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他抽签作弊!(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一行人刚一回到备战席,妖王殿下就笑的一脸得意地走了过来,挑眉看着轩辕天心道:“怎么样?爷教你的办法不错吧?”

    看着妖王殿下一脸求表扬的模样,其他人都纷纷将疑惑的目光看向了轩辕天心,虽然在上场前他们就知道皇明月给轩辕天心教了一些什么,但刚刚在比赛上,由于被大片火海给挡住了,他们也不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其实别说是他们,就算是跟轩辕天心在一起的红莲都不知道,只看见那些妖兽纷纷被吓得趴在了地上,但轩辕天心似乎却什么都没有做。

    “还不错。”轩辕天心眯眼一笑,要说皇明月其实也并没有教她什么,只是对她提醒了几句而已,至于提醒的是什么,自然是跟她们轩辕家的神龙有关。

    用神龙的龙威去镇压那些妖兽,当初轩辕天心在对付爱宝的时候就用过,不过因为时间太长,而她又惦记着要如何在比赛上废了万兽宗的人,倒是直接把神龙给忘记了,好在被皇明月给提醒了,这才让之前的比赛上有了妖兽们被吓得屎尿齐流的一幕。

    虽然她用神龙的威压镇压住了那些妖兽,并切断了万兽宗对妖兽的控制,但得到的效果,却远比她自己想办法动手去废掉万兽宗更加来的要好。

    万兽宗的八人,其中五人战死,三人重伤,这样的战绩就算是她亲自动手都不会有的,即便她动手或许也可以做到,但代价却是她犯规出场,甚至学院还会失去进入决赛的资格。然而让妖兽们自己动手,那么结果就不一样了,万兽宗损失惨重,他们帝都学院顺利赢得比赛进入决赛,这个结果,连轩辕天心都不得不在心里为皇明月出的这个主意给点个赞。

    得了表扬的妖王殿下笑的更开心了,一把搂过轩辕天心就朝后面的休息区走去,边走边道:“下一场比赛快要开始了,将这里让出来给别人吧。”

    帝都学院的一行人返回了休息区,待得坐好后,场内比赛台上也被打扫了干净。

    莫元九刚刚仿佛被轩辕天心伤得不轻,就连在宣布下一场比赛的队伍时都是忍不住用一只手按住了自己的胸口。

    皇明月瞥了一眼比赛台上的莫元九,细长的凤眸中有着一丝寒芒闪过,收回目光,微微侧头看向轩辕天心,问道:“他方才对你做了什么?”

    轩辕天心闻言笑吟吟地瞥了莫元九一眼,道:“噬心术,不过却术法没到家,所以被我加倍的还了回去。”

    皇明月闻言挑眉,“噬心术是什么术?”

    “若方才我中了术,只要他心念一动,我便会有蚀骨焚心之痛。”轩辕天心似笑非笑地解释道:“不过,如今被蚀骨焚心的却是他。”

    “蚀骨焚心……”皇明月的脸上虽然依然带着笑意,但那笑意却未达眼底,反而看上去像一种即将爆发的模样,“那他倒是挺能扛的,蚀骨焚心之痛下还能站在那里主持比赛。”

    “那是因为我还没有催动噬心术罢了。”轩辕天心笑道。

    皇明月闻言眯眼看来,问道:“为何不催动?”

    “倘若现在催动了,他再次吐血,无相殿岂不是又要换裁判。”轩辕天心笑道:“留着他继续做裁判也好,免得在明日的比赛中,又会被人暗中下手。”目光再次看向比赛台上的莫元九,淡笑道:“比起再换一个裁判,这个被我捏住把柄的裁判,我更喜欢。”

    闻言,皇明月突然哈地一笑,似乎被逗乐了般,笑吟吟地看着轩辕天心,道:“你这女人倒是学坏了。”

    轩辕天心闻言翻了一个白眼,看着他意有所指地道:“我这是近墨者黑,跟你学的。”

    “不错。”皇明月满意地点头,十分不要脸地道:“都说夫唱妇随,你跟着爷学才是对的。”

    估摸是没有想到这东西居然如此的打蛇上棍,轩辕天心无语地再次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地道:“看比赛吧,待会儿比赛结束后,可别忘了你要做的事儿。”

    “放心。”皇明月伸手捏住她的脸蛋,笑道:“爷办事儿可不会失手。”

    轩辕天心拍掉他的爪子,目光就从比赛台上转到了不远处兰泽学院所在的休息区那边,皱眉道:“若咱们跟无极宗的人对上后,那无相殿的另一只爪牙怎么办?”

    “你担心这个做什么?”皇明月嗤笑了一声,道:“明日就是决赛,也是十进五,等明日的比赛过后,咱们帝都学院就会轮空。”

    “轮空?”轩辕天心闻言诧异,侧头看向皇明月,问道:“为何咱们会轮空?”

    “帝都学院是历届大赛的冠军。”皇明月淡淡解释道:“只要进入了决赛,那么在最后的冠军赛之前就会被轮空,我们只要坐镇最后,等着第二名选出来后,咱们才会跟下场跟他们争夺最后的冠军。”

    “还有这样的?”轩辕天心瞪大了眼睛,皇明月笑瞥了她一眼,道:“不然呢?你真以为我们这个历届大赛冠军的名头没有任何好处啊?”

    “那若是咱们没能进入决赛呢?”轩辕天心好奇问道:“那我们还能参加决赛吗?”

    妖王殿下呵呵一笑,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反问道:“你觉得呢?”

    轩辕天心眨眨眼,突然觉得自己问了一个蠢问题。连决赛都没能够进入,又怎么可能还有机会参加决赛并坐镇最后!

    估摸是看她反应了过来,妖王殿下这才继续道:“十进五之后,正好单出了一支队伍,我们就算是被单出来的。只要等着另外四只队伍胜出了两支,那么那胜出的两支队伍就会再次比赛,选出一支来跟我们打冠军赛,输的那一支队伍便会是本次大赛的第三名。”

    话落,皇明月笑吟吟地看了轩辕天心一眼,“所以,你根本就不必去关心无相殿的另一个爪牙队伍是谁,只要我们在明日打赢了无极宗,咱们后面的对手就只有无相殿了。”

    原来如此!
315:他抽签作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