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进入火山内部,无相般若体(1/2)
作者:绯月天歌
    在轩辕天心杀了虎啸的时候,随云其实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獠牙会发怒,不过看着獠牙虽然盯着轩辕天心的目光有些奇异,却并没有任何发怒的迹象后,随云在心中也是悄悄松了一口气。

    毕竟这位血月妖狼王的实力可不是那位虎啸族王,就算他家小五能打死虎啸,但却不一定能打得过獠牙。

    但随云的这口气刚刚松了出来,却又在轩辕天心下一个动作后又猛地抽了回去。

    轩辕天心依然骑坐在三眼猛虎的背上,可是在下一秒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把匕首对着三眼猛虎的额头就扎了进去。

    随云:“……”

    轩辕天心一边用匕首在那又撬又挑,一边俯身看着奇怪道:“咦?妖丹呢?三眼妖虎的妖丹不都是在第三只眼睛这里么?”

    她居然当着獠牙的面前在挖虎啸的妖丹!

    别说是随云了,就连被困在屏障里的獠牙在瞧见她的作为后也是忍不住眼角一抽。

    诚然,虎啸是自己作死招来了杀生之祸,可是当着他一个妖兽王者的面就这么挖取妖丹,这姑娘的心是不是也忒大了点?

    然而看着三眼猛虎已经血肉模糊的额头,獠牙在忍了又忍后,还是忍不住了,“虎啸是碧眼魔虎,他的妖丹在腹部,不在额头上!”所以你真的不用拿匕首去挖了,那里也挖不出来妖丹!

    可就在獠牙话音落下后的下一秒,轩辕天心当即翻身跳下了虎背,抬起一脚将三眼猛虎给踹得翻了面,然后伸手从自己胸口衣襟内将金翅大鹏给拎了出来。

    “金翅,开膛破肚,取丹!”没有一点犹豫地口气。

    当听得‘开膛破肚’这四个字后,随云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就变得微妙了。

    他这个妹妹到底是个什么凶悍的品种啊!?小姑娘家家的居然说出这么血腥凶残的话来合适吗?!

    不管合适不合适,但金翅大鹏的动作可不慢。

    别看它只有小鸡崽般大小,那爪子细得跟轻轻一掰都能掰断似的,但它扑腾着翅膀用爪子在三眼猛虎的肚皮上那么一划拉,说是开膛破肚还真就是开膛破肚了。

    当金翅大鹏将三眼猛虎的妖丹给抛出来后,轩辕天心也不嫌弃那妖丹是否血淋淋的,眉开眼笑地将妖丹捡起,然后随手掏了一张手帕出来擦了擦,当着獠牙的面就收进了轩辕古金镯内。

    “苏陌叶从来到万兽峡谷后就一直在打十万年妖兽的妖丹的主意,他若是不给个我满意的价格,我绝对不会卖给他。”轩辕天心笑眯眯地道。

    有着十万年级别的獠牙闻言后眼皮子跳了跳,他怎么突然觉得有些背脊发凉呢?

    且不管这凉意,獠牙抬手敲了敲自己前面的屏障,开口道:“现在你能不能将这个东西撤掉,放我出来了?”

    “啊呀,獠牙族王!”直到獠牙开口,轩辕天心似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将獠牙给困住的,抬手一拍脑门,笑得有些腼腆地道:“我居然将你给忘了。”

    獠牙:“……”用不相信的目光看着轩辕天心,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却在道:你不是将我给忘了,而是怕我不许你取走虎啸的妖丹所以才故意当做忘记的吧!?

    撤开屏障放出了獠牙,轩辕天心笑眯眯地看着他问道:“獠牙族王你怎么也进来了?外面罗刹门跟摘星阁的那些人……”

    “放心。”獠牙瞥了她一眼,面无表情地道:“现在应该都死了。”

    轩辕天心果然是放心了,笑眯眯地看着獠牙,“獠牙族王办事儿的确令人很是放心。”

    獠牙扯了扯嘴角,在心里默默吐槽:所以虎啸就是因为没让你放心,所以才会被你给宰了!

    ‘轰隆隆隆——!’

    也就在这个时候,地面开始剧烈晃动,而他们身前的火山也是开始喷出滚滚岩浆。

    三人神色同时一变,抬头看着上方的火山口,轩辕天心惊呼道:“火山爆发了?”

    不少岩浆开始喷发落下,三人不得不赶紧退避。

    岩浆如同下雨般散落,三人刚刚站稳便瞧见之前他们所站的地方被大片的岩浆给覆盖,连同着地上三眼猛虎跟紫萝的尸体都是在发出一阵阵令人牙酸的声音后被岩浆彻底淹没。

    “丫头,火山里有东西!”大圣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轩辕天心闻言一愣,随即问道:“有东西?莫非你说的宝贝在那火山内部?”

    “是。”因为火山突然爆发,大圣对于那宝贝的气息却更加清晰,“就在火山中。”

    这下倒是把轩辕天心给难住了,那火山里全是滚滚岩浆,别说它没有爆发时能不能下去了,现在火山都已经开始爆发了,那就更不下去了啊。

    似知道轩辕天心在想什么般,大圣立刻嗤了一声,没好气地道:“你这丫头是不是傻?你有术法傍身,用结界不就可以保护自己了?再加上你修习了无相般若体,难道还怕那小小岩浆不成!?”

    被大圣这么一提醒,轩辕天心的双眼顿时一亮。

    “小五,这里太危险了,必须得赶快离开。”而一旁的随云在看着眼前的情况后,神色凝重地开口。

    轩辕天心回神,抬眸定定地看着随云,“的确要赶快离开这里,随云哥哥你先走。”

    随云闻言一惊,瞪着轩辕天心问道:“小五你又想干什么?”什么叫做他先离开!

    被随云给瞪得有些心虚,但轩辕天心又不得不开口解释道:“那火山中有东西,所以我必须进去看看……”

    “不行!”话未说完,便被随云给打断,“小五听话,这里太危险,更别说那火山中了。什么宝贝都没有你的命重要,跟哥哥离开这里。”

    可惜轩辕天心一旦决定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更何况她会进入到这里就是为了宝贝,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宝贝的下落,她又岂会这么轻易就离开。

    “随云哥哥……”轩辕天心虽然没有再说什么,可是看着随云的目光却是十分坚持,在她这种目光下,让得随云也一时有些哑然。

    四周已经被岩浆渐渐淹没,而喷发岩浆的火山口也是更加剧烈的晃动。

    随云沉默半响后,深深吸了一口气,沉声道:“最多两个时辰,若是你两个时辰后不出来,我就下去寻你。”

    “好!”轩辕天心立刻点头,两个时辰其实也是她的极限,在火山中又要用灵力保护自己,还得维持无相般若体,她也最多只能撑两个时辰。

    “那随云哥哥你赶紧离开这里,到这些岩浆蔓延不到的地方去避一避。”

    随云目光往四周一扫,点头:“我先看着你进去。”

    知道随云依然不会放心自己,轩辕天心也没有多说什么,倒是一旁沉默半晌的獠牙却突然道:“我跟你一起进去。”

    轩辕天心闻言诧异地看向他,獠牙接着道:“我是火属性,进去火山中也不会有什么危险,而且已经进来了,若是不去看看这里到底藏了什么,我也不会甘心。”

    “獠牙族王你该不会想要跟我抢宝贝吧?”轩辕天心有些不放心地看着獠牙。

    獠牙闻言突然勾唇一笑,“或许会。”见轩辕天心立刻又警惕的目光瞪着自己,继续道:“虽然我们有合作在前,不过无主之物人人都可以抢夺,到时候进去后我们各凭本事。”

    这还真是要跟自己抢宝贝啊!

116:进入火山内部,无相般若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