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兄弟,你抖什么啊?(2/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坐在备战席中,眯眼看了看对面的大夏参赛队,为了保险期间,在心中思忖了数秒后,开口道:“第一场交给乐正学长上去试试水吧。”

    被点到名的乐正羽顿时眼睛一亮,笑呵呵地起身,看着众人道:“还是队长了解我,试水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大夏学院创立了三百多年,更是参加过七届大赛。”一旁子亦突然道,因为上届大赛他参加过,所以对于本次大赛上不少参赛队都了解几分,正因为这个原因,他主动担任起了队伍中的分析师,为众人科普道:“淘汰赛绝大部分都是靠运气,大夏学院虽然参加过七届大赛,但整体实力却只能在学院参赛队当中偏中下,不过这次因为对手是我们,我相信他们不会派出预备队员,而是会直接派出正选队员。”

    话音顿了顿,子亦偏头看了一眼对面,眯眼道:“他们的正选队伍中,若是我没有看错,其中有五人皆是上届大赛的参赛队员,所以待会比赛上还是警醒一些,能参加争霸赛的学员都不会是庸人,可别因为大意而阴沟里翻了船。”

    乐正羽闻言脸上的笑意一收,点头正色道:“放心,虽然我平时不怎么靠谱,但是在关键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话落,冲着众人又是一笑,道:“我会尽力给咱们学院争取个开门红,即便不能一穿八,也要拿下他们五人!”

    烈重渊哈地一笑,一巴掌拍在乐正羽的背上,道:“你都要拿下他们五人了,跟一穿八有什么区别。”

    一对一的赛制只有先胜了五场便可以直接申请进入团体赛,的确跟一穿八没有什么区别了。

    乐正羽偏头一想,自己也乐了,摸着下巴道:“好像也是这么回事儿啊。”

    “行了。”轩辕天心笑着摇头,瞥了一眼对面大夏学院已经派人上台了,道:“该你上去了,若是乐正学长能拿个开门红回来,等今日比赛一结束,我请客如何?”

    “那可说好了!”乐正羽闻言一拍手,笑道:“我要最好的酒楼,队长可不要不认账。”

    轩辕天心含笑挑眉,乐正羽嘿嘿一笑,冲其他人挥了挥手,道:“记得给我加油助威。”话落,转身掠上了比赛台。

    ‘嗡——!’

    当乐正羽一掠上比赛台后,比赛台四周的防御结界便自动开启。

    瞧着对面一脸菜色的对手,乐正羽脸上再次露出吊儿郎当的笑容,挥手冲着对面的人就打招呼道:“兄弟,在下帝都学院乐正羽,你叫什么啊?”

    估摸是没有想到乐正羽一上台会这样笑嘻嘻的跟自己打招呼,对面大夏学院的青年顿时一愣,不过还是挺有礼貌地道:“在下大夏学院夏伦。”

    乐正羽闻言笑得更欢了,“哦呀,原来是夏兄,失敬失敬。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待会儿对战时,还请夏兄手下留情呀。”

    夏伦被乐正羽这种自来熟的态度给弄得更懵了,这还没开始比赛呢,就先求情了吗?这家伙真的是帝都学院的人?

    这么一想,夏伦忍不住问道:“兄弟,你是帝都学院预备队的?”

    乐正羽摇了摇头,冲着夏伦笑出一口大白牙:“不是,我是正选队员。”

    夏伦:“……”这样的正选队员?!帝都学院这次是来玩的?

    两个对战的选手在比赛台聊了起来,让得四周观众席上的观众们也是瞪大了眼睛,不过因为比赛台四周有着防御结界,所以除了高柱上的栾谦以外,并没有人能听见这二人在说些什么。

    栾谦垂眸看了台上的二人一眼,提醒道:“备战时间到,双方选手请各自退后,另…比赛当中,禁止聊天。”

    被提醒了的二人立刻各自神色一正,然后缓缓朝后退了几步。

    “一对一第一场,开始!”

    一声令下,台上的二人皆是一声大喝,两股气息同时升起。

    然而在气息爆发的同时,对面来自大夏学院的夏伦就瞪大了眼睛,似见鬼了般,瞪着乐正羽就惊声道:“王境——!”

    不仅夏伦发现了,连同四周看台上的观众还有各自休息区内的其他参赛队都发现了。

    王境强者!

    淘汰赛上第一场就出现了王境,这个发现让得不少参赛队的队员们皆是露出了难看的神色。

    要知道王境实力就算在不少学院当中都能当老师了,即便这是大陆院校争霸赛当中,拥有王境实力的队伍基本都是在循环赛的最后才会出现,然而看看这是什么?

    帝都学院的第一场就派出了一个拥有王境实力的队员出来,你们当王境强者是大白菜啊?!

    乐正羽倒是没什么感觉,笑出一口白牙,更是顺手召出了自己的武器烈焰枪,冲着对面明显神色发虚的夏伦,道:“夏兄,请指教。”

    夏兄:“……”指教?指教个屁啊,他一个实力只有宗境三重的人如何指教一个王境强者?

    “兄弟,你抖什么啊?”乐正羽那种欠抽的语气再次欢快的响起,“兄弟,你怎么越抖越厉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