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2)
作者:绯月天歌
    驿馆的大堂内,轩辕天心一脸无聊的坐在休息区,目光不断朝大门口看去。

    妖王殿下懒洋洋地瞥了她一眼,见她一副急切又有些不耐的模样后,嗤笑道:“妞,让你跟爷在房间等,你偏要下来等,这会儿是椅子上有刺还是怎么的?坐不住了?”

    闻言,轩辕天心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不过如今大堂中没什么人,显得冷清又安静,她懒得跟他争辩什么,免得让那边柜台后的工作人员看笑话。

    上午的比赛已经结束,角斗场离驿馆有些距离,是以轩辕天心在大堂等了好一会儿,外面方才有人陆陆续续的回来。

    随云和子亦带着一众参赛队员刚刚踏入驿馆的大门,休息区内的轩辕天心就瞧见了他们,笑着起身迎了上去,道:“师兄,随云哥哥。”

    “咦?”见轩辕天心从休息区出来,后面还跟着一副懒洋洋模样的妖王殿下,子亦有些诧异地看着二人,笑道:“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

    随云也是笑了笑,问道:“可是专门在这里等我们的。”

    “是啊,就是专门等你们。”轩辕天心一笑,目光往众人身上一扫,疑惑问道:“怎么不见太上长老和老师?”

    见轩辕天心疑惑,子亦笑着解释道:“今日上午的比赛一解释,师父和太上长老就被请去议事了。”

    “议事?”轩辕天心一愣,奇怪道:“无相殿邀请的?这就奇怪了,要老师和太上长老去议什么事儿?”

    “还能是什么。”烈重渊从二人身后走了出来,看着轩辕天心,笑得有些幸灾乐祸地道:“上午无相殿跟天贤学院比赛的时候,人家天贤学院不是投诉了他们吗?天贤学院可是当着全场数百万观众,和前来参加大赛的所有参赛队面前要求投诉,无相殿若是不给个满意的结果,可不能服众。”话落,嘿嘿一笑,继续道:“所以啊,比赛一结束,他们就请了院长和太上长老,还有皇室那位守护者一起去商讨这件事情去了。”

    轩辕天心皱眉,想着无相殿将太上长老和老师他们请去,无非就是做个样子给当时在场的人看看,至于讨论的结果是如何,或许她已经猜到了一二。

    目光往大门口一扫,此时回来的人已经渐渐多了起来,他们一群人杵在这里,不仅太打眼了,也会挡了别人的路。

    敛了心思,轩辕天心笑道:“先去四方楼吧,咱们边吃边说。”

    一听要去四方楼,乐正羽的眼睛就亮了,笑呵呵地看着轩辕天心,道:“队长又要请客啊?”

    “难道你请吗?”轩辕天心笑瞥了他一眼,看着他们身后的林炎等人,笑道:“都一起去,正好可以说说下午和明日的比赛。”

    “好勒,队长怎么说,咱们就怎么做。”乐正羽嬉笑着应了一声,伸手勾住徐真的肩膀,笑道:“上回咱们吃的那个佛跳墙不错,今日又是队长请客,不如吃个够。”

    徐真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被乐正羽勾着肩膀就拽出了门。

    一行人才刚刚回来,结果地儿都没踩热,就又出了驿馆,半路上还跟带着观赛学员们返回驿馆的二长老和四长老他们给撞见了。

    二长老和四长老瞧着轩辕天心他们一行人又朝外面走,忍不住笑道:“你们这些小家伙可真是闲不住,别人来这里都是参加比赛,个个紧张的要命,哪像你们…见天儿的往外面跑。”

    轩辕天心闻言笑了笑,想着既然都撞见了,不如就一起去四方楼吃饭,随笑着邀请道:“虽然下午还有比赛,但总归没有我们什么事儿,而且明日就要开始循环赛了,所以今日就出去吃顿好的,给自己补补呗。二长老和四长老不如跟咱们一起去补补?这两日您二位带着学长学姐们也累着了,今日给你们一起补补,等明日循环赛开始后,你们才有力气给咱们加油打气不是。”

    二长老闻言笑出了声儿,一旁四长老更是风情十足地一笑,指着轩辕天心就道:“就你这丫头会说话,难怪那几个老家伙总把你当宝贝。”说着,瞥了一眼她身边的妖王殿下,笑着继续道:“不过啊,你们年轻人去吃饭,我们两个老家伙就不去凑热闹了。再说了,你们是参赛队员,赛前放松一下是可以,但我们带着的小家伙却不行,学院的规矩可不能坏。”

    四长老话音一落,二长老也是道:“虽然不能跟你们一起去补补,不过给你们加油打气的力气还是有的。赶紧去吃饭吧,下午的比赛没有你们什么事儿,但你们依然要去赛场观赛,吃完了饭就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省得下午看比赛的时候,你们一个二个没精打采的,让别人以为咱们帝都学院是没底气参加比赛呢。”

    “那好吧。”轩辕天心见二人拒绝也不坚持,含笑点头道:“既然二位长老不去,那我们就先走了。”

    跟二长老和四长老告辞,一群人说说笑笑的去了四方楼。

    这个时间正是用饭的高峰期,轩辕天心一行人来到四方楼的时候,四方楼的大堂已经坐满了人。

    烈重渊找了掌柜要了一间在五楼的厢房,由侍者领着上了楼。

    轩辕天心请客,乐正羽和烈重渊可是不会客气,菜单都不看,一口气点了三十多个菜,方才挥手让侍者退出去。

    等菜的期间,一桌十多人已经聊开,轩辕天心含笑看了他们一眼,才对着身边随云和子亦问道:“下午的比赛过后,应该会进行明日循环赛的抽签选出对手吧?”

    “是。”子亦点头,道:“明日的循环赛是八十进四十,同样是分为上下午两场,而上午二十场比赛,下午二十比赛。”
26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