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妖王妃的来历(1/2)
作者:绯月天歌
    妖王殿下果然吃撑了,撑得他脸都绿了不少,但桌上的菜却还有好多。

    见他绿着一张脸,一边艰难的往嘴里塞东西,一边用手捂着自己的肚子,红莲和幽幽就忍不住对他露出了同情的目光。

    这就叫做不作不死啊!

    最后还是轩辕天心看不下去了,又心疼这东西可别被撑坏了,瞥了一眼幸灾乐祸的大圣,一把抢过他手中的筷子,怒道:“你真准备将自己给撑死啊?不许吃了!”

    妖王殿下在筷子被抢走后,忍不住悄悄送了一口气,捂着肚子就往轩辕天心的身上倒,嘴上还在告状:“妞,那死猴子欺负爷!”

    大圣闻言眉峰又是一挑。

    轩辕天心瞧着大圣挑眉的动作,立刻眼皮子一跳,一把捂住妖王殿下的嘴,连忙斥道:“谁让你自己要作死的?被欺负了?被欺负了也是活该!”

    告状失败后,妖王殿下嘤嘤嘤地倒在轩辕天心的腿上开始折腾了,“没良心的女人!胳膊肘往外拐的女人!谁才是你男人?!”

    闻言,轩辕天心一脸面无表情的抬手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后脑勺上,拍得已经被食物撑到嗓子眼儿的妖王殿下差点吐出来。

    “混账女人!爷快被你拍吐了!”妖王殿下忍着胃里的翻滚和恶心,一脸难受地趴在轩辕天心的腿上。

    轩辕天心一脸冷漠地嗤了一句‘闭嘴’后,手却探向他的肚子轻轻打着圈地揉。

    估摸是被揉舒服了,妖王殿下的神色总算是好了一些,哼哼唧唧地道:“还算有良心。”话落,似又想起了什么般,突然爬了起来,笑得有些恶劣地道:“半个时辰前,随云那些家伙刚回驿馆,红家的两个老东西就又跑来了。”

    红莲闻言神色一怔,妖王殿下目光似有似无地瞥了她一眼,方才笑眯眯地看着轩辕天心道:“看来那两个老东西这次很执着呢。”

    “执着?”轩辕天心微微眯起了双眼,对于红家的两位长老去而复返的用意,她简直太清楚了。估摸是看准了自己不会阻挠红莲回红家,所以想要亲自找红莲游说。

    “的确是挺执着的。”轩辕天心突然笑道,看向红莲:“红莲,看来红家的两位长老是打定了主意想要带你回红家,那么他们明日或许也不会急着离开无相城,这几日你就好好想想……”意味深长地一笑,道:“想想如何将姿态做足一些,如何从红家拿到最多的利益。”

    红莲闻言点点头,似乎是明白了轩辕天心的用意,对于回红家的事情也不再那么排斥,道:“小五,我知道了。”

    大圣瞅着轩辕天心那算计人的小狐狸模样,忍不住哼了哼,问道:“下午比赛快要开始了,你们还去不去?”

    “去,怎么不去。”轩辕天心闻言起身,笑道:“既然要说的事情都说完了,下午比赛过后还有抽签呢,自然是要去的。”

    大圣跟着起身,化作一道金光再次钻入了轩辕天心的体内,留下话道:“顺便你还可以看看对手的情况,本大圣若是没有记错,下午的比赛有无相殿。”

    轩辕天心朝着幽幽招招手,后者也是再次变回了小蝴蝶模样朝着她飞了过来,在幽幽自动自觉地钻入自己的衣襟内后,轩辕天心方才笑道:“下午的比赛可不仅是有无相殿,还有无极宗呢。”

    “你想要看无极宗只怕不行。”妖王殿下突然嗤了一声,见轩辕天心看来,才解释道:“无极宗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这次他们的对手实力平平,能够进入循环赛根本就是运气好。”对轩辕天心挑眉一笑,“所以下午的比赛,无极宗的人只怕还是不会出场,你若想要看他们的比赛,恐怕要等到四十进二十的循环赛了。”

    闻言,轩辕天心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道:“想要看无极宗的出手怎么就这么的困难了。”说着摇了摇头,又道:“算了,先去结账吧,至于无极宗出手…我总能看到的。”

    一行三人下了楼,在四方楼掌管的殷勤目光中结了账,然后才出门朝着角斗场的方向而去。

    此时角斗场外已经来了不少观看比赛的人,正等在门口准备检票入场。

    轩辕天心一行三人的到来并没有引起人群的注意,径直绕过人群,从参赛者专用通道进入了角斗场。

    帝都学院的人早就已经坐在了休息区内,当瞧见轩辕天心三人到来后,子亦和随云先是微微有些诧异,诧异轩辕天心居然来了,不是说有事儿来不了吗?但见人已经到了,二人收了诧异,朝三人打招呼笑道:“还以为你们不会过来呢。”

    轩辕天心落了座,闻言笑道:“事情处理完了,所以就过来了啊。”

    随云一听,目光立刻看向乖乖坐去随风身边的红莲,见红莲的神色如常,方才收回目光看向轩辕天心笑问道:“看来事情很顺利?”

    “还算顺利。”轩辕天心笑了笑,知道随云是在关心红莲的事儿,道:“她没事儿。”

    随云这才放心地点了点头。

    观众席上陆陆续续的被坐满后,比赛开始的钟声也随之响起。

    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向场中时,轩辕天心却趁着无人注意的时候闭上了眼睛。

    皇明月瞥了她一眼,察觉到了她体内隐隐传出来的波动后,忍不住嘀咕道:“还说爷不讲究,这种地方也敢进入修炼状态,爷看你才是不讲究。”

    另一边的子亦在听到他的嘀咕后,含笑看了一眼闭着双眼的轩辕天心,接了话道:“小五很相信殿下啊,正因为知道有殿下在身边,所以在敢如此没有顾忌的进入修炼状态当中。”

    妖王殿下斜睨了子亦一眼,脸上带着嘚瑟,嘴上却在道:“还用你说,难道爷会不知道吗?”

287:妖王妃的来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