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沼泽女妖(1/2)
作者:绯月天歌
    一顿早饭吃得众人心惊胆战,不过好在某位殿下没有再继续闹幺蛾子,也让得众人总算是顺顺利利的吃完了这顿早饭。

    半个时辰后,一队人马出了郾城,而在他们之后,城中也是有着不少队伍跟着出了城。

    郾城向北三百里外有片黑树林,穿过这片黑树林进入最深处便是万兽峡谷的入口。

    只不过这片黑树林……着实有些不太好过。

    烈阳当空,轩辕天心翻身下了角马,皱眉看着眼前茂密的树林,哪怕她只是站在树林的边缘,都能感觉到林子里的阴气跟湿气非常的严重。

    阴气倒是其次,哪个森山老林里没有几个孤魂野鬼?!不过这么浓郁的湿气…就表示这树林里一定有沼泽,且沼泽还不少。

    沼泽什么的,真的是非常的讨厌啊!

    苏陌叶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林子,将手中骨扇唰地一声打开,笑道:“走到这里咱们就得弃马了。”见轩辕天心皱眉盯着林中不语,挑眉:“天心姑娘这是怎么了?怎的这般神色?”

    闻言,轩辕天心回眸看向苏陌叶等人,“这林子……似乎有些古怪。”

    “有吗?”苏陌叶眨眨眼,疑惑地看向林中深处,除了有股阴冷的寒气外,却没有察觉到其他的气息。

    当然有!

    轩辕天音白了他一眼,不过却也知道就算是自己察觉到林中那古怪的阴气,但是苏陌叶等人是察觉不到的。

    不仅察觉不到,他们更看不到这片树林的上空有着浓浓的黑气笼罩。

    岚朔沉默地看了一眼林中,眸光微微一动。“这片林子要小心点。”

    “怎么?真有古怪不成?”苏陌叶挑眉问道,其他人也是看了过来。

    岚朔摇了摇头,道:“据说不少进这片林子里的人一个不注意就会莫名失踪,真正能走出这片林子到达万兽峡谷的却很少。前段时间罗刹门的人有一半人数都是折损在这片林子里。”

    听得岚朔的话,其他人看着眼前黑树林的目光就变得有些凝重起来。

    苏陌叶扇了扇手中骨扇,眯眼道:“昨儿晚上那位左护法可没有说这件事儿。”

    “你觉得她会将全部实情告诉你吗?”皇明月闻言嗤笑了一声,翻身自角马上跳了下来。

    抬头打量着眼前的林子,半晌,冷笑一声:“走,进林。爷倒是要看看这林子里有什么古怪!”

    话落,当先弃了马朝林中走去。只不过在走过轩辕天心的身边时,这位爷总算是没有再继续作,而是一把将人抓过,哼道:“跟在爷身边,免得到时候你成了失踪人口。”

    这话说的虽然不怎么好听,不过轩辕天心翻了翻眼皮子也没跟他计较,只是嘀咕道:“你成了失踪人口,我都不会。”

    有了皇明月跟轩辕天心的打头,其他人自然也没有再磨蹭什么,他们想要去万兽峡谷,就只能从这片林子里走过去,否则就只有在这里打道回府了。

    一片古怪阴森的林子而已,还不至于能让他们放弃万兽峡谷中的那个古墓遗迹。

    岚朔向自己身后的鬼面人打了一个暗语的手势,十四名劲装鬼面骑士立刻掠进树林并分散在四周。

    由鬼面骑士开路,第一楼的人殿后,一行人顶着头上的烈日进了黑树林。

    林中树枝和灌木茂密,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星星点点的倾斜洒了进来。

    可即便天上的烈日炎炎,走在树林中的众人却依然感觉到一股湿冷。

    越往林中深处走,这股湿冷的感觉就越重。

    小心避开一片小型沼泽地,此时一行人的样子却没有之前刚进入树林时的那般轻松了,几乎每个人的形象都有些糟糕甚至说是邋遢。

    轩辕天心的眉心都快皱成蝴蝶结了,她就说她最讨厌沼泽什么的了,这片树林里的沼泽地简直太多了,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踩进去。

    苏陌叶同样拧着一双剑眉,“这什么鬼地方,怎么这么多的沼泽地!难怪进入这片林子里的人会莫名失踪,那些失踪的人肯定是踩进了沼泽地里被吞了吧。”

    皇明月的神色有些烦躁,特别是当他瞧着自己衣摆上的斑斑点点后,那眼中的神色就越发不好了。

    “丫头小心点。”趴在轩辕天心肩头上的金翅大鹏突然抖了抖翅膀,一双金瞳变得警惕起来,传音道:“有什么东西出来了,且就在这附近。”

    有什么东西出来了?!

    轩辕天心闻言顿时神色警惕起来,而她的变化也立刻引起了皇明月的注意,“你怎么了?”

    皇明月挑眉,这个女人突然浑身变得紧绷起来,“可是发现了什么?”

    话落,其他人的目光立刻看了过来。

    轩辕天心盯着四周无声摇头,然后手掌一翻,拿出了那个她已经许久没用的罗盘。

    粉色而小巧精致的粉饼盒啪地一声打开,轩辕天心垂眸紧紧盯着罗盘中央的红色指针,此时的指针正在不断颤动。

    这是什么?
084:沼泽女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