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成神?(1/2)
作者:绯月天歌
    异世?!

    此时的轩辕天心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儿般,整个人都快炸毛了。

    她不过就是回了一下轩辕山庄见证自家小妹出生而已,却莫名其妙被一颗天降珠子给了体内,从而导致这金翅大鹏的一路追杀,却是该死的掉落了异世,这说出去谁信啊?!

    但如今眼前的一切,却明晃晃的在告诉她,金翅大鹏所说的异世并不是开玩笑。

    异世……

    她居然掉落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异世界!

    轩辕天心此时真想抬头看着头顶之上的苍天骂一声娘啊,老天…你特么是在玩我啊,但是玩人也该有限度啊!

    异世界当然是存在的,毕竟她们驱魔龙族一脉也不是普通人,对于异世间还是多少知道点的。可是如今当她这么莫名其妙的掉落到异世,她的心里自然还是拒绝的。

    “说!你丫是在骗人对不对?”拒绝相信事实的轩辕天心咬牙切齿地瞪着金翅大鹏,原本提着它脖子的手顿时改提为捏。

    一边使劲儿的摇晃着它,一边面色狰狞地道:“虽然姐姐我从来没有杀过一只鸡,但是今儿我不介意拿你来开刀!”

    然而比起愤怒中的轩辕天心,这位金翅大鹏鸟的心里却更加的悲愤。

    想它堂堂佛祖坐下的金翅大鹏何时受过这等待遇,果然是落难的凤凰不如鸡,虎落平阳被犬欺!

    它真特么的想爆粗口说它不是鸡,它是金翅大鹏鸟,灵山上的第一神禽。然而此时面色狰狞的轩辕天心却是让得它也不敢开口爆粗啊,只能一边拼命地喘气儿,一边急声道:“你别急啊,冷静…冷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缘法,你能来到这里就说明这是上天注定的,说不得也是你的一次造化,这是大机缘啊……”

    “去你妹的大机缘,姐一点儿都不想要这造化,你赶紧将姐送回去,若不是你追杀姐,姐又如何会掉落到这鬼地方来?”它不爆粗口不代表轩辕天心不会,此时正怒火中烧的轩辕天心早已经把什么矜持啊修养啊丢到天边去了。

    冷静?这叫她如何冷静!

    她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米虫而已,好不容易轩辕家的小六儿出生了,待得小六儿十岁之后她便可以卸下驱魔龙族传人的身份,到时候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她想去哪里便去哪里,自由自在逍遥一生多好啊。

    而且……

    而且她还要去找她的三姐啊……

    如今她突然掉落到了异世,她又如何去寻找失踪了的三姐?

    一想到这里,原本神色狰狞的轩辕天心双眸一红,然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天知道在她三姐失踪之后的这一年里她到底承受了些什么,她原本便不是轩辕家专门培养出来的传人,只不过是因为三姐天音突然失踪,所以才会被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

    这一年当中她心里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一边要担起驱魔龙族的责任,一边又要瞒着众人寻找失踪的三姐,更不能在父母和哥哥们的面前露出一丝一毫情绪,免得让他们更加担心。

    因为此次掉落到异世,她心里所压抑的情绪终于全部爆发了出来。
003:成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