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中央地区,会合(1/1)
作者:绯月天歌
    “怎么回事儿?”

    就在轩辕天心将东皇钟给收入石碑空间后没多久,岩浆底开始出现了晃动。伴随着晃动越来越剧烈,甚至于之前轩辕天心用言灵术给分开的岩浆都是隐隐有了合拢的迹象。

    “先出去再说。”大圣重新掠回轩辕天心的体内,“若是岩浆合拢,说不得那些古怪的蜥蜴人又会再度复活。”

    一想起那些个能在岩浆中无限重生的蜥蜴人,轩辕天心立刻一脸的拒绝,“走,先出去。”拎过金翅大鹏,轩辕天心招呼上獠牙后,二人快速朝着岩浆池上方掠去。

    待得二人冲出岩浆池后,只见整个火山内部都已经开始出现垮塌迹象,无数火山石从山体落下然后砸了下来。

    金翅大鹏用翅膀护住脑袋,催促道:“别愣着,估摸是因为东皇钟被拿走的原因,这座火山就要塌了,赶紧从这里出去。”

    轩辕天心看着即将崩塌的火山内部,也不再迟疑,立刻脚下一点朝着上方的火山口冲了过去。

    ‘轰——!’

    就在轩辕天心跟獠牙二人刚刚掠出火山口,整座火山便彻底塌了。

    大量的火山灰让得四周一切变得模糊,轩辕天心一边用着捂着口鼻,一边心惊胆战地看着已经完全坍塌的火山,喃喃道:“幸好跑得快,否则就被整座火山给活埋了啊……”

    “小五——!”

    后方传来随云的声音,紧跟着一道破风声快速袭来。

    随云原本就在这附近,看得火山坍塌时原本还神色大变,不过当瞧得轩辕天心安然无恙地出来了,方才狠狠松了一口气。

    “随云哥哥。”瞧得急速掠来的随云,也知道他是在担心自己,轩辕天心一笑,“我没事儿。”

    “没事儿就好。”随云将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在确定了她当真没事儿后这才一笑。“这火山怎么会突然坍塌了?”

    “说来话长。”轩辕天心一想到那个只能看却不能用的东皇钟就期期艾艾地叹了一口气。

    “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就在轩辕天心准备长话短说的时候,一旁的獠牙却是神色凝重地抬头看着上方,道:“不仅是火山坍塌了,这里的空间似乎也要跟着破碎了。”

    “什么?!”轩辕天心闻言一惊,跟着抬头朝上方看去。只见灰蒙蒙的天空出现了黑色的裂痕,就如同被打破即将要破碎的镜子般。

    与此同时,狂风开始平底起,整个空间也是开始剧烈摇晃。

    一股强大的排斥力猛地出现,这个空间似乎在排斥外来的人般,轩辕天心被狂风和地动给震的重心不稳,随即排斥力加剧,她整个人惊呼一声,被抛向了半空。

    “小五!”随云伸手去抓,可惜却被獠牙抢先一步给将人抓住。

    随云奇怪地看了獠牙一眼,他怎么觉得这位妖狼王从火山中出来后便很是关心紧张小五?!

    獠牙跟随云同样受到了空间的排斥,前者抓住轩辕天心,看着快速破碎的空间,沉声道:“这个空间快碎了,我们应该会被扔出去,都小心一点。”

    原本他们就是进入了紫金宝鼎内的空间,如今空间破碎就代表着外面的那尊宝鼎也要跟着破碎了,虽然此时情况有些混乱,不过却也代表他们能从宝鼎内出去了。

    一阵天旋地转,三人被空间之力给反弹出了宝鼎。

    当三人好不容易回到了内殿后,只见那尊紫金宝鼎在一阵光芒闪烁后,砰地一声炸开。

    轩辕天心被獠牙给护着退到了大殿角落,直到爆炸的能量过去,方才有些心惊地探头看去。

    此时的大殿内空无一人,满地都是罗刹门跟摘星阁等人的尸体,甚至在那些尸体中,轩辕天心还看到了摘星阁的那位星薇长老。

    “看来魅姬跟紫枭已经离开了这里。”獠牙将满殿的尸体一扫,皱眉道:“那宝鼎空间内的时间似乎跟外界有些差别,也不知道我们在里面的时候外面已经过了多久。”

    随云点点头,仔细打量了一眼脚边的尸体,道:“从他们尸体的僵硬程度看来,死的时间至少有三日。”

    “外面居然过了这么久?!”轩辕天心闻言一惊,然后快速自獠牙身后走了出来,皱眉看向殿外,道:“中央地区的能量大阵只怕快要破了,若是我们再耽误下去可就赶不上了。”

    话落,回头看向獠牙跟随云二人,再次道:“随云哥哥,我们也赶紧过去,在中央能量大阵破碎前或许能遇到皇明月他们,如果大阵破了我们可就要跟他们再次错过了。”

    随云闻言点点头,那中央地区的古墓才是最危险的地方,能跟皇明月他们会合自然会保险一点,至少有皇明月在,小五就不会在中央古墓里遇到什么危险。

    如此一想,随云也觉得不能再耽误下去,可是……

    抬头看向一旁的獠牙,随云突然挑眉道:“如今这里已经没什么事儿了,而且那两位族王也已经离开,獠牙族王不先去跟自己的同伴会合?还是准备跟着我们兄妹二人?”

    獠牙闻言神色顿时变得有些不自然起来,他能听出来这个叫随云的男子是在赶人,可是如今他跟……

    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轩辕天心,獠牙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表情。

    他现在可不能随便离开,有契约在身,这个女人就是他的主人了。

    似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