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爷说到做到(1/2)
作者:绯月天歌
    帝都学院前来参赛时所住的地方被安排在了驿馆的顶楼,虽说是每人一间房,但无相殿也确实是财大气粗,因为顶楼的房间都不能说是一间房了,应该算是套房,还是总统级别的套房。

    套房里被分为客厅、卧房、浴室外,还有专门单独留出来的修炼室,且单单一个客厅就被分为了几个区域,吃饭的饭厅被分在了一个角落,对着饭厅的还有一个超大的观景台,且观景台的旁边还单独弄出了一个休闲区,说是休闲区,其实也就是一个小吧台,吧台里面还放了各种各样的酒水。

    大陆院校争霸赛从第一届开始到现在已经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可以说这一次无相殿作为东道主,是两千多年中,举办得最豪最财大气粗的一次。

    然而此时尽管房间里很豪环境也很好,但客厅里的人却都没有心思去欣赏。

    只见客厅里,大圣一脸似笑非笑地半躺在舒适的沙发中,一双眼睛不断去瞅最里面的那间卧房,而在大圣身前的茶几上,金翅大鹏和寒雪参皇也是一副竖着耳朵做偷听模样,唯有另一张单人沙发上的幽冥王冷着一张小脸,一脸状况外的表情。

    “猴子,真的不去管管么?”金翅大鹏偷偷听了半天,却什么也听不到后,只能看着大圣担忧地问道:“咱们就这么看着那东西欺负小五丫头啊?”

    要知道刚刚一进房间后,皇明月就将藏在轩辕天心身上的所有家伙都给丢了出来,连意识海中的大圣都被威胁了出来,然后便拉着轩辕天心,黑着一张脸直接进了卧房。

    本来金翅大鹏瞧着皇明月那个模样有些担心,还想进去瞅瞅的,结果皇明月在拉着轩辕天心进了卧房后,就直接弄了一个防御罩将卧房给罩得严严实实的,别说进去了,就算是将耳朵给贴在门上都不能听到里面的一丝动静。

    大圣闻言悠悠地瞥了金翅大鹏一眼,道:“管什么?人家小两口的事儿,咱们做长辈的跑去管,像话么?”话落,见金翅大鹏还想说什么,又悠悠地道:“再说了,这小两口闹矛盾,不都是床头打架床位和的嘛,让他们自己关在房里打一架,天大的事儿都能解决。”

    金翅大鹏嘴角一抽,抬头看着一脸笑眯眯的大圣,道:“关键是他们关在房间里也不是打架啊。”

    “这个不重要。”大圣笑眯眯地起身,朝后面的小吧台走去,一边走,一边笑吟吟地道:“妖精打架也是打架。”

    金翅大鹏:“……”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看着已经站在吧台后拿了酒自斟自饮的大圣,哆嗦着道:“死猴子,你真的是和尚?!”

    “以前是。”大圣挑眉,又笑吟吟地道:“不过现在不是了。”

    金翅大鹏哆嗦了,瞪着他道:“那也没有你这样的佛!”

    大圣嗤了一声,一口饮尽了杯中酒,然后打了一个酒颤,道:“老子可从来没说过老子是佛。”见金翅大鹏瞪眼,似知道它要说什么般,悠悠地补充道:“老子是齐天大圣!”

    金翅大鹏闻言一愣,只见大圣又倒了一杯酒,转头看向观景台的外面,此时外面的阳光正好,却似乎有些刺眼,大圣眯了眯眼,神色深沉且意味深长地道:“老子从来都只是齐天大圣,什么斗战胜佛,那都是狗屁,是困着老子的枷锁。当年若不是有他在,灵山得正果时,老子的愿意便是回花果山,继续做我的王,做那个无拘无束敢于天齐的齐天大圣。”

    “你……”金翅大鹏的眼睛睁圆了不少,这还是它第一次看见猴子这种神色,也是第一次听猴子说出这种话。看着他又一口饮尽的杯中酒,金翅大鹏眸光闪烁,道:“你喝多了。”

    大圣侧头瞥了它一眼,笑得放肆又恣意,“啊,可能是吧。”然而在话落后,大圣却直接丢了杯子,抱着酒瓶就直接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客厅里安静了下来,大圣懒洋洋地靠在吧台里灌酒,金翅大鹏也是一声不吭地趴在了桌子上闭上了眼睛,唯独寒雪参皇和幽冥王对视一眼,眼中尽是疑惑跟茫然。

    而他们外面陷入了古怪的沉默安静中,但卧房里面的动静却十分的剧烈。

    大床上,轩辕天心小脸熏红,一双狭长的双眸跟含了一汪水似的,小嘴红肿,含水的眸子似控诉又似恼恨地瞪着身上的人。

    皇明月的面沉如水,若是平日里看着轩辕天心这幅模样,定然会笑吟吟地说爷的小心儿真可爱这种话了,然而此时他却目光凶狠的盯着她,手上却一点儿都不含糊地在她的衣服。

    从被皇明月给拉进卧房后,轩辕天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给丢在了床上,接着就是一顿铺天盖地的猛啃,如今好不容易等他啃完了,轩辕天心的嘴都发麻了。

    估摸是见皇明月还在气头上,轩辕天心一边挣扎着想要起来,一边动手按住他那扒衣服的大手,道:“皇明月,咱有话好好说,不兴你这样的。”

    可惜,皇明月冷笑了一声,依然阴测测地盯着她,冷声道:“你这个女人若是说得听的话,爷还能这样?爷算是发现了,你这个女人只能做,不能说,只有把你做老实了,你才不会惹爷不高兴。”

    做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羞射!

    轩辕天心憋得耳朵都发烫了,瞪着他,道:“你这是不相信我!”

    “相信你?”皇明月嗤了一声,再次动手扒衣,一边扒衣一边道:“爷相信你的结果就是你当着爷的面去拽别的男人的衣袖。”

    话落,只听刺啦一声,轩辕天心身上的衣裙报废了。

    身上陡然一凉,轩辕天心立刻激灵灵地打了一个哆嗦,连忙用手护在胸前,瞪着皇明月道:“什么别的男人,都说了我跟老师没什么,而且老师对我也没什么,当初在冰封谷,师兄不是也解释过了吗?你怎么还不依不饶。”

    哪知皇明月根本就不理她,在瞧见她用双手挡在胸前后也不管,目光冷幽幽地盯着她,然后动手开始扯自己的衣裳。

    轩辕天心一瞧见他这扯衣裳的动作,立刻又是一个哆嗦,倒不是被吓的,而是妖王殿下这个扯衣裳的动作简直太性感太撩人了,特别是他不仅扯衣裳,还一边又冷幽幽的眼神盯着人不放,简直是一种极致的诱惑,哪怕轩辕天心这种心大的姑娘,在瞧见这个模样的妖王殿下后,也是忍不住偷偷的咽了口口水。

    而她偷偷咽口水的这个动作虽然小,却被妖王殿下给看了个实在,只见刚刚还冷着一张脸的妖王殿下,立刻勾起了一抹唇角,然而他这勾唇角的动作,让得轩辕天心不仅又咽了好几口的口水,连眼睛都直了。

    撩!

    太撩了!
236:爷说到做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