪不大的小男孩在这什么大泽城中有些身份背景。

    不过…这却不是他嚣张跋扈的理由啊!

    瞧得这小男孩脸上嚣张得意的神色,轩辕天心双眸危险的一眯。
005:阿姨,你认错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