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兄弟,你抖什么啊?(1/2)
作者:绯月天歌
    当天空上的太阳已经升到正空时,抽签仪式也结束了,各自参赛队派出抽签的队员全部回到了休息区内,等待着大赛开始。

    经过大赛工作人员的登记,淘汰赛的比赛顺序也被列了出来,赛场正东方,一块巨大的光幕突然出现,而在光幕中,赫然显示着各个参赛队的比赛顺序,以及比赛的参赛队名字。

    瞧着排在第一位的名单,场外观众席上也是爆发出惊讶声,估摸谁也没有想到第一场的淘汰赛居然会是帝都学院。

    帝都学院,大陆第一院校,更是历届争霸赛的冠军,不管是哪一个称号,都是让得前来观看比赛的人们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而抽中黑色一号签的队伍,就没有观众那样激动了,一瞧见待会自己等人将要面对的是来自帝都学院的参赛队,选手休息区里,那个抽中号码牌的人就忍不住想要剁手。

    最高看台上,天老在瞧见比赛列表后,也是忍不住诧异地一笑,侧头看向身边的太上长老,笑道:“该说你们的小家伙会抽呢?还是该安慰你们?”

    太上长老失笑摇头,“安慰倒不至于,总归是要上场的,早一点或者晚一点都无所谓。”偏头看向兰因,笑道:“刚刚是子亦去抽的签吧,院长有什么想说的吗?”

    兰因神色清冷,不过在太上长老话音落下后,却是突然清浅的一笑,道:“我倒是没什么想说的。”目光落下帝都学院参赛队所在的休息区,又道:“倒是小五那个丫头估摸是要后悔让她师兄上去抽签了。”

    闻言,太上长老和天老齐齐笑出了声儿,那丫头此时应该是很后悔的。

    “先前抽签,本殿倒是捏了一把汗。”另一边的元烬也是突然一笑,见三人看来,道:“就怕我无相殿第一次参加大赛就跟帝都学院的精英学员们对上啊。”

    兰因淡笑不语,而太上长老倒是笑道:“元烬殿主可是谦虚了,虽说无相殿是第一次参加大陆院校争霸赛,不过精英堂的那些小家伙们可不容小觑,真要跟我们学院的那些小家伙对上,只怕该捏一把汗的就是老夫和院长二人了。”

    “此次帝都学院的参赛队中连妖王殿下都来了,太上长老这话才是说笑了。”元烬呵呵一笑,道:“我殿精英堂的那些小家伙对上了妖王殿下,可是不值得一看的。”

    太上长老笑了笑,天老却是哼了一声,道:“比赛就要开始了,你们就不要这么谦虚吹捧了,有时候谦虚太过,就是虚伪了。”

    太上长老闻言看了天老,笑而不语。

    而元烬也是笑了笑,点头道:“天老说得对。”

    至于天老口中所说的虚伪指的是谁,在场的四人只怕都清楚。

    最高看台上的一场机锋结束,而下方赛场中,作为裁判和大赛主持的栾谦也在此刻扬声宣布:“抽签已经结束,各个参赛队的比赛名单和比赛顺序也统计了出来,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第一场比赛的两支参赛队登场。”

    四周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栾谦扫了一眼巨大的光幕,高声道:“请来自大夏城的大夏学院参赛队,以及……大陆第一院校帝都学院参赛队入场。”

    欢呼声中,一支白色的队伍自休息区内走了出来,一眼看去,这支来自大夏学院的参赛队成员居然有着整整有三十二人,每个参赛队都要三十二个名额,他们居然一个都没有浪费。

    比赛场中,除去中央的比赛台,东西两方各有一个备战席,大夏学院的三十二人自休息区走出来后,便径直去了西面的备战席,虽然他们人数挺多的,但每个人的脸色却有些菜。

    另一边,待得大夏学院的队伍入场后,轩辕天心也是缓缓起身,看向身边的其他人,笑道:“走吧,该咱们进场了。”

    话落,一行人立刻神色一正,由轩辕天心带头,自休息区内走了出去。

    身后前来观赛的内院学员们,更是在后面发出呐喊助威声:“帝都学院必胜——!”

    “加油!子亦学长加油!”甚至连子亦的迷妹跟迷弟都出现了。

    不仅如此,连一向让人惧怕的妖王殿下都有人开始助威:“殿下加油,像您平日里欺负咱们那样去欺负那些家伙!”

    ‘噗——!’

    这话也不知道是谁吼出来的,原本一脸正色准备上场的轩辕天心等人齐齐喷笑了出来,而欺负人的妖王殿下却是阴测测地回头,往后方的人群里一扫,磨着牙道:“爷什么时候欺负过你们的?”

    可惜,这个时候却没人敢站出来反驳。

    妖王殿下的眼中飙射着冷刀子,阴测测的目光来回地在身后人群中扫来扫去,似乎是想要将刚刚那喊话的人给找出来揍一顿,好在轩辕天心及时收住了笑意,拉了拉想要揍人的妖王殿下,笑道:“行了别闹了,该入场了。”

    被冷了好几天妖王殿下被轩辕天心这一笑又给驯服了,立刻放弃了寻人的打算,然后跟只听话的大狗般,颠颠地跟在了轩辕天心的身后出了休息区。

    当帝都学院的参赛队一出场,只见观众席上的欢呼声更热烈了,甚至还有不少人都齐齐站了起来。

    两支队伍都进入了备战席,高柱上的栾谦目光一扫,高声道:“六十息备战时间,请双方参赛队各自安排一对一赛制第一个上场的队员。”

    六十息按时间算便是一分钟。

248:兄弟,你抖什么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