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聚灵阵(2)(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在一进入聚灵阵后,便感觉到一股磅礴的天地灵气从四面八方向她涌来,身处于这种浓度极高的天地灵气中,她整个人都为之精神大振,体内丹田处那金色的小浮屠塔也是同时出现震动。=

    似贪婪而急切地深深吸了一口气,轩辕天心的小脸上露出一抹惬意舒心的浅笑,这种感觉简直是令她瞬间身心舒畅,且似乎连周身的毛孔都开始舒展开,并欢快的吸收着四周的天地灵气。

    惊呼声四起,显然跟她一起进入这里的其他人也同样察觉到了四周天地灵气的浓度。

    一片白茫茫的聚灵阵中,几乎在惊呼声响起的同一时间,白雾深处传来一声低喝:“鬼叫什么!聚灵阵中保持安静都不知道吗?”

    这突来的低喝声让得进入阵中的人齐齐一愣,一道道目光看向白雾深处里,这才隐约瞧见那里似乎还有着几道盘膝而坐的身影,显然那几道身影的主人是在阵中修炼的内院弟子。

    因为四周被白雾笼罩,所以轩辕天心他们一群人并不能看清楚那雾中修炼的人长得是个什么模样,可即便看不清楚,却也知道必定是内院当中有些名头的弟子,否则他们也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虽然被人呵斥,但他们一群人却没有任何的不悦,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齐齐捂了嘴,并轻手轻脚地分散开,各自寻了一块地盘开始静心修炼。

    烈重渊碰了碰轩辕天心,然后抬手指了指后方,示意自己寻好了修炼地盘,便拉拽着燕君折走了。

    轩辕天心看了一眼二人所去的方向,侧头看向身边的随风几人,低声道:“这聚灵阵似乎空间很大,而且我发现越往里面去,天地灵气的浓度越高。随风哥哥你、红莲、还有展枫哥哥、你们三人的修为相差不大,便一起去寻一处清静的地方开始吸收天地灵气,但你们记住千万别往深处走,否则我怕你们会受不住太过浓郁的灵气。”

    随风三人闻言点了点头,即便轩辕天心不提醒,他们三人也同样感觉到了这聚灵阵的不同之处,所以当下三人在点头之后,便一起离开去寻找适合他们修炼的地盘。

    直到三人的身影消失在白茫茫的雾气中,轩辕天心这才偏头看向身边的随云,挑眉笑道:“至于我们两个嘛……”

    随云含笑瞥了她一眼,接口:“去里面?”

    “自然。”轩辕天心点头。

    这聚灵阵中的空间极大,仿佛永无止境般,若是将聚灵阵分为内外围的话,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就是在外围。

    外围中的天地灵气固然浓郁,但肯定比不上内围中的天地灵气。而她跟随云的实力都在王境,一个是不同寻常的王境,一个是高阶王境,以她和随云二人的修为,进入内围才能获得更多的好处。

    其实不仅是轩辕天心这么想,随云在一进入这里后便同样感觉到了区别,所以在轩辕天心点头后,也不多说什么,二人立刻朝着阵中深处走去。

    只不过在二人进入深处时还有个小插曲,轩辕天心二人想要进入阵中深处,就得从刚刚开口呵斥他们的那几人身边路过,所以当轩辕天心走近那几人身边时也终于看清了那几人的面貌。

    似乎是听到了脚步声,原本盘膝闭目在修炼的几人纷纷睁开了眼睛。

    一共四人,分别两两相对盘膝而坐,且四人的年纪都不是很大,从面貌来看也不过最多二十二、三岁的年纪。

    轩辕天心只是不经意地看了四人一眼便跟着随云从四人身边走过,虽然她只是不经意的一瞥,可那四人在看清轩辕天心的模样后,四人眼中皆是出现了一抹奇异的光芒。

    “喂……”就在轩辕天心和随云跟四人错身而过的时候,四人当中有人突然开口喊道。

    轩辕天心闻言停住脚步,转身看去。

    只见四人当中的一个俊朗青年蹙眉看着自己二人,道:“第一次进入聚灵阵还是量力而行的好,越往深处走,天地灵气的浓度越高。或许你们此刻还感觉不到什么,可你们一旦开始吸收天地灵气,就很容易引起里面天地灵气暴动,天地灵气一动暴动就会自行往你们体内钻,到时候可是很容易爆体的。”

    轩辕天心看着那人的目光一闪,虽然这人的语气不怎么好,但是话中提醒的意味却很明显。

    “多谢提醒。”轩辕天心含笑点头,她自问不是一个不懂恩的人,对于别人的一切好意,哪怕语气不怎么好,她都能含笑谢过。

    只不过谢是谢过了,但是轩辕天心在谢过之后,依然转身朝深处走去。

    瞧得二人再次朝深处走去,那开口叫住二人的青年顿时将眉头皱的更急了。见二人就快消失于白雾中,想了想后似乎还想要开口,却被身边的人给叫住:“行了唐灏,既然他们明知里面的天地灵气浓度更高,又知道其中的危险性还仍然往里面去,就说明他们是一定的把握的。”

    名叫唐灏的青年闻言犹豫地收回目光,看向自己身边说话的男子,道:“但第一次进入聚灵阵就往深处去,终究有些托大了吧。”想了想,又问道:“简秋阳,你可还记得当初我们第一次进入这里时发生过什么吗?”

    闻言,不仅简秋阳愣住了,连同他们身边的另外两人也愣住了。

    随即几人苦笑,当初他们第一次进入这里啊……

039:聚灵阵(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