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不好意思,忘记吃药了(1/2)
作者:绯月天歌
    苏陌叶心痛归心痛,但是他还真不敢动手将那只血月妖狼王给引过来,因为他十分清楚,皇明月这个东西是说到做到的。自己若是敢将那血月妖狼王给引过来,那么这死东西就绝对可以做出只护着他自己的媳妇儿,而不管其他人死活的事情出来。

    一只十万年级别的妖兽,且还是血脉王者妖兽,整个营地里的人只怕除了皇明月以外,其他人都不是那只血月妖狼王的对手。

    当然也不是说整支队伍就只有皇明月能对付那只血月妖狼王,像苏陌叶他们这样选择一起围攻的话,也同样可以做到,只不过付出的代价相对要大一些而已。

    如今才刚刚进入万兽峡谷,连那个古墓遗迹的影子都没有见到一下,苏陌叶当然不会蠢到在这里跟那只血月妖狼王火拼一把。

    所以,在皇明月明确地拒绝了他的提议后,苏陌叶就只能一脸纠结地盯着远处的山峦,然后脑子里在天人交战。

    那是既想那血月妖狼王突然自己跑过来,但苏陌叶又担心皇明月那死东西会不出手,第一楼的主负责人苏大人就这么纠结地瞪着远处,直到那惊人的能量气息完全褪去后,方才一脸郁郁的收回了目光。

    金翅大鹏的猜测没有错,那血月妖狼王从突破之后就察觉到这一方有人类的气息,可是它却没有真的过来,而是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选择了收敛气息直接走了。

    血月妖狼王的离开同时让得天空上那轮诡异的血月也恢复了原样,营地里除了一脸郁郁不怎么高兴的苏陌叶以外,吴老等人却是松了一口气。

    直到异象完全消失,吴老才对着第一楼的人摆了摆手,道:“好了,都散了吧,那血月妖狼王看来也不想跟咱们发生冲突。”

    “不是它不想,而是如今的时间没对。”就在吴老的话音一落,被轩辕天心抱在怀里的金翅大鹏却是突然嗤笑了一声,道:“那家伙肯定也是为了西边的古墓遗迹,所以在那处古墓遗迹出土的时候,咱们还会遇上的。”

    “能遇上那就好!”

    闻言,原本还一脸郁郁的苏陌叶却是突然又来了精神,转头目光湛湛地看着皇明月,笑眯眯地道:“若是那血月妖狼王跟咱们在古墓里抢宝贝,三爷你会怎么做?”

    “跟爷抢宝贝?”果然,皇明月闻言双眸危险一眯,笑得阴测测地道:“爷宰了它!”

    啪地一声,苏陌叶双手一拍,整个人就如同打了鸡血般,指着皇明月就道:“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下次在古墓遗迹里碰见了,你可别不出手或者只在一旁看戏。”

    皇明月吊着眼角瞥了他一眼,对于苏陌叶心里打得什么主意是门儿清。

    轩辕天心有些眼疼地看了苏陌叶一眼,她以前第一次见到这人的时候还觉得这人跟狐狸似的,但是随着接触的时间越久,她就越来越发现自己当初真的是看走了眼!

    这位苏管事哪里是狐狸,狐狸才没有他那样二呢。

    瞧得苏陌叶一副恨不得马上就冲去西边的苍梧平原,轩辕天心忍不住提醒道:“苏管事,你是不是没有想过一件事儿?”

    “什么事儿?”苏陌叶闻言一愣,茫然看着她问道。

    轩辕天心看着他微微一笑,道:“既然那古墓遗迹连血月妖狼王都能吸引过去,那你觉得那古墓遗迹能不能将这整个万兽峡谷的十万年妖兽都给引过去?”

    苏陌叶一呆,目光直勾勾地看着轩辕天心。

    就在轩辕天心以为苏陌叶肯定又要摆出一张郁郁脸时,却不料后者却是一双眼睛亮到吓人,唰地一下看向皇明月。

    轩辕天心:“……”她几乎怀疑苏陌叶有一瞬间是真的想对着皇明月摇尾巴,但前提是苏陌叶他有尾巴可以摇。

    不管苏陌叶有没有尾巴可以摇,反正他就是用着一种无法言说的巴巴神色看着明月大爷,虽然他没有开口说话,但那脸上的神色毫无疑问是在说——三爷求包养、求罩、求帮忙打妖兽!

    别说是皇明月跟轩辕天心将苏陌叶这个神色给看懂了,其他人也同样看懂了。

    吴老有些不忍直视地撇过了头,就连岚朔都是用着一种极为微妙的眼神儿看着苏陌叶。

    明月大爷被苏陌叶那种眼巴巴的眼神给看得黑了脸,想都没想便是抬脚踹了过去。

    “滚蛋!别拿你那种变态的眼神视奸爷!”

    轩辕天心闻言嘴角一抽,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明月大爷。

    这东西居然还知道视奸二字?!

    “三爷,你是我亲三爷!”

    可惜明月大爷那一脚不仅没有将苏陌叶给踹飞,后者在快速地躲过一脚后,用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飞快地抱住了明月大爷踢出去的那只脚。

    “我不贪心,一颗!我只要一颗十万年级别的妖丹就可以了!”苏陌叶抱着明月大爷的腿就开始嚎。

    瞧着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苏陌叶,轩辕天心眼角抽了抽,觉得自己的三观碎成了渣。

    明月大爷嫌弃地抖了抖腿,可惜苏陌叶抱得着实太紧了点,根本就被将他抖松手。

092:不好意思,忘记吃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