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再次突破!(三更)(1/2)
作者:绯月天歌
    比起灵气风暴中的狂暴灵气,泉眼四周却极为平静,虽然天地灵气依然浓郁,甚至待久了后会让人产生压迫感,但对于轩辕天心这种已经习惯了狂暴肆虐灵气的人来说,这压迫感几乎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し

    感受了一下四周浓郁的天地灵气,轩辕天心不仅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还露出了十分惬意的微笑。

    目光湛湛地盯着眼前犹如水井打小的泉眼,特别是感觉到从泉眼里喷发出来的天地灵气后,轩辕天心几乎笑得眯了眼,“我能不能一举突破到灵王境就得靠你了啊。”

    话落,她龇牙咧嘴地瞅了瞅自己身上细密的伤痕,然后颠颠地跑到泉眼旁盘膝坐了下去。

    “现在就开始了吗?”大圣从她意识海中掠了出来,背着双手探头探脑地去瞅泉眼。

    轩辕天心盘膝坐好,点头:“自然,一寸光阴一寸金不是,一鼓作气突破才更带劲儿啊。”

    大圣闻言回过头来笑看着她,道:“你倒是会趁热打铁。”说完往她身边一蹲,继续道:“那便开始吧,催动大浮屠虚无经,让本大圣也看看你放开手脚全力吸收天地灵气是个什么速度。”

    当下,轩辕天心立刻闭上了眼睛,果然放开手脚开始全力吸收起来。

    可当她才刚刚开始,四周的天地灵气就再次暴动。

    大圣看着暴动的天地灵气,摸着下巴点点头,“这速度还是不错的,以这种吸收灵气的速度,或许也用不了多久就能突破到灵王境了。”

    然而大圣并不知道,他的这个用不了多久,其实还是挺久的,只不过聚灵阵中并不能知晓时间,所以大圣也无法确定而已。

    但…。

    因为轩辕天心在灵气风暴中的突破而引起的动静,更是发生了一些让大圣预料不到的事情。

    比如聚灵阵中的天地灵气发生的暴动,或许当时身处于灵气风暴当中所以感受并不大,可是同在聚灵阵中的其他人却是遭到了意外。

    天地灵气的突然暴动,让得聚灵阵中修炼的其他人皆是纷纷被吓得退出了聚灵阵,包括还在阵中修炼的随云……和徐真等人。

    随云在聚灵阵中待了三日,若不是因为天地灵气突然暴动,或许他还能撑一段时间,但他退出聚灵阵后,守候在阵外的长老们却并不知晓真实情况,还以为他是撑到了极限才主动捏碎玉简退出来的。

    可是在随云刚刚一退出聚灵阵后,阵内却接二连三的有人退了出来。

    当瞧得徐真等人狼狈退出来的身影后,守在阵外的一众长老都有些傻眼,前者一行人进入聚灵阵修行的事情他们是知道的,但是以他们的修为,再加上又不是第一次进入聚灵阵,怎么这个时候就出来了?!

    不过大长老他们还没有询问,徐真倒是为他们解惑了,徐真心有余悸地看了聚灵阵一眼,道:“阵内的天地灵气突然暴动了。”

    “天地灵气突然暴动?”大长老闻言皱眉,“这怎么可能,除了泉眼旁的灵气风暴内会出现暴动的情况,阵中其他地方确实极少出现暴动的。”

    “的确是暴动了。”随云也是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看着大长老道:“原本我不会这么早出来的,因为阵内的天地灵气突然暴动,灵气还变得极为的狂暴,我才不得不捏碎玉简退出来。”

    “什么!?”众位长老闻言一惊。

    而随云在缓了缓气息之后,皱眉看了四周一眼,当他瞧见烈重渊等人后,却发现独独不见轩辕天心,立刻问道:“我妹妹呢?”

    大长老神色一凝,看着聚灵阵沉声道:“那小丫头还没有出来。”

    随云神色猛地一变,转头看向聚灵阵。

    守候在一旁的其他长老们也是立刻变得神色凝重,这么多年来,聚灵阵可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意外,但一旦出现什么意外,那里面的情况就会变得危险数倍。

    “阵中天地灵气出现暴动,以那小丫头实力也应该在内围中,她应该很快能察觉到,为何她却还没有出来?”南宫寻有些坐不住了,若不是此时太上长老等人还在这里,只怕南宫寻就要立刻冲进聚灵阵了。

    可南宫寻的话音一落,旁边还在喘气的徐真却是立刻道:“她没有在内围。”

    ‘唰唰唰唰——!’

    数道目光扫了过来,徐真皱了皱眉,沉声道:“她将内围的一处天地灵气给吸收干净之后就去泉眼了。”

    “什么!?”南宫寻这下是真坐不住了,神色大变:“她去泉眼了?什么时候去的?”

    徐真摇了摇头,“阵内并不能确定时间,但是以我的猜测,她进入泉眼的时间至少也有两日了。”

    “太上长老……”南宫寻立刻转头看向太上长老,此时后者的神色也是颇为凝重,“我去……”

    “我去!”兰因突然睁开了眼睛,不待太上长老将话说话,他已经朝聚灵阵中掠去,“我的学生,我去找。”只见兰因的话音还未落,他人就已经掠入了聚灵阵中。

    而其他人见兰因已经进入了聚灵阵,他们倒是松了一口气,不过南宫寻依然脸色有些不好地道:“那个丫头的胆子也忒大了些,那泉眼岂是能随意接近的。”

044:再次突破!(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