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我不是术士!(1/2)
作者:绯月天歌
    “废物!”

    眼睁睁地看着轩辕天心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消失,皇明月是彻底坐不住了。

    目光阴鸷地盯着跟沼泽女妖缠斗在一起的苏陌叶等人,皇明月森冷地骂道:“连这么一个杂碎都宰不了,你们是吃什么长大的!”

    苏陌叶等人被骂得齐齐嘴角一抽,虽然心中憋屈,可是手上的动作却一点都不慢。

    天心姑娘跟那个雾妖都不见了,这种时候还是不要去跟这个东西较真才好,这东西此时的心情肯定非常的极度的不爽,他们可不想无辜被迁怒。

    心情极度不爽的明月大爷磨牙,神色森冷目光阴鸷,看模样随时都有可能爆发。

    而沼泽女妖在失去了雾妖在身边后,这片沼泽地的浓浓迷雾也逐渐散去。

    如此一来,在众人的视野更清晰之后,这附近的一切看得就更清楚了。

    黑色的沼泽边漂浮着森森白骨,每随着沼泽女妖的蛇尾甩出,便掀起一层巨浪,而在那黑色的巨浪中还掩埋着更多的骨骸。

    看着那密密麻麻的骨骸自沼泽下被翻出,苏陌叶等人的神色皆是有些难看。

    如此多的骨骸,是得有多少人死在了这沼泽女妖的手上!?

    吴老盯着沼泽女妖的目光一厉,沉声对着众人道:“说什么也不能放过它,否则以后还会有更多人死在它的手上。”

    他们这一行人其实可以说并没有多大的正义感,天下第一楼是讲钱的地方,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来做交易,连人命都同样可以用钱来衡量。而且只要不是他们自己的人死了,他们也不怎么关心跟紧张。

    至于鬼面骑士本来就是皇帝手中一把隐藏的最深最锋利的武器,从他们进入鬼面骑士团受训的那一天开始,对于生死早就已经麻木。

    可如今就算是对生死早已麻木的鬼面人,还有连人命都可以用金钱去衡量的第一楼的人,在他们看到那沼泽之下的森森白骨后,心中都是出现了愤怒。

    若说之间他们都还在试探,对待沼泽女妖只用了两分力的话,那么在见到那森森白骨之后,在吴老的话音落下之后,所有人都不再留手。

    见这些家伙终于认真起来了,皇明月阴沉的脸色这才好看了半分。

    沼泽女妖被围攻,且被打得无力还手,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尖锐叫声。

    皇明月皱着眉,抄着双手,若有所思地观察着四周,暗暗嘀咕:“那个女人到底没雾妖带到什么地方去了?特殊空间?还是空间结界?”

    但不管他如何用神识查探四周,却是没有发现一丁点属于轩辕天心的气息。

    另一边,沼泽女妖被打得节节败退。

    苏陌叶抽空转头看向皇明月,喊道:“我说,你到底找到天心姑娘跟那个雾妖在哪里了没有?咱们都在这里,天心姑娘一个人对付那雾妖真的没问题吗?”

    皇明月闻言抬手摸着下巴,一眼斜了过去,正好看见苏陌叶因为对战分神差点被沼泽女妖的一尾巴抽飞,只不过被他险险的避开了。

    鄙视嗤道:“专心做你自己的事儿,别来打扰爷。”

    苏陌叶打开骨扇挡过迎面而来的攻击,“我不打扰你,那你赶紧找啊。”

    “找不到!”皇明月摇头,说得理直气壮。苏陌叶闻言眼角一抽,见他的模样似乎又不着急了,问道:“你就不怕天心姑娘一个人对付雾妖会出事儿啊?”

    “出事儿?”皇明月眼角斜睨了过去,喷道:“你出事儿那女人都不会出事儿!”

    苏陌叶:“……”反应慢了点,差点被蛇尾给抽到,还真差点出事儿!

    沙沙沙沙——!

    灌木的晃动声还有急促的脚步声由远至近,就在苏陌叶等人跟沼泽女妖缠斗在一起没多久后,一队人马却是自他们身后的林中走了出来。

    皇明月抄着手的姿势没变,就算明知道身后已经有其他人来了,他连转过头去看一眼都懒得动。

    “哟!殿下等人这是遇见麻烦了吗?”

    罗刹门那位紫萝左护法穿着一身紫色劲装自林中走出,她的身后跟着的人除了罗刹门的人外,还有着一支身穿黑纱的女子队伍。

    那一支全是女子的队伍的带头人是一名中年美妇,且这些女子的胸口前都佩戴着一枚银色的星辰徽章。

    不远处正在跟沼泽女妖打得火热的苏陌叶双眸眯了眯,盯着那些女子胸前的星辰徽章,心中却是道了一句:摘星阁!

    这罗刹门拉拢他们没成后果然跟摘星阁联手了!

    紫萝左护法也不在意皇明月不搭理自己,笑盈盈地上前几步,美目往战圈一扫后,又惊讶道:“哟,怎的没见着殿下的那位小王妃呢?”

    “你很想见她?”皇明月总算有了反应,突然侧头看向紫萝左护法,眉峰一挑,笑得有些森冷地道:“可惜,爷的女人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见的。要见她得有足够的身份跟资格才行,而你……呵呵。”

    呵呵什么的最讨厌了!

    这种说话只说了一半就不说了,不说了还不算,还非得来一句呵呵的,简直就是嘲讽的必杀手段!

    紫萝左护法的笑容僵了一瞬,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儿晚上被嘲讽过后有了一定的免疫能力,所以在僵过之后依然能再次笑盈盈地开口道:“以紫萝的身份自然是不够的,不过紫萝也只是关心小王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罢了,毕竟殿下走到哪里都将小王妃带在身边,此刻见到了殿下,却没有见到小王妃,所以才故此关心一问而已。”

    可惜,妖王殿下的一张嘴,那是能怼死人的。

    在紫萝左护法话音一落,妖王殿下吊着眼角便哼道:“你出事儿了,爷的女人也不会出事儿。”

    别说是罗刹门的人觉得跟这位妖王殿下说不下去话了,就连一旁一直在默默观察的摘星阁的人都觉得满脸的尴尬。就算是他们这种在暗地里互相有着竞争的人也知道什么叫做逢场作戏,哪怕是心里再恨毒了一个人也不会如此表现出来,而这位殿下简直就是恨不得将他的不喜全部表现出来般。

    摘星阁的人疑惑地看着这位俊美而邪狞的妖王殿下,心里却在默默怀疑,他真的有传言中那么可怕跟厉害吗?

    再次被皇明月甩了脸子的紫萝左护法也有些绷不住脸面了,若说她之前还想着或许能跟这位妖王殿下有合作的话,那么此刻她却是干干净净地断了这个心思了。

    因为这位妖王殿下对于他们罗刹门的厌恶跟不喜,简直是没有任何的掩饰!

    紫萝左护法冷脸垂眸,眸底深处一抹幽光转瞬即过。虽然刚刚被皇明月给连续嘲讽了两次,不过她却也察觉到…那位妖王妃似乎是真的没有在这里。

    没有在这里……那她又去了哪里?

    然而别说是紫萝左护法了,其实皇明月更想知道轩辕天心此时在哪里!

    ……

    ……

    茫茫白雾中,轩辕天心却是站在原地没有动一下。

086:我不是术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