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2)
作者:绯月天歌
    翌日。

    循环赛终于到了进入决赛的这一天,二十支参赛队早早的就来了角斗场里做准备。

    偌大的角斗场中,气氛高涨,四周观众席上的观众们也是为各自支持的参赛队伍发出一阵阵助威呐喊声。

    随着比赛的钟声响起,今日的第一场比赛也即将开始,两支参赛队伍各自从休息区进入了场内的备战席,似乎因为今日的比赛关乎自己能不能够进入决赛,双方参赛队的成员们都是一脸的严肃。

    当双方参赛队各自派出第一个队员进行个人赛的第一局后,二十进十的比赛也总算是拉开了帷幕。

    帝都学院休息区内。

    轩辕天心看了一眼比赛台上已经打起来的二人,然后再次将目光放在了自己手中拿着的一叠资料上。

    这些资料是昨日晚上秋棠四人连夜为她收集起来的,里面包括了万兽宗的一切事情,因为收集的资料很多,所以直到今日一早才被春笙给送到她的手中。

    对于万兽宗的事情,其他人自然也很感兴趣,所以在瞧见轩辕天心的手中居然有关于万兽宗的资料后,都忍不住围在了她身边并伸长了脖子。

    万兽宗的资料一共写满了二十多张宣纸,轩辕天心看完一张之后就被其他人给抢了过去。

    “老天。”乐正羽在快速看完一张之后,忍不住一脸古怪地看向皇明月,嘴角可疑地抽搐了一下,方才道:“殿下,这些关于万兽宗的资料都是你的人收集出来的?”

    皇明月给了他一个斜眼,哼道:“不然呢?”

    乐正羽嘴角再次一抽,古怪道:“从万兽宗开宗以后到如今的事情都被查得清清楚楚就不说了,居然连他们宗内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被你的人给扒拉了出来,殿下你真的不是专门搞情报的吗?”

    “连这代宗主有没有在外面金屋藏骄这种事情都被查了出来……”一旁烈重渊也是附和道:“就算是专门搞情报的组织都没有查的这么彻底的啊。”

    徐真也是忍不住扶额,道:“我现在是真的相信妖王府的探子遍布各地了,但这样真的很让人感到毛骨悚然啊。”

    就连燕君折都忍不住连连点头,道:“的确是毛骨悚然,毕竟谁也不知道咱们的家里是不是也有着这种探子,被人给从头监视到尾,甚至连一些隐私都会被扒拉出来,真的很让人难以接受啊。”

    听了几人的话,妖王殿下却不以为然,嗤笑道:“爷不过是防范于未然而已,你们害怕什么?爷又没让人挖你们的底!”话落,语气变得不爽地道:“何况谁告诉你们爷的人遍布各地了?至少无相殿的底,爷到现在都还没有扒拉出来呢!”说着又哼了哼,接着道:“西大陆这么大,家族宗门势力多如牛毛,爷哪来那么多的人全部都能安插探子进去!”

    众人闻言齐齐眼皮子一跳,听殿下你的意思,若你的人够用的话,你还真想将自己的人全部安插/进整个西大陆上的势力当中去啊?!

    ‘哗啦——!’

    就在众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古怪的时候,轩辕天心却将手中的资料给放了下来,唯独还拿着最后一张。

    “万兽宗的弟子每人都可以操控一头妖兽?”轩辕天心看向皇明月问道:“但秋棠为何会在这句话后面停顿了一段空白?”

    皇明月闻言瞥了她手中的宣纸一眼,道:“意思就是秋秋他们也不确定万兽宗的人是否当真只能控制一头妖兽,留出的空白是表示也许他们当中有能力卓越的人,可以同时控制两只,甚至更多的妖兽。”

30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