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帝都学院VS无相殿(1/2)
作者:绯月天歌
    “帝都学院——!”

    “帝都学院——!”

    在如浪潮般的呐喊声中,烈重渊来到了场中站定,对于四周的呐喊声却充耳不闻,一双漆黑的眼眸只紧紧盯着对面走来的项铭。

    而项铭的出现,也让得观众中那些支持无相殿的人们发出热烈的欢呼。

    “无相殿必胜——!”

    “无相殿必胜——!”

    莫元九淡淡看了二人一眼,开口宣布道:“帝都学院对无相殿的冠军赛正式开始,请双方队员互报姓名。”

    烈重渊盯着项铭的目光不放,咧嘴一笑,道:“帝都学院,烈重渊。”

    项铭眉心微蹙,大概是被烈重渊那种极具攻击性的目光给盯得有些不舒服,声音也跟着冷了几分,道:“无相殿,项铭。”

    莫元九缓缓朝赛场边缘退去,一边退一边道:“双方队员请后退。”

    话落,只见二人同时面朝对方朝后退去。

    待到二人退到了规定位置后,莫元九方才侧头看了一眼四周来自般若堂的法力僧们,高声宣布道:“比赛,开始!”

    ‘嗡——!’

    一声嗡鸣,只见五十位法力僧同时出手,联手布出了一个据说是高阶帝境强者全力一击方才能打破的防御结界。

    当结界刚一形成,烈重渊便召出了他的黑色大剑,然后率先出手。

    ‘噹——!’

    项铭的反应也不慢,立刻长剑出鞘,手中剑花一挽,跟着便是挡了下来。

    二人都是武修,所使用的武器也都是剑,是以二人的战斗并没有什么花里花俏的套路,一旦动手便是快、狠、准。

    而且二人也都知道,这种个人赛不仅拼的是实力,更拼的是消耗对方,不管这局比赛的结果是输还是赢,都要尽可能的去消耗对手,为后面跟着上场的队友争取到有利的先机。

    项铭的修为在王境三重,当他跟烈重渊一交手后便发现,对方的修为并不比自己低。

    至于烈重渊,他当初在外院的时候能够一直坐稳强榜前二的位置,不管是实力还是天赋都是毋庸置疑的。半年前在冰封谷历练时终于突破王境,自来到无相城后也并没有松懈下来,短短一点儿时间,他的修为也是提升到了王境三重。

    相同的修为,且都是武修,这一局究竟谁输谁赢,那就是个未知数了。

    砰砰砰砰地打斗声不断响起,观众席的观众们也是看得眼花缭乱,烈重渊和项铭的每一招每一式都完美的展现出了什么叫暴力美学。

    又是一次凶猛对碰之后,二人倏地一下分开。

    烈重渊一手握着大剑,呼吸微喘,抬眼看向对面同样呼吸有些急促的项铭,咧嘴笑道:“这才是战斗嘛,等了这么天,总算是等到了。”

    项铭紧了紧手中的长剑,微微平复了一下呼吸,看着烈重渊冷声道:“结果还没有分出来,你这一副赢定了的胜利者语气是否说的太早了些?”

    烈重渊闻言皱眉,看着项铭问道:“胜利者的语气?大兄弟你是不是想太多或者脑补太多了?一句普普通通的感叹而已,你都可以曲解成这样,你们无相殿的人可真是有些意思。”

    项铭的脸色再次一冷,“或许并不是我想太多,也不是我脑补太多,而是我实在不喜你们帝都学院的人。因为不喜,所以看什么都是负面。”

    话落,烈重渊微微一笑,言辞却十分犀利:“好巧,我们居然有了共识,我对你们无相殿的人也同样不喜,看什么都是厌恶。”

    “既然两看生厌,那还是早点结束这场比赛为好。”项铭周身气息暴涨,手中的长剑也是发出嗡鸣之声。

    烈重渊眯眼看着他周身暴涨的气息,连同感觉到了四周噼里啪啦乱窜的雷电之力,体内的战气也是猛地攀升,一层淡淡金光自体内溢出,“的确应该早点结束,我还等着下一个对手上场呢。”

    ‘嗡——!’

    空气震动,项铭双手握剑,在不断闷响的雷鸣声之中,朝着烈重渊一剑斩了过去。

    “奔雷十三杀——!”

    惊雷声炸响,十三道银紫色的雷电之力伴随着项铭的这一剑,对着烈重渊齐齐落下。

    与此同时,烈重渊周身金芒暴涨,一道金色的光盾瞬间出现在身体四周,而他本人也是双手握剑横斩而出,“剑道——无坚不摧!”

    ‘砰砰砰砰——!’

    十三道惊雷落在了烈重渊护体的无敌金盾之上,而项铭的斩来的一剑也被烈重渊给挡住。

    双方微微一顿,烈重渊眸光一狠,一手握剑抵抗,另一只手却猛地紧握成拳,然后一拳朝着项铭的脑袋挥了过去。

    这一拳的力道就连空气都发出炸响,倘若被打中了,即便是不死也会被瞬间打晕过去。

    项铭神色一变,身体也是立刻朝后一仰,烈重渊的一拳几乎是贴着他的鼻尖挥过去的。然而他虽然躲开了这一拳,烈重渊却突然抬脚然后猛地一脚对着他的肚子踹了过去。

    ‘砰——!’

    一声闷响,项铭整个人顿时被踹飞。

    ‘哗——!’
333:帝都学院VS无相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