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满招损,谦受益(1/2)
作者:绯月天歌
    怎么样?

    金翅大鹏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看着笑容可掬的轩辕天心,半晌才憋出一句:“很好,很强大!”

    岂止是很好很强大,简直就是直接又粗暴了!

    轩辕天心闻言眯眼一笑,然后起身朝暗室走去,“我去洗澡了,这几日都没能好好洗个澡,总是觉得浑身不得劲儿。”

    直到暗室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金翅大鹏依然站在桌子上做沉思状,这小丫头如今不仅变得脑子好使了,手段跟做派也跟换了一个似的,她的这种变化当真跟皇明月那家伙有关?亦或是它跟猴子的教育出了差错?

    金翅大鹏将轩辕天心发生变化前后的经过在脑子里一一回想了一遍,然后眼角抽搐地将最后得出的结论又给默默地吞了回去,只是似自我安慰般地嘀咕道:“这种变化成长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我跟猴子的教育方式肯定没有错。”

    所以…还是教育出错,将人给教歪了!

    ……

    ……

    五日之后就是轩辕天心他们进入内院的日子,所以在第五日后的一大早,三十名即将进入内院的学员们都被叫往学院小广场中集合。

    风和日丽,晴空万里。

    当轩辕天心一行四人来到小广场时,广场上已经来了不少人。

    展枫正在跟身边的烈重渊说着什么,还是他们二人身边的燕君折先瞧见轩辕天心四人,然后笑着朝四人招了招手,喊道:“随云,这里。”

    随云闻言笑了笑,然后带着轩辕天心三人走了过去。

    “每次都是你们兄妹几个最晚。”当四人刚一走近,烈重渊便回过头对着四人挑眉戏谑道:“该不会是故意选在最后出现,然后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吧?”

    随云无奈地给了他一个‘你想多了’的眼神儿,倒是轩辕天心‘嗯’了一声点点头,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烈重渊,道:“重要人物一般都是压轴出场,烈学长莫非不知道吗?”

    烈重渊估摸没想到轩辕天心还顺着杆子往上爬了,顿时嘴角一抽,重要人物?这小丫头还真敢接这个口啊。

    轩辕天心笑吟吟地看着烈重渊,似知道他在心里想什么般,突然将神色一正,严肃道:“我可没有说错。”说着抬手往人群前方一指,“瞧!重要人物压轴出场了。”

    烈重渊闻言顺着她手指向的方向看去,结果他便看见南宫寻还有素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站在了那里。

    烈重渊嘴角一抽,果然是重要人物!

    见烈重渊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表情,一旁燕君折倒是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摸着下巴,对身边的随云低声道:“我怎么觉得小学妹从北域回来后,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

    随云闻言眸光一闪,接着便听到燕君折继续道:“以前的小学妹可不会这样反戏谑重渊,现在的她…不管怎么看,那眼神儿和神态中却是越来越有那位殿下的影子了。”

    随云神色不动,而越来越像某位殿下的轩辕天心突然侧头朝燕君折一瞥,虽然眼神儿中依然有着淡淡笑意,可眼底那一抹快速流转的邪肆光芒却让得燕君折嘴角一抖。

    果然是越来越像了……

    而广场上,因为南宫寻和素问的到来,本来还在各自聊天的其他人也是渐渐安静。

    南宫寻站在人群最前方,老眼先是将众人一扫,然后提声道:“今日便是你们进入内院的日子,而老夫跟素问大长老也是护送你们进内院的人。不过在前往内院之前,老夫首先要跟你们讲讲内院的规矩。”

    内院的规矩?

    此话一出,人群中不少人的脸上都是出现了疑惑之色。

    南宫寻看着众人脸上的疑惑,清了清嗓子,继续道:“或许你们都知道,内院当中将不再有导师天天为你们教学上课,在进入内院后,一切都是要靠你们自己,不管是修炼还是其他什么,除非是你们修炼当中出了什么岔子,内院都是秉持放养管理。”

    “而内院当中也不会再有什么考核,唯有的一次考核便是毕业考核,只要你们觉得自己有能力通过毕业考核,便能直接申请毕业,哪怕是刚进入内院不久的新人。”

    人群中渐渐有窃窃私语的声音响起,估摸对于这种刚进入内院不久就可以申请毕业考核的事情而感到新奇。

    南宫寻看着交头接耳的众人,老眼中闪过一抹古怪的笑意,继续高声道:“当然,若是考核不通过,内院是不会给予你们毕业的资格的,换言之便是…不管你们在外面有着什么样的着急事儿,只要不能通过毕业考核,便只能一直留在内院当中学习。”

015:满招损,谦受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