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本命妖刀(1/2)
作者:绯月天歌
    拔了你的皮,拆了你的骨,钉在墙上当标本观赏……

    轩辕天心刚掠到混沌钟前便听到了皇明月的这番话,然后立刻打了一个哆嗦,回头看向皇明月,低咒了声变态。

    变态而不自知的妖王殿下笑得一脸开心地看着神色瞬间暴怒的万鬼妖王,似乎只要对方越愤怒,他就越开心。

    “那你倒是试试看!”

    万鬼妖王发出一声怒吼,气息再次暴涨,同时一股阴煞的黑气自他脚下猛地升腾而起。

    那黑气升腾翻滚,并伴随着一阵阵令人发毛的鬼哭狼嚎,而在翻滚的黑气中,似乎有着无数人脸在涌动。人脸上的表情不一,但全是充满了狰狞、扭曲、痛苦、还有怨毒。

    当这股黑气出现,皇明月跟轩辕天心的目光同时一沉。倒不是因为这黑气中的古怪人脸,而是因为他们察觉出这黑气跟他们之前遇到的那些诡异黑气的本质是一样的。

    轩辕天心犹豫地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混沌钟,然后瞬间反身朝着皇明月掠了过去。

    如今混沌钟合二为一,哪怕没有了那道保护屏障,想要收取它也并不容易,至少时间上就不会快。可是皇明月那边…她若不去的话,他一个人应该是无法对上万鬼妖王的同时还要应对那些诡异的黑气。

    所以轩辕天心在犹豫一瞬之后,选择了暂时放弃混沌钟,来到了皇明月的身边。

    皇明月在察觉到轩辕天心掠来后,微微侧头看向她,挑眉道:“你跑来干什么?”

    轩辕天心不看他,目光警惕地看着对面的万鬼妖王,沉声道:“还能干什么,你对付这家伙,那些黑气交给我。”

    闻言,皇明月再次挑了挑眉,然后低低一笑,“看来你这女人是在担心爷呢。”

    轩辕天心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快速自古金镯中召出伏魔棒,道:“我是担心你死了后,下一个倒霉的就会是我。”

    瞥了一眼她手中的伏魔棒,这不是皇明月第一次看见这个武器,可却是皇明月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清它的全貌,直到看清棒子上的龙形暗纹后,他方才想起其实早在大泽山脉中那晚他就有机会认出这个女人的身份来着,只不过被他给忽略了。

    目光微移,落在轩辕天心那张冷凝的小脸上,皇明月勾唇无声地笑了笑,愉悦道:“难得你也知道你跟爷早就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了啊。”

    “你就不能换一个好听点的比喻?”轩辕天心嫌弃地看向他,什么蚂蚱不蚂蚱的,你才是蚂蚱,你全家都是蚂蚱!

    看懂了轩辕天心眼中的嫌弃,皇明月立刻点了点头,心情不错地问道:“那是同穿一条裤子?”

    轩辕天心眼中的嫌弃变成了嫌恶,谁跟你丫的同穿一条裤子!

    再次秒懂了她眼中的意思,皇明月又问:“这个也不行?那就是同一上一条贼船?”

    “你语文学的不错,体育老师教的吧?”轩辕天心忍无可忍,什么叫同上一条贼船?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明月大爷的耐心用完了。

    瞪着她,不满道:“你这女人怎的就这么挑呢?”

    “我那是挑吗?明明是你用错了比喻,我是给你改正!”轩辕天心同样瞪眼,反驳道。

    大敌当前,二人却如同斗鸡般互相瞪着对方,倒是把对面的万鬼妖王给直接无视掉了。

    金翅大鹏满脸黑线地看着斗鸡般的二人,忍无可忍地吼道:“这是重点吗?!”

    “怎么不是?”

    “难道不是?”

    二人同时吼了回来。

    金翅大鹏:“……”突然觉得有些心力交瘁。

    心力交瘁的金翅大鹏无力地看着二人,而皇明月却是抬手指着轩辕天心点了点,咬牙道:“爷待会儿再收拾你。”一个‘你’字还未落,皇明月如一道闪电般掠了出去,“现在是先收拾你的时候。”

    万鬼妖王本来还一脸嘲讽地看着拌嘴的二人,结果却没有想到皇明月居然说动手就动手,他神色一愣,随即立刻回神,然后朝着掠来的皇明月就是一掌拍出。

    在万鬼妖王动手的同时,围绕在他身体四周的诡异黑气也是瞬间朝着皇明月包围了过去。

    轩辕天心脚下一点,立刻跟着掠了过去,然后一道符纸扔出,“天道无极——乾坤破魔,诛邪!”

    金光如同金色的箭矢,在闪入黑气中后立刻蔓延,然后便见诡异黑气中那些狰狞的人脸上立刻露出恐惧的神色,发出一声声刺耳的尖叫,如同潮水般退去。

    轩辕天心瞧着快速退走的黑气,当即冷笑一声,然后再次扔出符纸,“天道无极——乾坤破魔,诛邪!”

    “该死的!”瞧得黑气被轩辕天心净化,万鬼妖王顿时神色一沉,随即他一声怒吼,突然伸手插入自己的腹中。
140:本命妖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