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皇室守护者到来(1/2)
作者:绯月天歌
    青云城

    青云城是北域的主城之一,而天下第一楼的分楼就在青云城中最热闹也最繁华的中心。

    轩辕天心一行人在出了万兽峡谷后并没有直奔帝都,而是由苏陌叶带着回了青云城的第一楼分楼。

    苏陌叶有着自己的考量,如今无相殿追杀北域中人和妖王府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虽然他们被推到了风尖浪口,也保不定无相殿的人会在怒极之下真干出来什么拦路截人的事情来。

    而且轩辕天心可是一身是血的被抬出万兽峡谷,一个重伤的人是怎么也不可能长途跋涉回帝都的,都说做戏要做足,所以为了方便治疗重伤的妖王妃,一行人跟着苏陌叶回了青云城中的第一楼里。

    这不仅是给无相殿的人看的,也是跟天下人看的。

    据说那一日妖王妃脸无血色,甚至一度垂危,最后被第一楼的人急匆匆地给送进了第一楼里,并同时找了城中最好的医师前去救治。

    不过城中百姓也都看到,那些医师在出来时皆是一脸的愁容,显然那位妖王妃伤的不轻,能不能救回来还是个未知数。

    当天下午无相殿位于青云城中的分殿主就亲自登门去看望,可惜人还没能进第一楼的大门,就被愤怒的妖王府护卫给赶了。

    妖王皇明月身边的第一护卫秋棠说无相殿的人猫哭耗子假慈悲,伤了人如今倒跑来装好心,他们妖王府不接受他们的看望,并同时嚷着要无相殿给说法,说是等妖王殿下回来定然不会善罢甘休。

    而第二天皇室中的那位守护者都急匆匆地从帝都赶来了青云城,第一是为了重伤中的妖王妃,第二是为了失踪的妖王殿下。

    只不过这位皇室守护者比那位妖王府的第一护卫更直接也更不客气,在刚刚入城后就跟无相殿的那位分殿主给撞在了一起,结果人家分殿主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那位皇室的守护者给一巴掌拍飞了数十米。

    皇室守护者扬言:无相殿的这个仇,他们皇室记住了,若是无相殿不给一个满意的交代,就别管皇室打破跟无相殿的友谊。

    不仅如此,帝都中的龙昊皇帝也是龙颜大怒,发下一连串的旨意谴责无相殿,并让无相殿交出那个叫疯七的人,更甚至还下旨剥夺了无相殿在龙昊的神权职位。

    这一系列的连消带打,让得无相殿的一群人也是一个头比两个大,据说是连无相城中的两位最高殿主都被惊动。

    这几日整个西大陆上的人都在讨论这件事儿,更是众说纷纭,而在他们谈论的中心,总不过就是那位重伤的妖王妃跟失踪的妖王殿下。

    有些人或许还会在心里暗搓搓的想:妖王皇明月失踪了是好事儿,就怕他失踪不了多久又会冒出来祸害人,等到妖王殿下回来了,无相殿只怕才会真的头疼无比。

    还有些人却在唏嘘:这好不容易出来了一个姑娘能压住那位闹腾的妖王殿下,结果红颜薄命啊,这年纪轻轻的就出了这事儿,看皇室跟妖王府的反应,只怕这位妖王妃是救不过来了……

    红颜薄命且救不过来的妖王妃此时正舒服地躺在第一楼中,手里还捧了一杯刚刚沏好的茶。

    “天老,您能不能别转悠了,头都被您给转晕了。”

    天老也就是那位皇室守护者闻言停下了脚步,怒瞪着轩辕天心,“还以为你这个丫头是个省心的,结果你跟那小子一样胡闹。你可知道当初我们收到消息说是你重伤,明月小子失踪有着急?”

    轩辕天心冲他笑了笑,然后将手中的茶盏递给一旁的獠牙,獠牙立刻手脚麻利地放到了不远处的桌子上。

    天老瞅着忙前忙后的獠牙,老眼顿时抽了抽,当初他在来到这里第一眼看见獠牙时就被吓了一跳,如今看着这位万兽峡谷的第一王者如此伺候着这个丫头,天老依然觉得自己见了鬼。

    轩辕天心瞅着天老盯着獠牙一个劲儿眼睛抽筋,笑着道:“这主意可不是我想出来的。”朝着另一边抬头望天的苏陌叶一指,甩锅道:“都是他想出来的。”

    天老有些气不顺的回头瞪了苏陌叶一眼,揉着脑门往旁边的凳子上一坐,心累地道:“这回你们可把事情给闹大了。”

    “不闹大能行么?”轩辕天心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直言道:“若是我们不闹大,指不定现在被推倒风尖浪口的就是我们,那古墓遗迹里危险倒是一大堆,可真要说宝贝,还真没有。”说着语气一顿,撇嘴道:“说没有宝贝也不是没有,那口钟也算是个宝贝,可惜掉下了深渊,咱们谁也没捞到,现在就指望皇明月那个东西能找到它,咱们也不算白费了一番力气。”

    “那臭小子就是胡闹!”天老一听轩辕天心提起皇明月就忍不住吹胡子瞪眼睛,他光是听他们的描述就能想象出那个深渊下有多危险了,皇明月那个臭小子是嫌自己命太长了还是怎么的?居然还自个儿的往下跳!到底是宝贝重要还是命重要?那小子怎么就这么的混呢!?

    要说起皇明月那混账性子,天老也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怪谁呢?还不是怪他们自己给宠出来的!

    估摸是见天老着实气得不轻,随云也是立刻为他倒了一杯茶水,笑着劝道:“您也别太着急上火,殿下既然执意要下去,那就说明他有绝对的把握和自信。如今咱们该想的是后面该怎么办?无相殿吃了这么大一个哑巴亏也不过是被咱们给打了个措手不及,等他们反应过来可能就会想对策了,到时候这风向该朝哪边转,咱们也预料不到不是。”

    天老闻言接过随云递来的茶杯,抬起老眼看了他一眼,叹道:“随云小子,老夫也没有想到你居然混进了鬼面骑士团里啊。”

    说起来当初天老来到这里后第一眼是被獠牙给吓到的,那么第二眼就被随云给吓到的。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大泽城轩辕家的大小子居然这么能耐,还不知不觉地让他给混进了皇室的鬼面骑士团里。
002:皇室守护者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