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救人,血月妖狼王獠牙(1/2)
作者:绯月天歌
    天堑边,因为皇明月突然跟那位妖兽王者对上后气氛变得紧张了起来。

    身处于狂暴威压中心的皇明月脸上依然噙着一抹似笑非笑,而对面释放威压的妖兽王者在瞧见前者这般无所谓的神色后,眼神也是慢慢一凝。

    “喝——!”一声大喝,那位妖兽王者突然周身绿光暴涨,而他原本就高大壮硕的身体也是再次拔高。不过在几个呼吸的时间而已,他就如一座铁塔般,身高几乎达到了两米半的样子。

    绿眸紧紧盯着对面的笑意不变的皇明月,这位妖兽王者沉声开口:“人类,你有资格让本王全力出手。碧眼魔虎族王虎啸,你的名字?”

    皇明月伸手将他护在身后的轩辕天心往后面推开了点,抬眸看向眼前如同人形铁塔般的虎啸,挑眉道:“皇明月。”

    “皇明月?妖王皇明月?”显然这位碧眼魔虎族的族王也是听说过妖王皇明月的名头,所以在听得皇明月自报姓名之后,看着皇明月的目光也生出了一丝凝重之色。

    “本王偶尔会离开万兽峡谷去往人族的地界行走,你的名字本王在几年前就听说过。”碧眼魔虎族王虎啸沉沉一笑,道:“倒是没想到这次终于瞧见了你本人。也好,今日正好让本王看看,你这位妖王比起本王这个真正的妖王有何不同!”

    话落,碧眼魔虎族王周身的气息再度暴涨,右脚狠狠往前一踏,地面顿时出现道道裂痕。抬手一指对面的皇明月,咧嘴道:“你若赢了本王,本王便将刚刚掀翻的帐篷亲自给你们搭建好。可若你输了,便将命留在这里吧。”

    “那爷岂不是太亏本了?”哪知碧眼魔虎族王的话音一落,皇明月立刻不屑嗤笑了一声,斜眼睨着他,道:“爷赢了你只是将帐篷给爷搭好,而你赢了便是要爷的命?你这傻大个四肢发达不说,这脑子却也不蠢。”

    闻言,碧眼魔虎族王双眸一眯,盯着皇明月问道:“那你要如何?”

    “简单!”皇明月盯着对面的碧眼魔虎族王扯出一个妖气横生的笑容,说出的话却带着森森冷意:“一命换一命才叫公平,爷输了命留在这里,而你输了…爷会将你抽筋扒皮,骨头用来泡虎骨酒,虎皮用来做毡子,而妖丹取了就转手卖给天下第一楼……”

    听到这里,那位碧眼魔虎族王倒是还没有什么反应,一旁的天下第一楼的总管事苏陌叶却是唰地一下亮了双眼,看着皇明月的目光格外的殷勤。

    “哈哈哈哈哈哈!”一声大笑自碧眼魔虎族王口中传出,随即笑声过后,那双绿眸当中射出一股凶狠杀意,“狂妄!本王倒是要看看是你将本王拆骨扒皮,还是本王将你剁碎!”

    轰——!

    一声轰鸣巨响,碧眼魔虎族王率先暴掠而来,带着森寒杀意怒喝:“给本王死!”

    瞧得这暴掠而来的碧眼魔虎族王,皇明月将双手往胸前一抄,薄唇勾唇一抹冷冽的幅度,轻哼:“爷向来是喜欢让别人死!”

    话音未落,皇明月突然在原地消失,随即众人只听见砰地一声闷响,便惊愕地瞧见刚刚消失的人却是突然出现在碧眼魔虎族王的近前,便在众人的愣怔间,抬腿便是朝着碧眼魔虎族王给踢了过去。

    正正挨了一脚的碧眼魔虎族王猛地暴退了数步,但他眼中的杀意却是不减反增,脚掌狠狠一剁地面便迅速蹿上半空,大嘴一张发出一声震天的虎啸,可在他张嘴的同时,口中却有绿色的能力光芒凝聚。

    随着虎啸声刚落,他口中凝聚的能量光波猛地喷出直直对着皇明月而去。

    而后者瞧着那绿色的能量光波,细长的凤眸微微一眯,脚下轻点化作一道残影,居然不躲不避直接对着那能量光波而区。

    待到近前,抬手一挥,只听再次一声巨响,那凝聚狂暴能量的光波居然被他一只手给打得往一旁的远处飞去。

    砰——!

    巨响声在远处山林中响起,那能量光波爆炸开的威力竟是将远处的山林给炸毁了一半。

    瞧得那冒着滚滚浓烟的山林间,四周关注着的众人顿时倒抽了一口凉气。

    好恐怖的一招!

    若是他们没猜错的话,刚刚那一招应该是妖兽王者都会使用的一个技能,叫做兽王闪!

    同样认出这一招的自然还有刚刚挥手打开能量光波的皇明月,微微侧头瞥了一眼远处被毁去一大半的山林,随即俊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兴趣,转头看向对面的碧眼魔虎族王,挑眉笑得欢快道:“哦呀!那就是你们妖兽王者的兽王闪吗?果然有些意思!来…再放几个给爷瞧瞧。”

    听得皇明月这一番既欢快又感兴趣的话,下方的众人皆是纷纷冒出一头的黑线。特别是瞧得前者那一脸兴奋又迫不及待的神色后,下方人群皆是在心里大骂。

    你当那兽王闪是想放就放的大白菜吗?没瞧见那位碧眼魔虎族王在放完一个兽王闪后就有些气喘了么?可见这兽王闪对于释放者来说有多大的消耗了,你居然还叫他多放几个给你瞧瞧,你确定你不是拿话在怼他么?!

    比起人族这边的满脸黑线,而另一边其他三位兽王看着皇明月的目光却是变得有些凝重起来。

    兽王闪是他们这些妖兽王者才能使用的本命招数,一个兽王闪就算是一些武帝境强者都要暂避锋芒,不曾想今日却是被这个男人给一招给挡了。

    这要是说出去,别说他们这些妖兽王者不相信,就连一些普通的妖兽都会不相信。

    可是事实却是如此,而那个男人……

    另外三名妖兽王者顿时目光变了变。

    “獠牙,那个家伙的实力有些诡异,只怕虎啸不是他的对手。”其中一名紫眸男子沉声对着身边的血眸男人道。

    血眸男人也就是那位血月妖狼王獠牙闻言缓缓点头,目光自半空收回,看向身边的紫眸男子跟蓝眼女人,道:“紫枭,待会儿虎啸若出现意外,你便上去抢救,你的速度在天空是最快的。而魅姬你注意对面的那群人,拦住他们免得他们突然出手。而我……”獠牙缓缓抬头看向半空中跟虎啸对持的皇明月,沉声道:“我负责拦住他!”

    “好!”闻言,紫枭跟魅姬同时沉声点头。

    就在他们这边话音一落,而对面的岚朔却是眸光一闪,悄然靠近轩辕天心跟苏陌叶身边,低声道:“小心点,对面的那三个估摸会动手。”

    轩辕天心跟苏陌叶闻言一愣,随即双双侧眸看向岚朔,而后者更是惊讶地问道:“岚朔队长,你是怎么知道的?”

    岚朔收回看向对面的目光,垂眸低声道:“我在鬼面骑士团学得最好的一项课程便是唇语。”

    原来如此!
099:救人,血月妖狼王獠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