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阵中偶遇(1/2)
作者:绯月天歌
    聚灵阵中白雾茫茫,四周安静得就算是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能清楚的听见,而时间在这里似乎没有任何的意义,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一旦修炼起来就会分不清楚到底过去了多长的时间。网

    轩辕天心犹如老僧入定般,沉息闭目进入內视中。

    此时她体内丹田处那半掌大的金色浮屠塔已经亮起了四层,大量的天地灵气从四面八方涌进她的体内,然后在浮屠塔的震动下尽数被吸入了塔内。

    但天地灵气虽然被浮屠塔给全部吸收,却在下一瞬又反馈出一股股更为精纯的能量,这些能量在轩辕天心体内的经脉和骨骼中到处游走,一遍一遍的为她的经脉疏通并扩张,也一遍一遍的为她全身的骨骼梳理增加力量。

    这种经脉扩张和骨骼加强的感觉着实痛苦,那种胀痛和如同无数蚂蚁在啃咬骨头的感觉,有一种让人挠心挠肺的冲动。

    轩辕天心紧咬牙关,小脸上开始渗出细密的薄汗,就算她此刻是在沉息闭目,但她的呼吸也快速变得极为粗重。

    磅礴的天地灵气不断地涌入她的体内,轩辕天心为了缓解体内的痛苦,只能不断地心中一遍又一遍的运转大浮屠虚无经。

    但她却不知道的是,她每一次运转完大浮屠虚无经,她所在四周的天地灵气便会出现一次暴动。

    这种天地灵气的暴动在聚灵阵中闹出的动静可不小,虽然她本人感觉不到什么,但是阵中却有其他人感觉到了。

    在轩辕天心所在的位置,往右约百丈远的茫茫白雾中,两道盘膝而坐的身影猛地一颤,然后齐齐睁开了双眼。

    二人在睁开双眼的同事,便同时将惊愕的目光看向了天地灵气暴动的地方,虽然四周依然是白茫茫的一片,可是空间里传来的震动却极为剧烈。

    “徐真,那边出什么事儿了?”林炎霍然起身,目光带着错愕地看向远处。“这还是我第一次瞧见聚灵阵中的天地灵气暴动得如此厉害。”

    “我也不清楚。”徐真缓缓起身,盯着远处的目光微凝,似犹豫道:“但看样子很像是有人在大量吸收天地灵气。”

    “大量吸收?”林炎一脸不可置信地回头看向徐真,虽然他很想相信徐真的判断,但是在这里还敢如此大量吸收天地灵气的人,整个内院学员当中还有谁可以做到?

    林炎吸了一口气,看着徐真继续道:“莫非是子亦学长进来了?”如今的内院弟子中,或许只有他能做到这种地步了。

    “或许是。”徐真不确定皱了皱眉,但他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有些不相信是子亦闹出的这般动静,随即在话音落后,看向林炎道:“过去看看。”

    “行。”林炎点头,他正好也想去瞧瞧。

    二人放弃了继续修炼,闪身掠入茫茫白雾中。

    百丈远的距离对他们来说不过是几个呼吸间,但二人却在到达天地灵气暴动的中心后齐齐倒抽了一口凉气。

    之前隔着茫茫白雾他们看得并不大清楚,直到他们来到这里后方才瞧见四周的变化。

    这一片的天地灵气虽然暴动,但四周的灵气却变得极为稀薄,很难想象这四周如此浓郁的天地灵气都被一人给完全吸收了个干净,而那此时还在吸收灵气的人却对徐真二人来说并不陌生。

    “居然是她?!”林炎瞪了双眼,看着不远处静静盘膝闭目的轩辕天心,而在后者的身体四周还笼罩着一股由天地灵气凝聚而成的巨大灵气柱。

    徐真的眼中同样有着震惊,而且他能看出来,那股巨大的灵气柱正在不断的被轩辕天心吸收进入体内。

    此时的轩辕天心静静盘坐于灵气柱中,周身有着淡淡金光在绽放,那灵气柱中的天地灵气十分的狂暴,哪怕是站在不远处的徐真二人都是不怎么敢太过接近,但就是这样不敢接近的狂暴能量,轩辕天心却安稳泰然的坐在当中,且看上去没有半分的不适。

    半晌后,徐真有些苦笑地摇了摇头,“虽然有些不敢相信,但还真的是她,如此吸收天地灵气的做法,就算是我们也不敢,看来这一次内院当中真的收了一个不得了的学生。”

    林炎闻言后脸上同样有些一抹苦笑,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也颇为复杂,在沉默半晌之后,摇头叹道:“她这般如同鲸吞似的吸收天地灵气,若是多让她进入聚灵阵几次,只怕内院的长老们都要哭出来了吧。”

    话落,又奇怪地看向徐真问道:“不过我很好奇,她是怎么扛住这股能量暴动的?这种暴动就算是子亦学长只怕都有些麻烦吧?”

    “只能说人比人气死人。”徐真抬手揉了揉眉心,无奈道:“我倒是有些释然了,只不过这里的天地灵气都快被她给吸收干净了,咱们刚刚所在的地方可能不用多久也会保不住。”

    “额!”林炎神色一僵,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也有些抽搐起来,“希望她能行行好,不要太‘赶尽杀绝’才好,否则咱们这一次进入聚灵阵的机会就浪费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林炎的希望成真了,只见那正在大量吸收天地灵气的轩辕天心突然身子猛地一颤,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

    当轩辕天心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原本四周还在暴动的天地灵气也是倏地一下归于平静。

    “唔……”睁开双眼的轩辕天心先是十分惬意地伸了个懒腰,然后才缓缓起身,并伸展了一下四肢。

    这种惬意又慵懒的模样,似乎一点都不像才刚刚修炼完,反倒像是才睡醒般,且还是那种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满足状态。

    一边伸展四肢的轩辕天心,一边后知后觉地才发现这里除了自己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多了两个人。

040:阵中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