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烈重渊的憋屈(2/2)
作者:绯月天歌
    烈重渊退了数步后,方才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而对面的宁九却是夸张的一把抱住自己的腿,一边揉着一边嚷道:“你那腿是铁做的?哎哟…我的腿都要断了!”

    对于宁九夸张的叫嚷,烈重渊却有些嗤之以鼻,“行了别装了,有时候扮猪吃老虎一次两次还好,若是扮猪扮多了,就真的容易变成猪的!”

    宁九揉腿的动作一顿,然后快速放下腿,看着烈重渊一本正经地道:“啊,抱歉,习惯了!”

    烈重渊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没什么反应,反而是远处角落里的栾谦在听到宁九这句话后微微抽了抽嘴角。

    这焚天谷中的人究竟是个什么奇葩?

    “别这么无趣啊,开个小玩笑你至少要笑笑才算是给面子嘛。”估摸是见烈重渊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宁九立刻笑道:“说不得你笑一笑,我就真的跟你认真打呢?否则我很有可能像仇七那样直接认……”

    话未说完,只见烈重渊额前青筋跳了跳,但还真就冲着宁九扯出了一个笑容,只不过这个笑容略显凶狠狰狞。

    宁九:“……”果然不愧是个战斗疯子,为了能好好打一场,叫他笑他还真的笑!“兄弟,你节操不要了?”

    烈重渊唰地一下收了笑,不屑哼道:“节操?那是什么东西?可以用来打架吗?还是可以用来吃饭?既不能用来打架,又不能用来吃饭,老子要它干什么?!”

    此话一落,宁九立刻捂脸。

    他错了,他就不应该跟一个战斗疯子去论什么节操!

    而他才刚刚捂住脸,对面的烈重渊却又动了,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般,恶狠狠地朝着宁九扑了过来。

    宁九察觉到劲风袭来,立刻再次脚下一点,一边退一边嚷:“你这是偷袭!”

    “你自己说的,我笑一个你就认真跟我打。”烈重渊却嗤道:“老子笑也笑过了,自然要开始认真打了。”

    话落,烈重渊体内的气息瞬间爆发,这回是真的认真了。

    宁九察觉到他的气息,眸光顿时一变,脸上的神色也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剑道——无坚不摧!”

    ‘轰——!’

    一股凶悍的气息陡然爆发,令得宁九顿时头皮一麻,想都没想就立刻一掌拍出:“焚天掌——!”

    ‘砰——!’

    一声闷响,宁九低低闷哼一声,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而烈重渊在一击之后,并没有收手,再次提剑追了上去,然后一剑斩出,“剑道——人剑合一,万剑齐发!”

    ‘唰唰唰唰——!’

    剑光爆闪,化作数十道剑芒朝着宁九齐齐飙射了过去。

    宁九在半空猛地一个翻身,然后周身升腾起熊熊烈火,瞅着齐射而来的剑芒,也是一剑陡现,“焚天——霸剑!”

    ‘轰——!’

    宁九的这一招焚天霸剑比起先前仇七用出来的可要凌厉许多,不管是威力还是掌控,都要比后者胜出一筹。

    烈重渊双眸一眯,王境的威压立刻自体内升腾而起,双手握紧在胸前一挡,然后再次举剑毁了出去,“剑道——破天一斩!”

    ‘嗡——!’

    比赛台上剑芒冲天,连带着笼罩比赛台的结界都开始发出微微嗡鸣颤抖。

    只听见砰地一声巨响,剑芒爆闪的中心发生了爆炸,而不断颤抖的结界也在这一刻怦然破碎。

    ‘噗嗤——!’

    而在结界破碎的瞬间,宁九整个人也是如同断了翅膀的蝴蝶般,直接朝后砸了出去,人还在半空,便是一口血吐了出来。

    “宁九——!”

    下方,焚天谷众人在瞧见宁九受伤吐血之后,立刻纷纷站了起来。

    而烈重渊却在这时收剑,并没有在追击下去。

    ‘砰——!’

    人体砸落的闷响声响起,宁九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

    “咳咳咳咳……。”发出一连串撕心肺裂的咳嗽声后,宁九挣扎的坐了起来,抬手一抹唇边的血迹,一边要哭不哭地道:“亏了,这次亏大了!明明是仇七惹的你,怎么全报在了我的身上。”这边刚刚一说完,冲着裁判所在的方向就喊道:“裁判,我受伤了,不打了!”

    烈重渊:“……”

    焚天谷的第二人再次认输,且在认输之后就一副要死不活地躺回到了地上,“我不行了,快来人抬我下去。”

    “……”烈重渊一脸黑线,不行个屁啊,这家伙又在装,刚刚那一剑在最后的时候他就已经收了力,这家伙会吐血根本就是他自己逼出来的!

    焚天谷的这些家伙简直就是太无耻了!

    第一个人直接认输不打,而第二个人居然在打了一半之后装重伤吐血,见过无耻的,还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你特么不行了还叫得这么大声,鬼才相信你的话!

    不得不说,烈重渊这两场比赛打得可真是憋屈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