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地榜测试(1/2)
作者:绯月天歌
    这一晚,轩辕天心进了石碑空间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直到一夜过去,东方天际即将泛起了鱼肚白的时候,房间里的空气微微一震,轩辕天心方才满头大汗地出现在屋内。

    昨晚上她可不止是进去给大圣他们弄吃的,在大圣吃完把嘴一摸,就告诉她饭后运动开始了。

    而所谓的饭后运动就是大圣跟獠牙轮流来跟她打,用大圣的话来说就是:虽然本大圣说过你如今是同阶无敌,但是万一来了个帝境实力的敌人怎么办?而且你那乾坤撼天印才学会第一印,你总不可能每次对敌的时候就使用第一印去打架吧?

    然后的然后…她就跟大圣和獠牙在石碑空间里打了一晚上,虽然乾坤撼天印的第二印她还是使不出来,但是第一印却被她练得越发纯熟了。

    一晚上的切磋让得轩辕天心受益良多,而她整个人就跟从水里刚捞起来似的,浑身都被汗水给湿透了。

    轩辕天心一把将这次跟着她出来的金翅大鹏给扔到了床上,然后什么话都没说就直奔暗室里去洗澡了,趁着如今天色尚早,她还能舒舒服服的泡个热水澡去去乏,而且今日的那什么内院大会,她有预感肯定不会太过平静。

    等到轩辕天心泡完澡且打理好自己并抱着金翅大鹏下楼去后,兰因跟子亦二人早就已经坐在了大厅里。

    “早啊。”轩辕天心冲着看来的二人抬手笑了笑,然后将抱在怀里的金翅大鹏递给子亦,方才看着兰因笑问道:“老师跟师兄还没吃早饭吧?我现在立刻去准备。”

    原本想说去食堂吃也是一样的,可惜二人都还没来得及开口,轩辕天心就如同一阵风似的朝厨房里跑了。

    子亦双手抱着小鸡崽模样的金翅大鹏有些哭笑不得,不过既然人都已经进厨房了,他也只能又坐了回去。

    倒是兰因因为今日突然多出来的金翅小鸡崽而多看了几眼,清冷的目光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他总觉得这只看上去像小鸡崽的东西有些不一般。

    简单的早饭却是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当轩辕天心端着一锅冒着热气并散发着香味的米粥出来后,便立刻招呼着大厅里坐着的二人进饭厅用饭。

    她不仅煮了一锅煮出来,还准备几道开胃的小菜。可是当兰因和子亦瞧见那热气腾腾的一锅粥是什么粥后,二人的嘴角都是微不可查的抽了抽。

    粥的确是粥,不过却是一锅肉粥!

    一想起昨儿晚上的那一顿全肉食的晚饭,哪怕是兰因都知道了自己这个学生是个标准的‘肉食性动物’了。

    ……

    …。

    整个内院中的学生其实并不是很多,满打满算也不过只有一千来号人,但作为整个帝都学院的精英所在,这个人数上其实还算得上是较为庞大了。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内院大会,内院中的弟子皆是统一了着装,海蓝色的制服如同一片海洋,虽然这些弟子的制服是相同的,可是他们衣领上所绣的图腾却是不一样的。

    图腾是一种祥云纹,因为帝都学院的出自云海城,前身更是名为云海学院,为了不忘本,每个内院弟子衣领上的图腾都绣着祥云纹,且祥云纹也就是帝都学院的标志。

    一年级弟子的祥云纹是单一的一种,而二年级弟子的祥云纹却是有了两重,以此类推,只要是看他们衣领上的祥云图腾有几重,便也能得知他们是几年级的弟子。

    新生刚入内院是没有统一的制服的,只有在地榜测试之后,才会发放属于他们的一年级制服,而且长老的核心弟子有个列为,除了内院中重大的庆典,核心弟子是可以不用整日穿学院制服的。

    喷泉广场上此时已经站满了人,这些人都在等着见新进内院的新人,也等着想要看看这些新人们在地榜测试的实力。

    南宫寻跟素问是早早地便回了内院,此时八大长老连同副院长在内都是已经面色严肃地站在了广场之上。

    轩辕天心是跟着兰因和子亦一起过来的,但她的这个出场方式,也让得喷泉广场上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她的身上。

    众所周知,只有核心弟子才会跟在自己师父的身后出现在这里,当轩辕天心跟着兰因和子亦一同出现时,这就意味着多年不收弟子的院长也收了新弟子。

    一时间广场中的目光都是发生了变化,有审视的、有怀疑的、有羡慕嫉妒的、同样也有充满不服气想要进行挑战的。

    轩辕天心在一片‘缠绵悱恻’的眼风中,眼观鼻鼻观心的站在了队伍的最前方,她的身侧两边还站着兰因和随云等人。

    太上长老是最后出现的人,喷泉广场上的窃窃私语也在同时禁声。

    这一次主持内院大会的依然是太上长老,因为他们也不敢去奢望一脸冷清且从来都沉默寡言的院长大人来主持。

027 地榜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