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乾坤撼天印(1/2)
作者:绯月天歌
    将实力压制到跟自己同等阶别上?!

    这话虽然听起来好像是双方等级持平了,但是轩辕天心眼中的凝重之色却没有少半分,光洁的额头上冒出的汗水更多了。

    兰因的确是将自己的实力给压制到了王境,可轩辕天心毕竟也不是那个刚来这片异世大陆的小丫头了,对于修炼一途多多少少还是有了些领悟。

    别看二人如今的实力都在王境,但是像兰因这样将实力强行压制下来的人,他即便是王境,那也不是一个普通的王境啊。

    不管是他的气势,还是经验,那依然是个至强者。

    轩辕天心盯着兰因的神色不动,心中却在快速思索着这一架该怎么打。

    可不管她想了多少个方案,最后得出的结论依然是个输!

    就在轩辕天心的心中越来越焦躁的时候,意识海中的大圣却是冷哼了一声,这轻轻的一哼,如同一盆凉水当头泼下,同时也将轩辕天心心里的焦躁情绪给彻底熄灭。

    “未战先言败?本大圣就是这么教导你的?”大圣的神色看起来分外的严厉,甚至连语气都严厉了不少,“他如今是王境,你也是王境,他是武修跟天语师,你虽然不能暴露言灵术,却同样也是武修跟术师。不管从哪里看,你们的能力都是持平的,你在担心什么?怕什么?”

    轩辕天心闻言一愣,大圣继续道:“我教你的是什么?是勇往直前的冲劲儿,也是踏碎一切的战意。战意就是不管前面是怎么样的对手,你都要冲上去战胜他,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将自己的战意还是信心达到顶点,哪怕前面是一座无法翻越的高山,你也要告诉自己,你翻得过去,并能踩下它!”

    轩辕天心眸光连变,大圣冷笑一声继续道:“都在王境,你怕什么?当初你回帝都的时候,我跟你说过什么?”

    说过什么?

    轩辕天心双眸微眯,回想起当初自己回帝都的一路正好遇见突破王境,而在她突破之后,大圣笑着对自己说的是……

    “同阶无敌!”

    “不错。”大圣笑了,眼中有着凌厉光芒一闪,沉声道:“帝境之下,同阶无敌!不管是王境一重,还是王境九重,在你全力发挥之下,都将横扫,既如此,你怕什么?”

    对啊!她怕什么?她担心什么?

    轩辕天心如同醍醐灌顶,整个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同阶无敌!就算这位美人院长如今是不一般的王境,但他此时也终究是王境,既然是王境,那她有什么好怕好担心的?

    想通之后,轩辕天心整个人的气势顿时发生了变化,这种变化让得对面的兰因也是忍不住眼前一亮。

    缓缓吐出了一口浊气,似想要将刚刚淤积在心中的情绪给吐出来般,轩辕天心的神色还有心境再次归于平静。

    抬头看向兰因,轩辕天心一招手再次拿起追魂枪,目光直视兰因,沉声道:“小心了。”

    ‘唰——!’

    话音未落,她整个人化作一道残影在转瞬间掠至兰因近前,这一刻,不管是她的速度还是力量,似乎都跟之前发生了质的变化。

    追魂枪带着刚猛的劲风快速横扫出去,带起大片炙热的烈火,“霸王枪——斗转星移!”

    一招斗转星移主要是为了散功和片刻的晕眩效果,但兰因身为帝都学院的院长又如何不清楚霸王枪决的能力,所以在追魂枪横扫而来的时候,他终于动了。

    瞬间往后暴退避开追魂枪,但是……

    ‘唰——!’

    在他刚刚退后的瞬间,一丝细微的破风声却是紧随而来。

    轩辕天心瞬间出现在了他的身侧,兰因的目光中也随之有了一丝变化。

    “天道无极——风神借法,九龙缚鬼之定身咒,定!”

    说时迟那时快,轩辕天心一手结印快速朝兰因一指,而在金光闪烁间,兰因的身形顿时一僵。

    定身咒成功了,但轩辕天心却知道自己的定身咒并不能定住兰因太久,果然在她话音刚刚落下,兰因周身顿时银光闪烁起来。

    轩辕天心眸光一沉,她能感觉到兰因是在冲击定身咒,她能定住兰因的时间也最多只有两三秒。

    但两三秒的时间对于她来说还是可以做不少事儿的。

    她并没有再对兰因出手,而是突然抬眸直视兰因的双眼,虽然那双眼睛里依然是清清冷冷一片,可是轩辕天心的眼睛却发生了变化。

    狭长的双眸中顿时神色一沉,而右边的眼睛突然转变为金色,仔细看去在那瞳仁四周隐隐有着龙形金光在流转。

    兰因本来还在冲击身上的定身咒,可突然看见轩辕天心的右眼中的变化,他先是一愣,然后目光突然变得茫然。

    “血脉解封——天命妖眼,服从!”

    兰因的目光有一瞬间的空洞,但是在电光火石间,他的眼中立刻出现了挣扎之色,且越来越剧烈。

    轩辕天心的天命妖眼主要是靠精神力在支撑,她的精神力一向强大,对于同等级的对手,可以说是绝对有效。

    但兰因虽然将实力压制在了王境,但终究不是真正的王境,且兰因除了武修就还是天语师,天语师就是靠着精神力,所以兰因的精神力也肯定不弱。

    天命妖眼可以控制跟轩辕天心同等级的人,但是想要绝对控制住兰因,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轩辕天心也同样清楚这一点,因为在兰因刚刚被控制住后,她就立刻感觉到了兰因的挣扎跟排斥。

    正因为她清楚这一点,所以在用出天命妖眼之后,她并没有给兰因下任何的指令,不仅是兰因自己在反抗她的控制,更是因为她本来控制住兰因就很勉强,若是再对兰因下指令,不仅兰因不会照办,甚至还会超过她控制的极限,从而让兰因更快的摆脱天命妖眼的束缚。

    其实…她要的就是控制住兰因的这短短数秒,同时也是想要打断兰因开口。

    在察觉到天命妖眼对兰因的控制越来越弱时,轩辕天心咬了咬牙,眸光中顿时闪过一抹狠色。

    将追魂枪一收,轩辕天心双手快速结印,而就在她结印的同时,体内的那座浮屠塔顿时光芒大绽。

    ‘轰——!’

    一股极为强悍的气息自轩辕天心冲天而起,而就在这气息升腾起的瞬间,兰因‘嗡’地一声脱离了天命妖眼的束缚。

    不过,就在兰因准备开口使用天语术去打断轩辕天心的施展的同时,轩辕天心结印的双手上立刻凝聚出一个巴掌大小的金色光印。

    当这个金色光印一出现,这一方天地顿时色变!

    狂暴的罡风在四周凌虐,一股惊人而令人恐惧的气息自轩辕天心体内缓缓蔓延开。

    兰因从来都是一副淡漠清冷的表情终于出现了震惊之色。

    而轩辕天心却不看他,只是垂眸死死盯着自己双手中的金色光印,然后猛地抬头盯住兰因,结印的双手狠狠往前一推。

    “乾坤撼天印——一印碎山河!”

    这一声大喝,让得轩辕天心的气势瞬间拔高。

    乾坤撼天印!当初轩辕天心炼化神香十重宝莲时在梵珠中得到的梵境至高武技,当她达到王境实力后终于有资格去修炼了。

    而在这一刻,也终于被她用了出来。

    虽然只有一印,但是这一印的威力却是让得兰因都是瞳孔猛地一缩。

    ‘轰——!’

024 乾坤撼天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