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大陆院校争霸赛开始(1/2)
作者:绯月天歌
    妖王殿下蔫了,从他跟着轩辕天心一路来了餐厅后,所有人都似乎瞧见这位殿下的身上充满了阴影,就如同被人丢弃的大型犬一样,那时不时看向轩辕天心的眼神里全是哀怨。

    驿馆顶楼的餐厅里只有来自帝都学院的人,而这一个餐厅也只为帝都学院开放,这同样是帝都学院作为历代大赛冠军的殊荣。

    轩辕天心在一进入餐厅后,就直接朝随云他们走去,而在空出的座位上,还摆放着红莲为她打好的早饭。

    瞧得一前一后到来的二人,随风将凳子往轩辕天心身边挪了挪,目光悄悄瞥了一眼蔫耷耷的某位殿下,小声儿地询问:“小五,他怎么了?”

    轩辕天心面色淡淡的吃着早饭,头也不抬地回答道:“抽风,别管他。”

    话一出,只见蔫耷耷的妖王殿下又抬头哀怨地看了她一眼,然后老老实实地跑去自己打早饭了。轩辕天心不搭理他,这里又没有春夏秋冬四人跟着伺候,想要不饿肚子就只能自己动手。

    烈重渊幸灾乐祸地瞟了妖王殿下的背影一样,趴在桌子上瞅着轩辕天心,似笑非笑地问道:“肯定是被你收拾了,对不对?”也只有被她收拾了,那位殿下才会露出这般模样,“殿下他怎么惹到你了?”

    见烈重渊一脸的好奇和眼中掩不住的八卦,轩辕天心抬头淡淡地瞧了他一眼,正要开口说话,只见坐在烈重渊身边的燕君折手疾地抓过一块糕点塞入他的嘴里,道:“吃东西,将嘴给堵上。”

    烈重渊被堵了个正着,发出呜呜声,燕君折斜睨了他一眼,心中却在骂人:二愣子么?这种事儿你也敢好奇,连殿下都被这丫头给收拾得蔫了下来,你就不怕被迁怒!

    同样怕烈重渊被迁怒的还有子亦,见轩辕天心一张小脸上面无表情,他立刻笑着转移话题,道:“小五,我今天一出门就听随云他们说了昨儿晚上的事情,听说你想让随风和红莲这个小丫头参加比赛?”

    果然,子亦这话一出,立刻转移了轩辕天心的注意力。

    “没错。”轩辕天心看向烈重渊的目光移开了,视线落在了子亦的身上,道:“反正多出来的名额不用也浪费了,还不如拿两个出来让他们历练一番。”

    子亦闻言似乎赞同地点了点头,道:“你这个想法倒是不错,但是得赶快跟太上长老和师父说,我昨儿听师父说起,今日下午他们就会去提交名单了,若是名单提交了上去,参赛的名额就不能更改了。”

    “下午就提交了?”轩辕天心一惊,这离比赛还有几天,居然这么早就提交名单了,抬眼一看四周,并没有瞧见太上长老和兰因,连同二长老和四长老都没有在这里,轩辕天心皱眉问道:“太上长老他们呢?”

    子亦笑了笑,道:“都在会议室,一早就进去了,应该是为了安排后面大赛上的事情。”话落,指了指一旁打包好的早饭,接着道:“没瞧见师兄我待会还要去送早饭吗?”

    轩辕天心还当真没注意到,如今顺着子亦的手指一看过去,果然瞧见了四份被打包好的早饭。

    低头喝了一口碗里的粥,轩辕天心想了想,道:“师兄,待会我跟你一起去送早饭。”

    似知道轩辕天心要跟着去般,子亦闻言笑着点头,道:“好。”

    饭后,轩辕天心拎了两份打包好的早饭,跟着子亦出了餐厅,妖王殿下本来想要追着出去,结果被轩辕天心又给一眼瞪了回去。

    若是平时的话,妖王殿下肯定会不要脸地跟上去,坚决不会让她一个人跟兰因见面,哪怕身边还有着其他人都不行,可惜这一次轩辕天心似乎真的发了狠,让得妖王殿下不敢再闹腾,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跟子亦一人拎着两份早饭离开,而他却跟一只毛躁的大狗般,呲牙咧嘴地不断找其他人的麻烦。

    一脚踢向乐正羽,妖王殿下黑着一张脸,道:“你,去看看他们怎么还没出来。”

245:大陆院校争霸赛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