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试探!(1/2)
作者:绯月天歌
    她的实力真的才武宗境吗?

    看着轩辕天心一招腰斩了三具拥有宗境实力的干尸,然后又是一招震退了一具拥有王境实力的干尸,此时大殿中的所有人都不禁有些怀疑起来。

    而在轩辕天心的话音一落,獠牙首先就是侧头瞥了一眼不远处呆愣住的虎啸,显然刚刚前者口中的有人指的就是他。

    而且……

    獠牙微微皱眉,他听出了那个人类女子对虎啸已经有了明显的敌意。

    不过此时的时间不对,虽然众人震惊于轩辕天心的出手,不过在震惊之后也是迅速回神并加快了手中的动作。

    “爆发力倒是不错,不过也仅是不错而已。”虎啸收回看着轩辕天心的诧异目光,随即忍不住冷笑。

    或许轩辕天心刚刚的出手的确很令人诧异,可是她展现出来的实力却还不能让有着帝境实力的虎啸重视。所以,虎啸对于轩辕天心刚刚看来的冰冷目光却是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这是个实力为尊的世界,有时候过于的藏拙反而不好。”大圣瞥了一眼不远处神色不以为然的虎啸,然后悄然传音道。

    轩辕天心闻言默默点头,将手中的追魂枪握紧了几分,抬眸看向再次扑过来的干尸,再次抬枪横扫。

    追魂枪带着炙热的烈火扫向扑来的干尸,同时整个大殿中的温度都跟着上升了几分。

    “好浓郁的火属性。”紫枭反手一掌震退身旁的干尸,语气诧异地看着獠牙道。

    连一旁的魅姬都是点了点头,她是冰属性的,对于轩辕天心爆发出来的火属性是感受最深的。

    獠牙闻言瞥了一眼不远处,随即道:“我说过不要小瞧他们的,不仅是火属性浓郁,那个男人的属性之力也同样不可小觑。”

    话落,三人同时将目光看向另一边的岚朔。虽然后者只是王境的实力,可是那属性之力……

    “雷属性!”瞧得岚朔周身的淡淡紫光,紫枭却是眉峰一挑。他的本体是紫晶雷火雕,同样拥有着雷属性,所以对于雷属性的认知倒是要比其他人更清楚一些。

    然而正在三人看着岚朔的时候,一旁的轩辕天心就跟吃了什么亢奋剂般,在抽枪横扫的同时居然硬生生的用追魂枪将那具拥有王境实力的干尸给直接砸的四分五裂。

    獠牙等人:“……”

    看着突然大发神威的轩辕天心,獠牙等人心中其实是拒绝的。

    因为轩辕天心不管从哪里看都是一个武宗境的修炼者,连他们这些十万年的妖兽要干掉一具王境干尸都没有她这么容易的,可是她却做的异常轻松。

    獠牙等人有些愣怔地看着持枪而立的人,倒是不远处的紫萝跟星薇在不可置信地对视了一眼后,前者直接惊呼出声:“霸王枪决!”

    霸王枪决——当年妖王皇明月从中州众多势力中抢出来的准天阶武技,随着妖王皇明月的一战成名,而霸王枪决也更是被整个西大陆的修炼者所知。

    紫萝跟星薇目光震动地看着轩辕天心,她们倒是没有想到皇明月居然将这本准天阶武技给了她!

    至于獠牙等人虽然是妖兽,可是霸王枪决这本准天阶武技的名字还是听说过的。

    看着手持追魂枪的轩辕天心,之前还在震惊于轩辕天心实力的紫枭这才恍然般地一挑眉,“原来是霸王枪,难怪她的爆发力会如此强。准天阶武技的确是不同凡响,越阶挑战啊……”

    而獠牙在听到紫枭的话后眸光微微一闪,他觉得那个少女能越阶挑战可不单单是因为那本准天阶武技。刚刚那一招毫不拖泥带水,且速度跟力量掌握的非常精准,还有她那一枪中带出的狠劲儿跟气势,从这些方面就能看出来这个少女十分精通战斗,并不是那种只看脸的花瓶。

    大殿中的人心思各异,轩辕天心在一枪解决了那具王境干尸后却不看众人,而是提枪身形快速一闪,在转瞬间便来到了岚朔的身旁。

    砰——!

    又是一声巨响,岚朔眼角微抽地看着自己的对手被轩辕天心一枪扫飞。

    “抱歉,抢了你对手。”轩辕天心淡淡回眸,看着岚朔毫无诚意地道:“这里拖的时间太长了,再拖下去我怕没时间赶去中央古墓。”

    话落,轩辕天心再次提枪朝着刚刚被她扫飞却还未能爬起来的干尸掠去,那凶悍的作风让得岚朔的眼皮子跳得更欢快了。

    在轩辕天心又是一枪直接将干尸爆头之后,岚朔轻轻咳嗽了一扫,然后微微垂眸低声道:“你高兴就好。”

    一出手将解决了两具王境干尸和三具宗境干尸,轩辕天心的战斗力比起殿中那些还在拖拖拉拉的人可谓是要干脆利落的太多。

    回枪收手的瞬间,轩辕天心抬眸将四周众人一看,特别是瞧得殿内还剩不少干尸后,漂亮精致的小脸上闪过一抹不怎么明显的嫌弃,皱眉道:“能快点不?”

    众人:“……”

    “呵呵。”獠牙突然低低一笑,刚刚她脸上的嫌弃神色虽然不怎么明显,不过却还是被他给捕捉到了。

    这个少女之前在刚遇见他们的时候可是装得比谁都无辜且无害,如今被虎啸那么一激怒,这是准备被装下去了吗?

    估摸是獠牙这一笑有些太过突兀,倒是让得轩辕天心将目光看了过来。

    獠牙敛了脸上的笑意,微微点头,道:“的确是要加快速度了。”话落,目光看向一旁的魅姬跟紫枭,却唯独漏过了不远处的虎啸。

    而魅姬跟紫枭在收到獠牙的目光后,二人体内顿时冲出一股凶悍的气息。

    原本刚刚还打得分不出高下的二人,这会儿却是招招狠辣,跟他们交手的帝境干尸也是随之节节败退。

    魅姬跟紫枭开始认真了,獠牙挑眉看向罗刹门等人,声音依旧冷漠地道:“罗刹门跟摘星阁的实力跟传闻可是有些不符了。”

    闻言,紫萝和星薇二人神色一怒,虽然獠牙没有再多说什么,不过刚刚那话中的嫌弃却是怎么也掩饰不住。

    看了一眼同样脸色有些嫌弃的轩辕天心,紫萝等人心中愤怒且憋屈的同时,只能将一腔怒火给发泄在了那些干尸身上。

    大殿中的打斗声不断,而轩辕天心在出手之后又再次拉着岚朔站到了一旁。

    “你刚刚是故意的?”瞧得身边持枪而立的人,岚朔侧眸看着她笑问,虽然是问话,不过语气却是笃定的。

    “故意什么?”轩辕天心神色不动,看着大殿中的打斗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110: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