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第二场,姑娘承让了!(1/2)
作者:绯月天歌
    比起帝都学院这边的气氛,对面万兽宗那边就显得有些沉闷了。

    洪峰一回到备战席,就立刻走到一名女子跟前,一米九几的大男人就如同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似的,垂着脑袋,低声底气地道:“少宗主,洪峰没用,输了这场比赛。”

    女子抬眼看了看他,却笑道:“你不是他的对手,输了比赛也不是你的错。”目光转向对面,“他们这次派出的人,明显是针对你来的。”

    洪峰不解抬头,看着女子问道:“针对我?”

    女子收回目光,笑道:“看来关于咱们的资料,帝都学院倒是查的挺齐全的。”话落,似解释般地道:“他们知道你的性格易怒,所以派出的人都是针对你来的。洪峰,你难道没有发现,你的对手从一上场后,你就一直被他牵着鼻子走吗?”

    洪峰一呆,他还真没有发现,只是觉得那个叫什么乐正羽的家伙不仅话多,还特别的欠抽。

    女子看了他一眼,似也知道让他想明白这些很难般,摇头道:“你回去坐下吧。”侧头看向角落里的另一个娇小女子,道:“萱萱,下一场你上。”

    那叫萱萱的女子闻言立刻看了过来,似乎她的话很少,只是点了点头,便走出了备战席。

    当萱萱掠上比赛台后,跑去对面备战席的乐正羽也回来了,不过当后者瞧见这次的对手居然是个姑娘后,乐正羽的双眼便是一亮。

    这边身为裁判的栾谦还没有开口,乐正羽便当初冲着萱萱笑道:“哟,好漂亮的姑娘。”说着便是搓着手想要朝萱萱走去,然而栾谦十分嫌弃地看了乐正羽一眼,沉声道:“帝都学院的参赛者请回到你自己的位置上。”

    乐正羽脚步一顿,先是十分不满地看了栾谦一眼,然后还是依言又退了回去。

    栾谦直接当做没瞧见乐正羽不满的眼神,微微垂眸道:“双方队员互报姓名。”

    话音还未落,乐正羽立刻积极开口:“帝都学院,乐正羽。”这报姓名的速度,比上一场比赛时整整快了一倍,且他不仅报了姓名,还不忘笑眯眯地望着对面那位来自万兽宗的女子,问道:“姑娘,敢问你的芳名叫什么?”

    栾谦闻言眉心一跳,脸上立刻出现了黑线。

    这家伙到底是来比赛的?还是来撩妹的?

    萱萱冷眼看了乐正羽一眼,面无表情地道:“万兽宗,萱萱。”

    然后乐正羽再次抢在了栾谦开口之前开了口,“萱萱啊,这名字可真好听。”厚着脸皮再次问道:“是萱草花的那个萱呢?还是轩辕的轩?亦或是宣纸的宣?”

    萱萱冷着脸不语,就连脸都撇到了另一边不看乐正羽。

    栾谦瞧着试探想将自己给挪入萱萱视线内的乐正羽,沉声警告道:“帝都学院的参赛者,这里是比赛,若是你再开口说跟比赛无关的话,本裁判会以你故意调戏女参赛者的名义剥夺你的参赛资格。”

    这话一落,就好比什么特效药似的,立刻让乐正羽闭上了嘴,人似乎也跟着变得正常了许多。

    见乐正羽终于不再开口,栾谦这才继续道:“双方队员请后退。”

    乐正羽和萱萱闻言同时朝后退去。

    待得二人退到了规定位置后,栾谦也是一边退一边大声道:“比赛,开始!”

    ‘嗡——!’

    比赛台四周的防御结界再次被开启。

    以此同时,只见萱萱右手一抬,她手腕上戴着的一个镯子立刻有着银芒一闪,然后一团火立刻冲了出来。

    ‘啾——!’

    火中有鸟啼声传出,随后一只浑身带火的火鸟便出现在了所有人的目光中。

    乐正羽抬头看着空中盘旋的巨大火鸟,摸着下巴思索道:“这是…烈火鸟吧?”

    然而他这话音还未落,对面的萱萱又有了动作。只见她还未收回去的手轻轻一晃,手腕上戴着的镯子再次出现银色光芒,然后唰唰两声,自空间镯子内再次冲出两只妖兽,且这再次出来的妖兽皆是鸟类。

    一只是浑身带着霜雪的寒雪凶鹤,一只是周身带着雷电之光的紫金雷雕。

    比赛台的上空,三只妖兽盘旋,这种阵势看上去就真的有点吓人了。

    “那个姑娘居然能控制三只妖兽啊,好厉害。”

    “可不是,那三只妖兽的级别只怕都不低呢。”

    观众们议论纷纷,而比起他们的猜测,轩辕天心等人却是一眼就看出了那三只妖兽的阶别。

    “一只万年妖兽,两只千年妖兽。”燕君折嘶了一声,道:“那女子好厉害的精神力。”

    “你光看到她就觉得厉害了,那万兽宗的其他人呢。”随云神色变得有些凝重,道:“这场第二场个人赛而已,就已经出现了能控制三只妖兽的人,且三只妖兽当中还有一只是万年级别,你有没有想过后面那些还没上场的人的实力?”

    “这个万兽宗可隐藏得真深。”烈重渊也是皱眉道:“我估计万兽宗这次前来参赛的人,全部都是可以控制多只妖兽的家伙。”

    “乐正羽那个家伙不会输吧?”徐真忍不住有些担心地问道。

    轩辕天心闻言摇头,目光紧紧盯着比赛台上,沉声道:“不会,但下一场就不能保证了。”

    “小五。”就在轩辕天心话音一落,随云侧头看向她,道:“这场比赛结束后,让乐正羽下来,我上去。”

    一听随云想要上场,其他人立刻都将目光看向了他。

    轩辕天心眉心微蹙,似乎是在考虑,随云接着道:“就算下一场我不上去,等到万兽宗的那位少宗主上场后,我还是会请战上台的。”话落,冲着轩辕天心笑了笑,道:“我需要用战斗来突破,越激烈的战斗越好。”

    话落,不仅轩辕天心的眼睛亮了,就连其他人的目光都是跟着一亮。

    “随云,你小子该不会要突破……”烈重渊瞪大了眼睛看着随云,虽然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但是其他人却都十分清楚是什么。

    如今随云的实力可在王境巅峰了,若是他再突破,那又是什么?

    帝境啊!

    继子亦之后,他们队伍里又要多一名帝境强者了?!

    瞧着他们眼中欣喜的神色,随云摇头失笑道:“哪有那么容易,只不过隐隐觉得触摸到了壁障,想要通过战斗来试试,但能不能成功突破还说不准。”

    虽然随云话是这么说,但轩辕天心却明白,若不是有着一些把握,随云是不会将这件事儿说出来的。

    当下也不迟疑,轩辕天心点头道:“好,下一场的比赛就交给随云哥哥你了。”

    不过,轩辕天心是高兴了,但不代表妖王殿下高兴。

    懒洋洋地瞥了随云一眼,妖王殿下泼冷水地道:“下一场比赛还早着呢,先看看这一场比赛,乐正羽那个东西能不能获胜吧。”

    妖王殿下的话虽然不怎么好听,但众人关注的重点果然从随云的身上挪到了比赛台上,对此,随云本人只是淡淡地看了妖王殿下一眼,并对妖王殿下眼中那抹得逞后的笑意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句幼稚。

    此时比赛台上,乐正羽也从愣怔中回过了神来,抬眼瞧着对面一脸冷淡的萱萱,忍不住伸出一个大拇指,道:“厉害,萱萱姑娘的精神力可比先前洪峰兄弟要厉害多了。”

    可惜,厉害的萱萱姑娘似乎对乐正羽的赞叹并不领情,纤手再次一翻,一根约有两尺长的玉笛被她给握在了手中。
307:第二场,姑娘承让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